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水果奶奶的活動行程,如果劇團的演出訊息,還有更多更多的戲劇相關活動…,【如果愛抱報】通通報給你知!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3/21 第104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原童古典樂 登國家音樂廳
記者尤聰光/台東縣報導/聯合報
「台灣絃樂團」團長兼藝術總監鄭斯鈞,兩年來每個月四次下鄉台東教琴。
由台東十三名原住民孩子組成的古典樂團,下月將在國家音樂廳和享譽國內外的台灣絃樂團同台演出。絃樂團團長兼藝術總監鄭斯鈞表示,這群有音樂天分的孩子要奏出屬於自己的音樂,「是歷史性的一刻!」 鄭斯鈞說,原鄉部落孩子天生音感特別好,原住民與生俱來的文化、音樂及色彩,「就像一個調味罐」,充滿驚奇,但很少人會去注意打開它,而一旦打開了罐子, ...
國樂演奏青春 傳遞生命活力
何秀玲/經濟日報
台灣國樂團今年正式進駐台灣戲曲中心,入駐新家後的台灣國樂團,以多面向樂曲曲風呈現國樂的豐富多元特色美感。 為了拉近國樂與時下年輕人的距離,也為樂團帶入青春氣息;今年規劃「中生代指揮家」音樂會系列,每一樂季邀請近年活躍於音樂界的中生代指揮家與台灣國樂團合作,以「主題音樂會」方式展現音樂生命力。 今年第1季的首檔音樂會「狂狷物語」,台 ...
「悲.慾」法舞者全裸演出 進場要簽切結書
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聯合報
國際知名法國編舞家奧利佛.杜柏的作品《悲.慾》,由18位全裸舞者演出。
2017高雄春天藝術節引進法國北方芭蕾舞團,享譽國際編舞家奧利佛.杜柏的作品「悲.慾」,由18名全裸的男、女舞者表演,這也是國內藝術殿堂首度全劇裸體演出。除18禁外,觀眾入場前必須簽了解演出內容的切結書。 45歲的法國知名編舞家奧利佛.杜柏,2011年被「歐洲舞蹈」雜誌選為世界25位最頂尖的舞蹈藝術家之一,2014年受聘為北方芭蕾舞團的導演,擁有 ...
百變投影搭特技 千百萬次的練習
記者何定照/專題報導/聯合報
阿凡達前傳,靈魂之樹在眾人齊心協力下起死回生,生命之光再度閃耀樹梢。
《阿凡達前傳》襲台,場景設定電影故事的數千年前,潘朵拉星球面臨的首次存亡浩劫。
太陽馬戲與《阿凡達》名導卡麥隆攜手合作的《阿凡達前傳》,上演以來好評不斷,讓《阿凡達》電影女主角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看後一度難以回神,直說:「喜歡《阿凡達》電影的粉絲,你們一定會愛死《阿凡達前傳》!」 《阿凡達前傳》並 ...
星巴克用「顧客體驗」提昇業績的致勝之道
星巴克的品牌核心為:Third Place概念(第三生活空間)」:在歷經2008年業績慘跌風暴後,看CEO霍華德•舒爾茲如何通過增強顧客體驗,重新提升品牌核心價值,從谷底止跌回升。

眼睛常疲勞、酸澀?當心電子螢幕奪走視力
你常盯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視螢幕,平均一天用眼時間超過10小時,眼睛不時感到疲勞、酸澀嗎?不想用眼時間拉長,蠶食眼睛健康,你對損耗視力的眼疾需要更多防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