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注視別人的生命過程,累積自己生命的厚度」。【同位素】以人文的價值與口吻,介紹社會上的種種同志文化、資訊等。 過去入門智能手機「效能低」、「功能少」印象正在改變,各大廠牌將推出多款中階入門智慧型手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8/28 第28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慾望城市 女上男下 High到陰莖骨折
遺傳病夫妻 胚胎篩檢出「好」孕
男抹荷爾蒙 女性請勿幫忙
鳥事一籮筐 割包皮,不影響性功能,真的嗎?
手淫 小雞雞會長不大嗎?
性事誰人知 我的疑難雜症/唉! 38歲的一月一次郎
女上男下 High到陰莖骨折
記者潘欣中/報導
和前述特殊病例相較,因性愛姿勢過度激烈造成陰莖「骨折」,每年都有案例發生;桃園聖保祿醫院泌尿科主任丘建新說,患者大多年紀較輕,採「女上男下」體位者居多,一旦發生陰莖「骨折」,就必須動手術縫合,治癒後不會影響到原來的性能力。

陰莖「骨折」是俗稱,丘建新說,正式醫學名稱是「陰莖白膜破裂」,陰莖白膜是很強韌的組織,若非不當外力,不容易破裂,通常是性愛姿勢過度激烈,使得漲起的陰莖受力不均,陰莖海綿體內充滿血液,瞬間從破裂的白膜缺口湧出,破裂時會有「啪」的一聲。

他說,傷者多數的情況是陰莖瘀血變形、疼痛不堪,甚至呈現尖端大、尾端小的「薩克斯風型」,勃起現象會瞬間消失;有些白膜破裂的出口是尿道,會造成解血尿一樣地大量出血,需立即開刀將破裂的缺口縫合起來,避免將來纖維化,或產生陰莖彎曲、勃起疼痛。

遺傳病夫妻 胚胎篩檢出「好」孕
記者黃玉芳/台北報導
罹患遺傳疾病的夫妻,生育下一代常時提心吊膽,林口長庚醫院採用「胚胎基因篩檢」,先篩檢出健康的胚胎,再讓媽媽透過試管嬰兒懷孕,等於將產前檢查提前到受孕前。最近成功讓一對雙方帶有海洋性貧血基因的夫妻,順利產下健康的雙胞胎。

今年8月喜獲雙胞胎女兒的張先生夫婦,開心地拿出小寶貝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喜悅。張先生說,夫妻兩人都是海洋性貧血帶因者卻不知情,直到前年太太懷 ...詳全文

男抹荷爾蒙 女性請勿幫忙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更年期男性在補充男性荷爾蒙時,最好自己動手,不要讓女伴代勞,以免女伴容貌大變。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王起杰提醒,塗抹式男性荷爾蒙凝膠可以透過皮膚吸收,女性若幫男人塗抹,可能不慎吸收過多男性荷爾蒙,嚴重的話,甚至會出現長鬍子、聲音變粗等男性化症狀。

王起杰理事長解釋,有些男性到了更年期,男性荷爾蒙下降,有時需要補充一點男性荷爾蒙,目前男性荷爾蒙藥劑主要分為 ...詳全文

割包皮,不影響性功能,真的嗎?
記者劉惠敏整理
男性不願意割包皮,40%擔心影響性功能及快感,但研究證實,割包皮對性功能不會有影響。

包皮過長者,建議應接受包皮割除手術,否則易反覆發炎,性器官紅腫熱痛,出現不同程度的紅疹與潰瘍,往往讓人更焦慮。包皮過長者割了可預防愛滋病,醫界也慢慢接受割包皮有助於性病預防。 ...詳全文

手淫 小雞雞會長不大嗎?
記者李樹人
問:錢大夫好,我今年21歲,我有手淫的習慣,以前手淫頻率更高,擔心這會影響到正常發育。請問,以21歲年紀的男性來說,蛋蛋、陰莖應該要多大,才算正常?過度手淫會讓小雞雞長不大嗎?煩請醫生撥空解惑,謝謝。(台中、大學生、21歲、小傅)

答:手淫不會影響性器官的大小,讀者不用擔心。如果沒有性伴侶,也不想跟人發生一夜情,自慰確實是讓年輕男性宣洩欲望的管道 ...詳全文

我的疑難雜症/唉! 38歲的一月一次郎
劉開元整理
「我才30多歲欸,就已經在『守活寡』了」。酒後「阿本」再也忍不住吐露出他的無奈與不滿。由於太太長期以一些醫學名詞說她身體不適,老是拒絕房事、或是對房事敷衍了事,讓阿本這個大男人,竟然用「守活寡」這個字眼,來形容自己的處境。

阿本今年38歲,10年前與比他小6歲的太太小玉結婚,育有兩子一女,夫妻二人都有工作,收入雖不高,倒也可以維持生活。阿本對生活唯一的不滿,就 ...詳全文

你履歷表寫對了嗎?
一份好履歷表現你的好能力,你履歷表寫對了嗎?回應不適合放入履歷表的內容?就有機會得到《如何寫好英文履歷》!

可「讀」又可以「聽」的電子報
什麼電子報同時可以「讀」,又可以「聽」?如何讓你家的小孩子跨越圖像式閱讀,進而愛上純文字的書籍?快來【哈佛人悅讀報】瞧一瞧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