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9/27 第99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9/20~9/26
綜合報導/聯合報
共機近來頻擾台。

國內:

20日:共機連日擾台,蔡總統說,這不只是兩岸問題,更是區域安全問題,呼籲中共克制不要挑釁。

22日:台北地院認定涉貪立委蘇震清、陳超明、廖國棟有羈押禁見必要。立法院於院會許可羈押。

24日:口罩國家隊淨新公司疑違法增設工廠機台生產口罩,負責人以30萬元交保。

國外:

23日:「富比世」資深編輯亞歷山大新書揭露,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庫許納曾向兆豐銀行借貸約新台幣14.5億元。

25日:疑似叛逃的南韓漁業官員遭北韓軍方擊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說,「我覺得非常抱歉」。

26日:美媒報導,總統川普將提名巴瑞特(Amy Coney Barrett)為大法官。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