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24 第107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當大提琴女神 遇上鋼琴天使
台北訊/聯合報
瓦列芙斯卡(右)與福原彰美合作演出。
大提琴女神─克莉絲汀.瓦列芙斯卡(Christine Walevska),以絕美的琴音屹立於古典樂壇,十二月九日將與多年搭檔的日本鋼琴家福原彰美(Akimi Fukuhara)共同合作,在國家音樂廳舉行大提琴獨奏會。 二○一○年中,福原彰美開始與瓦列芙斯卡合作,巡迴演出足跡遍及美洲、亞洲,其中東京上野石橋紀念館的演出,受到電視台轉播而出版發行;福原彰美的「彰美 ...
講戲的戲──《未完待續》 專訪編劇黃小貓
Qbo藝文頻道/聯合新聞網
《未完待續》聯合演員高英軒、黃小貓、梁正群、梅若穎。
文/譚洋 如果一齣戲的開頭在討論「結局」,所有人隨著情節慢慢走向「開端」,那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故事?劇場人黃小貓編寫名為《未完待續》的劇本,聯合演員梅若穎、高英軒、梁正群,四個人在沒有導演的劇場裡,排練戲中戲;這天,她跟我們分享這齣戲背後的故事,如何「未完」。

乾脆自己來:排練實驗無導演

《未完待續 ...
酒逢知己……不如一塊做個戲
Qbo藝文頻道/聯合新聞網
新媒體藝術家張博智。
文/洪瑞薇  圖/狂想劇場提供
幾乎沒什麼猶疑,他們倆很快就達成了共識:張博智(阿吉)比較像威士忌,廖俊凱則是啤酒,尚青的那種。 「大概可以這麼形容他╱我,沒有錯。」

新媒體藝術家張博智 有個性但好相處的Bowmore

阿吉念美術系的那年頭,搞創作的人時興沾點菸酒耍頹廢,菸呢他並沒有 ...
金枝演社《小卒變英雄》 月底免費看
記者林麒瑋/新北報導/聯合報
在招牌歌舞喜劇《小卒變英雄》中,溫馨爆笑情節設計,讓人放鬆平日工作的勞碌。
新北市文化局與金枝演社共同主辦的「劇場.開門」進駐新北市藝文中心系列活動,31日與11月1日一連兩天,招牌歌舞喜劇《小卒變英雄》全本演出,可以免費欣賞硬底子功夫金枝演員群,搭配溫馨爆笑的情節設計,用歡樂徹底放鬆平日工作的勞碌。 《小卒變英雄》是金枝演社廣受歡迎的庶民經典歌舞喜劇,描述離家多年的「浮浪貢」阿才返鄉,發現妹妹玉蘭與賣魚郎 ...
全智能時代 台廠備戰!誰能吃香喝辣?
國內科技廠商一向在硬體開發、設計及製造上獨步全球,也有與國際大廠合作開發的經驗,可望爭取相關商機。物聯網、認證技術、人工智慧及商務串聯將是相關商機能否成形的重要關鍵,投資人可從上述角度分析產業、尋找潛力股。

認識帕金森氏症前兆
康乃爾醫療中心帕金森氏症專家漢屈克里博士指出,除了喪失嗅覺及認知出現細微的改變,「快速動眼期睡眠行為障礙」是最顯著的前驅症狀。出現兩種以上上述危險因子者,不妨考慮找神經科醫師仔細檢查。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