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10 第352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今日頭條 陳德銘創先例 今在台談中韓FTA
兩岸新聞 陳德銘:兩岸不開放 沒有出路
藍選舉大敗 陳德銘有注意到
小米推空氣淨化器 手機可遙控
滬昆高鐵杭長段車票 10日開賣
大數據 催生五時髦職業
金鐘銅鑼灣 7000港警明清場
涉周永康案?傳新疆書記張春賢將撤職
令計劃弟傳招供 山西抄6卡車贓物
受虐案開審 印傭控訴非人生活200天
陸客離島落地簽 金澎歡迎、連江態度保留

今日頭條
陳德銘創先例 今在台談中韓FTA
記者林克倫、李仲維/台北報導/聯合報

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昨表示,中韓與中澳簽署自由貿易協定顯示,「世界的競爭很激烈,不開放沒有出路」。陳德銘也將「創先例」,今天上午以「親歷者」身分,與台灣媒體高層早餐會,說明亞太經濟一體化路徑問題,與中韓FTA的未來影響。

陳德銘說,他會在今天早餐會上介紹中韓與中澳簽署FTA的影響,希望讓台灣媒體高層能有公正、客觀與如實的認識。

陳德銘強調,「世界的競爭是很激烈的,不開放沒有出路,兩岸不僅要進一步開放,還要想一想如何應對全球化的趨勢。」

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昨天晚間在台北圓山大飯店宴請陳德銘一行,在致詞時陳德銘先幽默的說,出發前太太曾好奇問說:「你怎麼都是冬天到台灣來看雨啊?」他只好答說,「上次來沒看到,這次再專程來看看」。

陳德銘說,他去年底第一次來台參訪時,很多想看的朋友沒見到、想去的地方都沒去成,這次是來補課的,參訪重點是台灣的強項產業包括農業、生技、旅遊、志工等。

由於大陸昨天召開中共中央經濟工作會,討論明年對經濟議題;陳德銘表示,「明年的經濟值得好好揣摩一下,真的是很不容易」,而今年大陸的經濟情況總體來說,非常不容易、也非常好,GDP成長百分之七點四。

陳德銘表示,大陸明年的經濟成長仍要保持在百分之七左右、或是再快一點,「這是大陸能夠做到的」;他強調,在解決經濟結構調整升級問題上,大陸會很快做出安排,也會及時與台灣通氣、溝通。

至於中韓簽署自由貿易協定的對台衝擊,曾任大陸商務部長的陳德銘表示,今天上午將以「親歷者」身分與台灣媒體高層舉行早餐會,說明北京在亞太經合會議確立的亞太經濟一體化(FTAAP)路徑問題,以及大陸設想的實踐作法,還有經濟全球化的價值鏈統計與研究等問題。

陳德銘說,中韓FTA談得滿開放的,中韓對於雙方服務貿易、投資貿易負面清單等談判也已定調,盼儘快在兩年內啟動;在澳洲部分,雙方幾乎絕大多數產品關稅都要降到零。

   
兩岸新聞
陳德銘:兩岸不開放 沒有出路
記者李仲維/台北報導/經濟日報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昨(9)日率經貿交流團來台參訪,他以中韓、中澳自貿協定談判為例說,這個世界競爭很厲害,不開放是沒有出路的,兩岸不僅要進一步開放,還要想一想如何應對全球化的趨勢。

陳德銘昨天上午抵台後,立即赴林口長庚醫院及長庚養生文化村參訪,晚間會見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今天將赴花蓮參訪。

陳德銘說,他去年底第一次來台參訪時,很多想看的朋友沒見到、想去的地方都沒去成,這次是來補課的,參訪重點是台灣的強項產業包括農業、生技、旅遊、志工等。

對於台灣的農業發展,陳德銘說,他十幾年前訪台時就感到震驚,因為台灣農業占經濟的比重非常小,但台灣每個農民創造的增加值,是大陸農民的七、八倍,而台灣農會的特點,也非常值得大陸學習。

至於生技產業,陳德銘則強調,兩岸在不同領域各有長處,大陸現在已有2億多60歲以上的人口,在養老、保健方面的市場非常巨大。

陳德銘表示,兩岸自2008年以來已簽署21項協議,兩岸人民得到實實在在、看得見、摸得著的好處,也表明「九二共識、和平發展、經貿合作」為大家帶來好處。

陳德銘指出,明年的經濟值得大家好好揣摩一下,真的會很不容易,昨天大陸中央(意指中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也在研究明年的大陸經濟要如何安排,今年的GDP增長約7.4%,出口增長6%左右,進口因為受國際原料價格下降,可能增長不到4%,此外也有超過1,000萬個新增就業人口。

談及亞太經濟局勢時,陳德銘話鋒一轉說,中韓自由貿易協定談的很開放,一旦簽署生效之後,中韓稅目有90%以上會逐步降到零,同時在服務貿易和投資負面清單的談判也已經定調,要盡快在兩年內啟動,他今天上午將與媒體高層進行早餐會並說明此事,希望大家對台灣的情況要有公正客觀的評價。

   
藍選舉大敗 陳德銘有注意到
記者郭逸君、曾增勳、林克倫/桃園/聯合報
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昨率團來台參訪八天,時逢「九合一」選後來台,陳德銘強調,行程在選前已安排,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可作證,並笑說「不能冤枉我」;對於長庚養生文化村概念,陳表示,大陸也到發展養生村事業的時候了。

陳德銘一行來台適逢「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大敗,政治意涵備受好奇;昨天下午在林口長庚醫院參訪時被媒體問及國民黨挫敗一事,陳僅表示,「有注意到選舉,但大陸方面向來不評論台灣地方選舉。」

對於此行行程安排,陳德銘強調,「不能冤枉我,行程是在選舉前就訂下的」,他也會到屏東、新竹,沒有刻意迴避;昨晚與林中森會見時,他還特別重申,行程沒有專門設計,「很早就商量好要這麼走」,林中森董事長可以作證。

陳德銘指出,此行是大陸海協會與台灣海基會的兩會交流制度性安排,自己很想來、也是為了補課;陳表示,大陸方面也先做研究,目的一是瞭解台灣的強項,二是大陸做得不夠、要學習的領域。

對於林中森致詞時呼籲兩岸加速協商,陳德銘表示「完全同意」,並強調已談成的協議須強化落實;陳指出,兩岸兩會已召簽署廿一項協議,兩岸人民應得到「實實在在、看的見」的好處,這是「九二共識」、和平發展、經貿合作為兩岸帶來的好處。

陳德銘一行昨下午先到林口長庚醫院與長庚養生文化村參觀,,他表示,中國人口結構邁向高齡化,當務之急要推動年長者健康促進,他期待與長庚醫療體系多交流。林口長庚醫院院長翁文能對共同促進兩岸居民健康,樂觀其成。

陳德銘在養生村還遇到一名九十歲浙江老鄉,他親切的說:「你看起來較年輕,不像九十歲」,胡姓老人聽了開心,並告訴陳「在這裡過得很好」;陳也說,大陸人口結構邁向高齡化,「到了發展養生村事業的時候了!」

   
小米推空氣淨化器 手機可遙控
特派記者賴錦宏/北京報導/聯合報
針對大陸嚴重的霧霾空氣,引發的空氣清淨機商機。昨日下午小米科技召開新品溝通會,正式發布新產品小米空氣淨化器。這款賣八百九十九元人民幣(約合新台幣四千五百元)的空氣清淨機,可以用小米手機控制,價位宣稱只是同類進口產品的六分之一。

小米科技前天接連以「等風來」三字發布預告,並且以「智能空調」、「智能吹風機」、「智能發電機」等在微信中做網友測試。一時之間,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

這款採用雙風機、獨立四風道,三百六十度桶形三層淨化濾芯的智慧空氣淨化器,有全屋大循環風路設計,國際權威機構評價空氣淨化效能的主要指標CADR值高達406立方米/小時,對PM2.5的過濾效果高達99.99%,最高每分鐘可以送出一萬立升純淨的空氣。

清淨機內置WiFi,可通過手機遠端遙控淨化器,還能即時看到家中空氣品質。小米空氣淨化器在價格定位上依然保持小米一貫低價策略,售價僅有八百九十九元,濾芯則賣一百四十九元。

而智慧化家電則是硬體產業鏈條上的一環。小米宣稱,此次推出的小米空氣淨化器,對PM2.5的過濾效果高達99.99%,對更小的PM0.3有效過濾率也能達到99.3%以上。

小米總裁雷軍的夢想是讓小米手機成為未來智慧家庭的控制終端,通過小米路由器作為家庭控制中心,操控所有家電,實現智慧化生活。而這款空氣淨化器因內置了WiFi,可以通過手機遠端遙控淨化器,消費者能即時看到家中空氣品質。

深圳台商艾美特董事長蔡正富則表示,PM2.5汙染、可吸入過敏物質、新屋裝修等帶來的有害物質和氣體是健康的重要威脅,這兩年因為霧霾空氣汙染嚴重,使空氣清淨機銷量激增。該公司產品今年也增加四成以上。合理的風路淨化迴圈設計和安全可靠的濾網是關鍵,樂見小米空氣淨化器加入市場競爭。

   
滬昆高鐵杭長段車票 10日開賣
記者蔡敏姿/綜合報導/聯合報
滬昆高鐵杭長段車票正式開賣,廣鐵集團表示,10日開通廣州至上海、杭州的高鐵路段車票對外販售。廣州南站到上海虹橋站二等座票價為人民幣793元(約新台幣4,050元),車程在七小時以內。

新快報報導,途經滬昆高鐵杭長段部分動車組票價,廣州南至上海虹橋一等座票價人民幣1302.5元(約新台幣6,652元);廣州南至杭州東全程一等座票價人民幣1185.5元,二等座票價720元。

比較高鐵和飛機票價發現,12月10日後廣州往上海的機票價,部分特價機票的票價在人民幣400元至600元之間(未包括燃油費和機場建設費),相比高鐵票價略低。但此類航班起飛時間較早。廣州白雲飛往上海的時間約在3小時以內。

雖然高鐵票價相比航空公司官方銷售的飛機票有價格優勢,但航空飛行時間短,約在三個小時以內。值得注意的是,春夏雷雨季節頻繁時,飛機受此類影響較大,高鐵發車時間則受影響較小。

滬昆高鐵杭長段車票開售,旅客可通過12306網站、電話、車站窗口、代售點等多種管道購買。12月10日起廣州南、長沙南站增開21對經由滬昆高鐵杭長段動車組。

廣鐵客運部門負責人說,滬昆高鐵杭州東至南昌西段10日開通運營,廣州至上海、杭州等線路已具備開通條件。屆時,廣州南、長沙南站將新增21對經由杭長高鐵的動車組,全部為「G」字頭,具體為:廣州南至上海虹橋4對,廣州南至杭州東1對,廣州南至南昌西2對,長沙南至上海虹橋10對,長沙南至杭州東1對,長沙南至南京南2對,長沙南至濟南1對。

信息時報報導,其中,廣州前往上海最快旅行時間為6時50分,與目前開行的普速客車相比,縮短9小時以上;長沙前往上海最快旅行時間為4小時38分,與目前開行的普速客車相比,縮短達10個小時。

   
大數據 催生五時髦職業
記者林宸誼/綜合報導/經濟日報
隨著大數據(Big Data)應用日漸成熟,不僅為各行業解決各種瑣碎問題,也創造了許多工作機會。

日前在江蘇南京一場招聘會上,出現數據分析師、微信服務工程師、智慧交通調查分析師、私人搭配師、微信行銷專員五種新興產業發展的時髦職業,月薪最高可達人民幣1萬元(新台幣5萬元)。

揚子晚報報導,隨著微信、微博的發展,以及遠端線上技術支援,對電腦硬體問題如數家珍,能提供一對一專業服務,月薪4,000元(新台幣2萬元)的「微信服務工程師」,吸引了不少求職大學生的目光。

某知名PC品牌工作人員表示,隨著微信服務大熱,「私人訂制」工程師會越來越搶手,身為專業工程師,要會針對客戶提出的產品問題,提供真人客服的線上解答。

提供月薪4,000元(新台幣2萬元)的江蘇華睿交通經濟研究院招聘負責人指出,未來和交通相關的APP都會逐步被開發,因此所招聘的「智慧交通調查分析師」,除了要會JAVA語言學,同時還要能夠掌握其他的語言和演算法。

好幾家服裝企業推出「私人搭配師」職位,月薪是3,000元(新台幣1.5萬元)加抽成,主要工作是指導有需求的女生穿衣搭配,依據客戶穿衣風格,透過微信、微博平台與女生交流,進行一對一的指導。

「每天工作8個小時,底薪2,000元(新台幣1萬元),業績好的月收入輕鬆過萬(新台幣5萬元)。」招聘會現場,一家母嬰生產商推出「微信行銷專員」職位吸引了不少人停留。

曾幫優衣庫(Uniqlo)、歐萊雅(L’orealParis)、一茶一坐架設微信公眾平台的台商費睿網絡執行長蔣美蘭表示,微信已經成為企業塑造形象、打造口碑,也是行銷最有效的「盈利」手段。

她指出,企業同時也可透過微信,與客戶進行即時溝通和互動,因此微信成為許多企業新的傳播平台,需要專人維護。

月薪在5,000元(新台幣2.5萬元)以上的「數據分析師」,要能運用統計理論,對來源數據進行分析和建構,同時能運用大數據技術對使用者在網路上的學習數據進行分析。

蘇州中科知圖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招聘負責人表示,這次要招聘五名「大數據工程師」,但是招聘情況卻完全出乎意料之外。「收到的簡歷數量並不多,而且真正能夠符合職位要求的學生也不多。」

這名招聘負責人無奈表示,儘管公司開出月薪5,000元(新台幣2.5萬元)的薪水,但前往應聘的學生寥寥無幾。

這名招聘負責人表示,希望學生在學校期間能夠接觸過R軟體、matlab軟體等,上班之後能夠更快的上手,但只有一名南京審計院的學生符合要求。

   
金鐘銅鑼灣 7000港警明清場
香港特派員李春/香港報導/聯合報

香港警方昨天正式公布,明天(星期四)對金鐘和銅鑼灣兩個占領區清場,並呼籲市民當天不要前往金鐘地區。港警並要求七千名警察執行清場任務時盡量只打手腳,不打頭頸。

香港警務處助理處長張德強昨天表示,本周四會先協助執行金鐘占領區的臨時禁制令範圍,並移除中環、金鐘附近道路上的障礙物,之後會清理銅鑼灣一帶的障礙物。

張德強在昨天傍晚的記者會上說,警方作為專業執法部門有責任維護公共安寧及秩序,在法庭的禁制令外,會行使權力,開通被堵塞的道路,讓市民生活回復正常。

張德強說,有示威者指會抗爭到底,暴力保護及營救戰友,也有家長說會到場保護子女,此舉只會增加衝突風險,警方無可避免下要提升武力層次執行職務,這是警方不想見到的。

張德強呼籲香港市民不要被人利用,屆時避免前往中環及金鐘,否則警方會採取行動驅散及拘捕。

「占領中環」行動發起人戴耀廷呼籲,金鐘的占領人士盡快撤離,同時呼籲警方在未來一兩日清場時,不要使用過度武力。

戴耀廷又相信,金鐘全面清場後,占領亦到終結時,但並不代表香港民主運動結束,他估計民主力量會在占領行動後重整。

來自香港警方的消息稱,香港警方星期四將有七千警力戒備,分成兩班(三千五百人一班)執勤,大部分人手會留在金鐘。

據了解,警方星期四上午九時開始,會先協助法院執行處執行金鐘占領區的禁制令,清理禁制令範圍內障礙物,之後將一併對禁制令範圍外作全面清場。

在金鐘占領區,有示威人因應將清場,開始收拾帳篷物品離開。有人說清場時會在後方支援,但不會衝擊警方,亦有人說覺得身心俱疲,要退下來思考如何轉化運動。

金鐘物資站義工表示,希望留守至最後一個學生離開,一旦警察清場,就會離開占領區,避免與警方正面衝突。

   
涉周永康案?傳新疆書記張春賢將撤職
中國新聞組/北京9日電/世界日報

新疆區委書記張春賢傳出將被撤職,內定由總書記習近平親信浙江書記夏寶龍接任。明鏡郵報報導,北京政界人士透露,張春賢被撤職的主要原因,是被查出捲入周永康朋黨活動。其實,自去年以來就盛傳的高層不滿張春賢治疆表現、新疆一把手可能換將等說法。

報導指出,張春賢的妻子李修平,是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的主播,1992年和蘭州一個工程師范宇結婚。之後離婚,在2005年與時任湖南省委書記張春賢結婚。

據報導,知情人士指出,中央電視台不但是高官、巨商的淫亂之地,其中不少主播、主持人成為權貴的玩物,至少有三人正式成為政治局常委、委員的妻子,中央電視台不少中高層人員成為令計劃、周永康朋黨集團的骨幹成員。

新加坡「聯合早報」早前亦曾報導,自去年以來就盛傳的高層不滿張春賢治疆表現、新疆一把手可能換將等說法。雖然習近平對張春賢的治疆手法,肯定有加,但新疆暴恐案不斷說明,張春賢的「柔性治疆」不管用。

據報導,去年6月下旬新疆接連出事後,中央高層曾召開政治局會議,張春賢在會上被嚴厲批評。也就是從此時起,張春賢的「柔性治疆」蒙上了陰影,他也開始再三強調要「剛性反恐」。

報導指出,柔性治疆雖然效果不彰,但如果沒有張春賢這些年來的「柔」,新疆形勢其實可能會更惡劣。

   
令計劃弟傳招供 山西抄6卡車贓物
中國新聞組/綜合8日電/世界日報
在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宣布移交司法後,據指與他有朋黨關係的現任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劃地位岌岌可危。據稱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被捕後接受調查期間,已招供令計劃將收取的賄賂經令完成藏在山西,調查人員前往搜出黃金、字畫、古董共六卡車。令完成還交代了一些官員通過令計劃買官的細節。

海外「博訊網」援引分析人士指出,令完成的招供在針對令計劃的調查中,具有突破性的意義。

此前中國「財新網」在報導中國證監會投資者保護局局長李量被調查的事件中,直接點名令完成涉案,指被查處的山西令氏家族令完成與其控制的私募股權基金匯金立方,該基金投資的七家公司均很快在A股上市,六家都在創業板,其中包括近年來發展勢頭頗好的視頻網站樂視網。

同一報導還提到令計劃本人以及他們的哥哥令政策,指匯金立方的董事長化名王誠,真實名字是令完成,今年55歲,居山西令氏家族五兄弟之末,其兄令政策、令計劃均為高官。今年6月,原山西政協副主席令政策因違法違紀接受組織調查,今年10月,商人身分的令完成也被查。

「財新網」報導還披露了令完成妻弟持股樂視的情況,指2008年12月,持有樂視網84%股份的賈躍亭,將其部分股權轉給公司高管層,除了人民幣500萬元(合81萬美元)轉給親屬賈躍芳、227萬元(合37萬美元)轉給副董事長劉弘外,獲得200萬元(合32億美元)股權的李軍是拿到股份最多的高管。李軍是令完成的妻弟,令完成的妻子為央視主播李平。

   
受虐案開審 印傭控訴非人生活200天
香港新聞組/香港9日電/世界日報

轟動國際的印傭Erwiana受虐案昨開審,專程來港作供的Erwiana出庭親述受雇200多天的非人生活,包括被長期禁錮在家通宵清潔、每天只獲麵包數片、動輒被打及恐嚇,更曾遭受冬天脫光淋冷水及吸塵機吸管塞爆口等「酷刑」;她先後向中介人及鄰居求救未獲援手,今年初因遍體鱗傷無法繼續工作被送回印尼,在機場禁區巧遇好心同鄉始揭發事件。涉案女雇主被控21項罪名,涉及三名印傭,她否認襲擊、恐嚇、欠薪及未給予法定假期等20罪,僅承認無投勞保一罪。

44歲被告羅允彤被控去年5月至今年1月期間,五次襲擊及一次恐嚇Erwiana,並拖欠其七個月零九天薪金及未給予法定假期及休息日;被告另被控2010年4月至2011年12月襲擊及恐嚇另兩名曾雇用的印傭Tutik和Nurhasanah。

悉心打扮的被告應訊時表現平靜,時露微笑,在庭外任記者拍照。她重金聘請資深大狀夏偉志為其抗辯,律師團隊近十人。闊別香港大半年的Erwiana則看起來臉部稍為浮腫,獲數十名外傭組織成員及工會代表到庭聲援。

Erwiana供述去年5月抵被告家當天已立即工作,被告規定她只能在下午1至5時睡覺,其餘時間均要清潔全屋,她一天只能在起床後及臨睡前進食,兩餐不是吃三片麵包就是一碗飯,她因為太餓曾「偷食」,被發現後即遭到被告毒打。

Erwiana說,她工作五周後曾致電中介公司求救,惟對方只把她送回雇主處,自此被告開始虐待她,曾逼她在冬天脫光衣服以冷水淋她再逼她裸身吹風扇一、兩小時,又曾以硬物擊打她後腦致不省人事;有次被告發現她吸塵時打瞌睡,竟將吸塵機吸管塞進她口內轉動至嘴唇爆裂流血,也試過拳擊她口鼻至門牙斷裂及鼻骨彎曲,她直言日日被打,次數「多到不記得」。

Erwiana在睡不足、吃不飽下長時間工作,手腳更因長期浸泡清潔劑而發炎潰爛,被告只給她藥膏塗抹及逼她用膠袋包裹,今年1月她腳部傷口潰爛致無法步行,被告見她再無能力工作,於9日晚召的士陪她到機場,打算直接送她回印尼了事;Erwiana當晚在機場禁區遇上好心女同鄉,非人經歷始曝光,被告同月中被捕。

   
陸客離島落地簽 金澎歡迎、連江態度保留
記者許玉娟、蔡家蓁、周毓翔/連線/聯合報
小三通政策大鬆綁,陸客離島落地簽明年元旦上路,每日開放五百名遊客到三個離島過夜,不能轉往台灣遊玩,因此不受每日來台陸客五千人限制,金門、澎湖縣府視為大利多,連江縣長楊綏生則態度保留。

金門縣觀光處代處長張瑞心預估,來金門的旅遊人數將由原約卅五萬人增至四十五萬人,可望帶來超過廿億以上的觀光產值。澎湖縣旅行商業公會理事長陳仁和說,若再鬆綁包機政策,每年澎湖陸客量,可望由現行萬多人增加到十萬人,創造約五億元產值。

連江縣長楊綏生態度保留,表示金門馬祖早在民國九十七年時就已經開放落地簽了,「問題在對岸有沒有開放那麼多人來」。

陳仁和表示,今年開航的南京、鄭州等兩岸包機航線,都因受到陸客來台每日五千人限制,搶不到名額,最後不得不喊停,陸委會明年初開放金、馬、澎,每日可有五百名陸客中轉過夜,不受這五千名額限制,對離島是好消息。

張瑞心表示,今年到八月,經由金門小三通入出境人次已近百萬人次,金門是大陸與台灣的中轉站,金廈更已成為兩岸交流往來的黃金通道。若「落地簽」政策落實,加上開放兩岸小三通「一年多簽」效應,樂觀預期金廈觀光人次將再創新高。

前立委曹爾忠則指出,今年一整年來馬祖觀光的陸客大約才一萬多人,他們反而希望對岸開放人民,只需要用居民証就可以辦落地簽。

   
孝親保單 子女買進父母享受
很多子女希望有能力時,能對父母親善盡孝道,並提供經濟支援;壽險業已提供許多具有「孝養金」概念的孝親保單,讓子女買保單同時,可回饋父母,承擔照顧父母老年退休生活的責任。

台北美麗亮點 彩虹橋.古亭跨堤觀景平台
晚間六時至十時彩虹橋面照明全開,站在橋面上就能飽覽基隆河的夜色。而站在古亭跨堤觀景平台上,可鳥瞰新店溪的宜人景致及台北市區景觀,則是台北最美的河岸景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