【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來聊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27 第69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聯合報一周大事7/20~7/26
台北訊/聯合報
國內新聞:

20日:民進黨舉行中央執行委員與中央常務委員選舉,新潮流系拿下最多中執委,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系統拿下2席中常委。

21日:新北地檢署偵辦北捷4死殺人案,依殺人等罪起訴凶嫌鄭捷,檢方並建請法院判處死刑。

23日:復興航空GE222班機晚間在澎湖馬公機場降落時重飛失敗,墜落西溪村。失事班機共48人罹難、10人受傷。

23日:中華職棒聯盟因與代理商的合約糾紛,引起軒然大波,最後福斯(FOX)出線,從26日的明星賽起接手轉播。

24日:勞動部前部長潘世偉遭周刊報導不倫,向行政院長江宜樺請辭獲准。

25日:台北地檢署偵辦桃園八德合宜住宅案,起訴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等人。檢方認為葉世文涉嫌收受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400萬元。

國際新聞:

20日:美國國務卿凱瑞表示,馬航客機墜毀案的證據顯示,是烏克蘭的親俄羅斯分離主義派分子將它擊落,使用的飛彈系統由俄國提供。

21日:俄羅斯總統蒲亭向荷蘭總理呂特承諾,會出面協助把馬航MH17失事班機黑盒子及罹難者遺體,從受烏克蘭抗軍控制的空難現場討回來。

22日:印尼雅加達省長佐科威在歷來最激烈的總統選戰勝出。

24日:阿爾及利亞航空一架載有116人的班機在馬利上空失聯,馬利總統和鄰國布吉納法索將領都表示已發現飛機殘骸。

24日:加薩衛生部表示,以色列軍隊在加薩北部砲轟1所由聯合國營運的學校,造成至少15人喪命、200人受傷。

26日:以色列軍方與哈瑪斯組織先後表示,願意從早上8時起停火12小時。但美國為首的多國推動長期停火,尚無成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