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9/04 第80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8/28~9/3日
綜合整理/聯合報
國內新聞:

30日:台南高分院宣判,停職中的台南市議長李全教,維持一審議員當選無效判決。李全教聞訊表示,對宣判結果早有心理準備。

31日:YouBike凌晨更新停車柱控制器系統,因系統軟體毀損,導致6縣市1萬7317個停車柱無法使用,估計影響雙北10萬至11萬人次使用者。

2日:行政院長林全表示,2025非核家園目標一定要達成,核一、核二、核三都將如期除役,核四不啟封。

3日: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下午發起「反汙名、要尊嚴」大遊行,號召軍公教勞警消人員上凱達格蘭大道喊出心聲,這是軍公教不滿年金改革上街頭首例,警方估計11.6萬人到場,主辦單位估25萬人,超過原本動員10萬人的預期目標。

國外新聞:

28日:義大利強震罹難者增加至278人,由於部分災區搜救行動取消,找到生還者希望已愈加渺茫。

29日:新加坡通報出現41個境內感染茲卡病毒的病例,患者大都是1處工地的外籍建築工人。

30日:民調顯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支持度近兩年來首度超過60%;有幾乎相同比率的民意希望他任首相到2020年東京舉辦奧運。

31日:歐盟諭令蘋果公司向愛爾蘭政府補繳創紀錄的130億歐元(約台幣4663億元)稅款,表示允許這家科技巨擘幾乎不用繳稅的協議是非法的。

2日:巴西參議院通過彈劾總統羅賽芙,結束左派工人黨長達13年的執政。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