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1/17 第375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今日頭條 再挺反腐 馬雲:受賄、行賄要雙堵
師資閩臺聯合培養計畫啟動
兩岸新聞 中國又迎來新的戰略機遇期?
上海電影節 向全球徵件
老鼠咬碎1.2萬鈔 銀行花3天拼回
48%受訪青年 區議會選未挺特定政黨
加勒比海盜 上海迪士尼新園區
310公斤中華鱘 長江流域誤捕
胡耀邦百年冥誕 習近平出席?
南京東郊 秋景如畫
福建紀委書記 倪岳峰雙規
甘肅絲路文創 設工廠培育人才
香港迪士尼10周年 傳遞永恆幸福
郵輪新航線 從三亞出發
開發放雞島 蓋粵西最大媽祖廟
巨無霸級「宏遠號」 曹妃甸港首航

今日頭條
再挺反腐 馬雲:受賄、行賄要雙堵
中國新聞組/北京16日電/世界日報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半個月前出席浙商大會,剛上任浙商總會會長的他說,如果浙商總會的會員參與行賄,就清除出去。新京報近日專訪馬雲,他再度表示,國家反腐是下了「壯士斷腕」的決心,有受賄就有行賄,兩頭都要堵住。

報導指出,馬雲說,中國的政商關係敏感,是因為政府作為驅動政治、經濟、社會各方面發展的主體,手裡掌握著大量的權力,「商人在中國還不是主流,很多商人是被看不起的。我和那些年輕的企業家講,這種情況下,我們如果自己看不起自己,那就更沒人看得起我們。」

在10月25日的第三屆世界浙商大會上,馬雲曾倡言浙商「永不行賄」。他表示,腐敗對一個國家的傷害是巨大的,有受賄就有行賄,兩頭都要堵住。

「習大大說過,我們國家反腐是下了『壯士斷腕』的決心,在這種決心下,企業如果還去行賄,這個市場、社會就沒希望了。」馬雲說,商人們一直在倡導公平的交易、營商環境,如果再去行賄,無疑是破壞了這個環境。

馬雲還說,要把企業做好,遠不只是「不行賄」,「不行賄」應該是做企業最基本的底線,如果連「不行賄」都做不到,那就不要做了。「一個企業要是靠行賄把生意做大,不配稱作企業。」

談到中國經濟發展,馬雲表示,中國的內需遠沒被挖掘出來,未來5年到15年,消費時代一定會來臨。「我們有那麼多年輕人,應該鼓勵大家消費,消費是對未來的信任。」他說,我們應該學會花明天的錢,花別人的錢,「縫縫補補又三年」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如今的阿里收購了很多企業,有沒有什麼是阿里不想做的?馬雲說,房地產阿里就不想做,「其實阿里不做的東西有很多,我們做的一切都是圍繞著小企業的生態環境,我們從來沒說阿里是一家電子商務公司,阿里不做電子商務,而是幫別人做電子商務。」

馬雲說,今天他做互聯網企業,不是為了掙錢,而是從商業的角度完善社會,這樣才有樂趣,才能堅持。他還說他沒在淘寶上買過東西,「說到底我沒有時間和精力去花錢,但我會關心淘寶,聽別人怎麼說。」

   
師資閩臺聯合培養計畫啟動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聯合報
福建省教育廳表示,福建省師資閩臺聯合培養計畫正式啟動。未來3年,福建將引進台灣優質教育資源,為應用型本科高校、職業院校培訓學科(專業)骨幹教師和管理幹部3千名。

新華社報導,福建省教育廳負責人表示,來自福建18所應用型本科高校,和21所高職院校的58名專業骨幹教師將在福建工程學院、台灣逢甲大學和台灣雲林科技大學進行為期一個月的集中培訓。

   
兩岸新聞
中國又迎來新的戰略機遇期?
李直/世界日報
上周五傍晚發生的巴黎恐怖襲擊案再次震驚了世界。像以往一樣,普通中國人了解國外的災難性事件,常常比了解國內的災難性事件更快捷、更詳細,在網路上發表看法時受到的限制也更少些。

與911發生時許多中國人的反應相比,這次巴黎恐怖襲擊案後,中國大陸幸災樂禍的叫好雖已少見,但也並未絕跡。叫好其由,一說是因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火炬傳遞在巴黎出了「歹徒」襲擊五星紅旗事,所以,巴黎遭襲不值得同情;二曰則列出了新疆暴力事件後法國發表的「遺憾」聲明,說應該把這個聲明的主語和賓語互換後,藉機「還給」法國……。

除了這些叫好聲外,也還有一些分析性的急就章出現在網路上。這些文章的基點似乎是不滿西方——法國自然是其中主要國家——對俄羅斯在敘利亞行動採用所謂雙重標準,對中國新疆維吾爾族人的暴力行動採用雙重標準。按照這些文章觀點,正是這種雙重標準助長了恐怖主義,所以,法國遭襲是咎由自取。

當然,對恐怖襲擊叫好的背後,其實是基於中國國家利益的複雜算計。有網文歡呼:法國遭到恐怖襲擊來的正是時候。什麼「時候」?就是美國和中國在南海問題上較勁正緊的時候。該網文直言:歐洲恐怖主義危險越大、造成的危機越深重,以及ISIS勢力越壯大,美國就越是會被牢牢地牽制在歐洲和中東;在美國和歐洲都無暇他顧之時,中國就可以在南海造成更多的既定事實。如果美國長期被拖在歐洲和中東,這就會讓亞洲鄰國認清「美國是靠不住的」這個無情事實。而這些事實一旦存在,即使他日美國騰身回顧亞洲,也不會甘冒比其在歐洲和中東面臨風險更大的代價去改變它們。

這種分析,如果說是代表了中國國家利益的話,那麼其對恐怖主義採取的倒是同一標準。這個標準就是看恐怖主義行動的結果是否直接或間接對中國的國家利益有利。當然,也只有從這個意義上看,才會理解中國為什麼在安理會與俄羅斯一道,對有關敘利亞問題的決議投出否決票。由此再回溯更遠,也就會理解為什麼中國會在看似與中國國家利益無關的國際問題上,與美國對著幹的真實緣由。

實際上,在前些年,即使在公開場合,中國領導層也並不諱言美國深陷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幾年,是中國的戰略機遇期。事實上,也正是在這個所謂戰略機遇期的幾年裡,中國不僅在經濟體量上一躍上升為一國之下,也在各個國際機構、尤其是國際金融機構擁有越來越大的發言權,更在亞洲地區幾成一言九鼎的國家。如果美國從伊拉克和阿富汗再晚些時候抽身,待中國製造出更多類似南海人造島礁的既定事實,那麼,歐巴馬的「重返亞洲」戰略就更將無處安足。

正是在這個意義上說,巴黎恐怖襲擊案極有可能為中國帶來新一輪戰略機遇期。此輪戰略機遇期雖不能如此前一輪那樣,把美國及其盟友牢牢地栓在中東,但也足以讓美國多頭出擊,深陷泥沼,顧此失彼,鋒芒全失,從而絕無必勝的力量和把握在南海與中國開啟戰端。這樣的戰略機遇期,無疑是中國所要力促形成的。

俄羅斯出擊敘利亞的舉動,既通過實際干預展示了力量,又把家門口的麻煩搬到了遠離國土的地方,且讓這個麻煩成為別人的麻煩。中國現時雖沒有俄羅斯那樣的軍事實力,但在國際道義的授予程式上擁有決定權。這個決定權,正是中國可資用來為自己製造新一輪戰略機遇期的一大利器。(作者是大陸政治觀察人士)

   
上海電影節 向全球徵件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聯合報
上海國際電影節組委會表示,第19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於11月15日起開通網上官方徵片平台,向全球徵集申報金爵獎、亞洲新人獎、成龍動作電影周、國際影展等的影片。

新華社報導,第19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將於2016年6月11日至19日舉行。根據報名規則,在2015年6月1日以後製作完成且符合相關條件的劇情片、動畫片、紀錄片等長片,可報名參加競賽評獎。凡2015年1月1日以後製作完成且符合相關條件的長片可報名參加電影節展映活動。

創辦於1993年的上海電影節一直致力於積極構建國際電影交流合作平台,推動中國電影產業多元化發展。其競賽單元金爵獎、亞洲新人獎具有專業性、藝術性,在業內頗具影響力。

   
老鼠咬碎1.2萬鈔 銀行花3天拼回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聯合報
在大陸成都洛帶古鎮開餐飲店的鐘姓女老闆日前把人民幣一萬兩千元(約新台幣六萬元)放在家裡冰箱上,沒想到被老鼠整袋拖走,咬成了碎片,她只好向銀行求助。銀行人員接連拼湊三天,總算為她挽回一萬一千多元人民幣。

天府早報報導,家住四川省成都市洛帶古鎮的鐘女在鎮上開了一家羊肉湯店,十一日下午,鐘女士發現自己放在家裡冰箱上的一萬兩千元不見了。她找遍家裡,最後在一個角落發現錢。「原來被老鼠拖走了,但口袋被咬爛,錢也被咬成了碎片。」

鐘女曾試著把錢拼好,但鈔票被老鼠咬得太碎,很難辨認,經親戚建議,鐘女抱著錢趕到附近的成都農商銀行龍泉驛洛帶支行。

農商銀行的工作人員很熱情地幫她拼錢,還記下每張紙幣的冠字號碼,以便日後查詢核實。經過銀行多名工作人員連續三天的努力,最終幫鐘女挽回原本損失的一萬一千多元。

   
48%受訪青年 區議會選未挺特定政黨
香港新聞組/香港16日電/世界日報
「關注學童發展權利聯席」昨天公布調查,指逾82%年輕人稱會在今屆區議會選舉中投票,最多年輕人支持的政黨依次為民主黨、街工、公民黨、工黨和人民力量;建制派方面,支持度最高為民建聯,其次為自由黨,但兩者支持度均只有1%;多達48%受訪者則表示,無既定支持某一政黨或團體的區議員。

蘋果日報報導,關注學童發展權利聯席於上月進行調查,在受訪的752位18至30歲兼是選民的年輕人中,82.6%表示會於今屆區議會選舉中投票,最多人會以政治立場、關注民生議題、關注社區問題作為決定支持哪一位候選人。

調查請受訪者選出一個支持的政團,結果發現民主黨的支持度最高,達8.71%,其餘依次為街工、公民黨、工黨、人民力量、社民連、熱血公民、民協、新民主同盟。建制派方面,支持度最高的民建聯,僅為1.22%,其次為自由黨,支持度為1.02%,其餘建制派的支持度不足1%。至於17.4%表明不投票兼是選民的年輕人則指不投票是因為當區沒有心儀候選人,及沒時間了解當區候選人。

   
加勒比海盜 上海迪士尼新園區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聯合報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近日發布歷時7年設計並建設的全球首個「加勒比海盜」主題園區內容亮點。這一根據華特.迪士尼旗下真人電影系列《加勒比海盜》創意形成的園區,將提供多項全球前所未有的互動娛樂及高科技體驗。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計畫於2016年春季開幕。

新華社報導,這一園區命名為「寶藏灣」,是上海迪士尼主題樂園六大園區之一,其中包括有「鴻篇巨制」美譽的迪士尼全球首創遊樂項目—「加勒比海盜—沉落寶藏之戰」景點。

「沉落寶藏之戰」的外觀被模擬成一座加勒比海岸風情的「堡壘」,其內部將為遊客提供無比壯觀的乘船漂流歷險。

遊客將在電影人物「傑克船長」的帶領下坐上特殊的駕乘系統,身臨其境地感受電影中2艘海盜船狹路相逢展開激戰時的場景。

設計團隊透露,「沉落寶藏之戰」巨型多媒體穹頂、複雜的光影效果、豐富的人物場景,都是全球迪士尼樂園中獨一無二的最新設計。

迪士尼幻想工程上海創意執行製作人墨葭淵說,海盜主題在迪士尼電影王國中擁有悠久歷史,上世紀60年代華特.迪士尼先生就曾親自參與了美國本土迪士尼的海盜遊樂項目設計。此次美方將「加勒比海盜」主題園區引入上海迪士尼前,曾在中國做過嚴謹的市場調查。迪士尼團隊還為此耗費多年時間,研發了多個全新的軟件。

整個「寶藏灣」還包含「探險獨木舟」、「船奇戲水灘」、「探秘海妖復仇號」等多個互動娛樂景點,此外還有一處可容納1200名觀眾的「凡迭戈劇院」及多個海洋風味餐飲店。

在劇院內,觀眾可以欣賞到《風暴來臨——傑克船長之驚天特技大冒險》,這是專門為上海迪士尼「量身定製」的全球首演劇目。

   
310公斤中華鱘 長江流域誤捕
中新社/聯合報
去年十一月中,一條野生中華鱘在長江流域被漁民誤捕,為幫助其儘快復原,長江水產研究所將牠送往北京海洋館療養。這尾中華鱘全長三點四公尺,體重三百一十公斤,是近廿年來發現的個體最大的野生中華鱘。圖為工作人員對牠吊裝入池。
   
胡耀邦百年冥誕 習近平出席?
中國新聞組/北京16日電/世界日報
今年的11月20日是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誕辰100周年,家鄉湖南瀏陽正密鑼緊鼓準備紀念活動,其長孫女胡知鷙昨天在媒體撰文懷念祖父,種種跡象預示著中央高調紀念胡耀邦已正式開始。外界預料胡耀邦百年誕辰座談會或將舉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很可能親自出席。

多維新聞指出,由於胡耀邦的政治敏感性,多年來,中國對其紀念活動均低調處理,直至2005年胡耀邦誕辰90周年,中央在人民大會堂舉辦座談會,時任總理溫家寶參加,由政治局常委曾慶紅發表講話。

據報導,本月20日,胡耀邦位於湖南瀏陽的家鄉,以及陵園所在的江西共青城,均有紀念活動。有港媒引述瀏陽中和鎮政府人員表示,「屆時一定有紀念活動」,可能18、19日公布具體安排。據悉,胡耀邦的祖籍地江西省高安市華林山鎮昨天已率先舉辦「耀邦百年座談會」,當地將建書院紀念胡。央視拍攝的五集紀錄片《胡耀邦》也將在近期首播。

胡耀邦的大孫女胡知鷙15日在「財經網」發文《長孫女心中的爺爺》,回憶和胡耀邦在一起的往事。文中提到1989年初,當時胡耀邦已經下台,在廣西休養,胡知鷙學校放假後到廣西去看他,兩人在南寧賓館散步,胡耀邦語重心長地叮囑她:「今後的路你自己要走好」。

胡知鷙說,爺爺十分樸素節儉,且公大於私。她回憶,小時候弟弟霽光有一次肺炎發燒,半夜突然呼吸困難。那時胡耀邦已經是國家領導人了,由於夜晚很難臨時找到交通工具,家人就用了他的車送霽光去醫院急診。胡耀邦知道後非常生氣,立即要求向組織如數上交車費以外,家裡的人還必須向組織承認錯誤,並且承諾下不為例。

   
南京東郊 秋景如畫
中新社/聯合報
南京東郊層林盡染迎來「最美季」,烏、櫸樹、銀杏、三角楓等樹種錯落交織,儼然成了大自然的調色板,紅、橙、黃、綠相間融合,呈現出一幅美麗的畫卷,行走其間,格外愜意。市民和遊客在南京東郊明孝陵石像路上拍攝秋景。

   
福建紀委書記 倪岳峰雙規
中國新聞組/北京16日電/世界日報
福建省福建紀委書記倪岳峰日前已被雙規,這是自10月福建前省長蘇樹林被查以來,福建落馬的第二高官。

福州日報14日報導,福建省委九屆15次全會13日召開,省委書記尤權主持會議。省委副書記于偉國,省委常委楊岳、葉雙瑜、張志南、李書磊、王蒙徽、熊安東、雷春美出席會議;排名第四的倪岳峰並沒有出現在與會者名單中。

博訊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倪岳峰13日被中央帶到北京交代問題,無法參加當天福建省九屆15次會議。據信,倪岳峰被調查和土地徵收腐敗有關。

博訊網曾多次報導倪岳峰與前福州市委書記何立峰(現任國家發改委副主任)以及蘇樹林大肆侵占農民土地,從中牟利。而廈門前國土局長「自殺」,讓問題變得更為嚴重。

   
甘肅絲路文創 設工廠培育人才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聯合報
由敦煌研究院、甘肅省文物商店等多家單位聯合發起設立的「甘肅絲綢之路文化創意工廠」16日在蘭州掛牌成立,未來將與文博單位合作打造甘肅文物復仿工廠,研發設計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創意產品,培育創意型企業和人才。

中新社報導,涵蓋古絲綢之路近四分之一長度的甘肅,是中華文明的重要發祥地,是古代中西方文明交流的重要通道和中華民族重要的文化資源寶庫,許多文化資源具有不可替代性。2013年初,中國政府批復甘肅建設「華夏文明傳承創新區」。

甘肅省委常委、宣傳部長連輯昨天表示,甘肅過去對文化產業的發展「習慣」從生產或創作層面去發掘,後面陸續發現「生產」並未很好地與市場對接,仍然處於相對傳統的產業層面,而現在的文化產業一定要有市場要素參與,所以近年注重培育文化要素市場。

當日,與「創意工廠」一同成立的還有甘肅文化產權交易中心和甘肅藝術品鑒定評估公司,它們將通過與保險、銀行、拍賣等多領域合作,形成集跨行業、跨地域、專業化、精品化、特色化為一體的文化產業綜合性服務平台,為絲綢之路經濟帶沿線城市的藝術品、收藏品、高端創意產品打造專業的發售和交易平台,促進沿線城市的文化商品交易。

「包括資本運作,藝術品價格發現機制,輕資產、軟資產評估機制等,它們依託今天成立的三大平台將被更好地展現出來。」連輯認為,經過這幾年發展,甘肅文化產業「要素」已基本建立,文化產業鏈條正在由單獨、分散的狀態,形成完善的產業鏈條,可激發文化產業的內容創作。

   
香港迪士尼10周年 傳遞永恆幸福
綜合報導/Upaper
今年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10周年,園方以「Happily Ever After」為主題推出全新音樂劇、星夢奇緣煙火秀也會有全新風貌。

迪士尼是許多大人、小孩共同的成長回憶,卡通人物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狗,童話故事中的公主們,還有玩具總動員的胡迪跟巴斯光年陪伴許多人成長,近年冰雪奇緣女王Elsa更是許多孩子們心目中的偶像。

今年是香港迪士尼開幕第10周年,17日起園方會以「Happily Ever After」為主題推出全新百老匯式音樂劇「迪士尼魔法書房」劇場,帶領遊客在25分鐘內重溫7個迪士尼經典故事。

為慶祝香港迪士尼10周年,園方還準備了10週年限定餐點、商品和酒店主題客房,迪士尼人物也將穿著周年全新服裝和遊客見面, 如同主題Happily Ever After一樣,讓幸福被永恆傳遞。

   
郵輪新航線 從三亞出發
中新社/聯合報
世界知名郵輪公司麗星郵輪停靠在三亞的「處女星號」郵輪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旗下旗艦「處女星號」豪華郵輪將於2016年1月7日起以三亞為母港開通全新的國際郵輪航線。每周四從三亞開啟8天7晚的航程,先後前往廣州、香港、越南下龍灣、峴港等地區。

   
開發放雞島 蓋粵西最大媽祖廟
苗君平/珠海報導/聯合報
台商陳明哲是大陸首位無人島主,將粵西茂名外海的放雞島,開發成4A旅遊景區;他將島上原有老舊的媽祖廟,在兩年前重新擴建新廟,成為粵西最具規模的媽祖廟之一,每年廟慶都吸引成千的信徒,前往焚香參拜。

陳明哲2004年以1千1百萬元人民幣,承租大、小放雞島,次年大放雞島就開始營運,第一年遊客只有3萬人次,逐年快速成長,現每年遊客高達50萬人次,一天最高遊客可達近萬人次。

放雞島海洋旅遊區被當地政府,評定為4A級風級區,台商圈以他為台灣人背景,成中國第一位無人島主為榮,放雞島也被地方政府列為休閒開發區的典範,陳明哲成為台商界的傳奇人物。

陳明哲在開發之初,就發現島上有座非常小的媽祖廟,是漁民出海前必到參拜之地,媽祖神像老舊,木雕金身蝕壞,難以辨識,工人一度誤為土地公或菩薩,為因應工程需要,在遷移前許願,如果順利開發完工,就要建大廟還願。

他表示,開發初期的六年過程中,需要大規模炸山填地,每天使用的炸藥量驚人,但工程非常順利,沒有工人傷亡,逐步擴建成現在的規模。

陳明哲說,正要兌現承諾時,「媽祖託夢找我」,「要求庭院要大一點,因為以後客人會很多」,指示在山腰上興建「放雞島天后宮」,2011年動工,廟地面積約50畝,工程經費約2千多萬元人民幣,2013年農曆元月18日,也就是自己的媽媽誕辰之日,舉行安座落成儀式,這也是該廟每年的廟慶。

雖是自建媽祖廟,但規模不含糊,專程從福建請來工匠,廟內另有一尊從湄州祖廟迎來的媽祖,另同時供奉濟公與觀音菩薩等神明,廟觀仿清朝宮殿,黃瓦紅柱,廟內牆外彩繪,盡是忠孝節義故事,還自設莊儀團,每逢廟慶法會,少不了陣頭熱鬧表演。

陳明哲說,島上自建媽祖廟,最高興的是附近漁民,大陸建廟不易,媽祖是漁民共同的信仰,現在終於有心靈寄託,所以每年媽祖誕辰的農曆3月23日,就有上千名漁民,登島向媽祖參拜。

他說,放雞島天后宮香火鼎盛,聞名遐邇,連海南島上的廿多間寺廟,也在農曆元月廟慶,集體駕船來參拜,成為粵西地區最具規模的媽祖廟之一。

   
巨無霸級「宏遠號」 曹妃甸港首航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聯合報
河北海事局16日在曹妃甸港為來自巴西的超大型礦船「宏遠號」舉辦首航儀式,並宣布這艘世界「巨無霸」級貨輪成功首航渤海灣曹妃甸。

中新社報導,這艘來自巴西的「巨無霸」貨輪長360.97米,寬65米,為巴西淡水河谷旗下專營鐵礦石運輸的VALEMAX船隊中的一員,於11月15日停泊於曹妃甸港礦石碼頭,並於16日完成卸載作業。「宏遠號」是首艘駛入渤海灣的超大型船舶。

曹妃甸港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克生表示,與25萬噸貨輪相比,40萬噸超大型礦船由巴西到達曹妃甸,每噸礦石可節省運費5美元左右,一次運輸可節省200萬美元左右。40萬噸的運量相當於近7000節火車皮的運量。

世界最大的鐵礦石生產和出口商巴西淡水河谷的中國區總裁久安見證了這一時刻。他表示,中國是巴西最大的鐵礦石貿易夥伴,占世界出口量的50%。超大型貨船停靠曹妃甸港是綠色的象徵,也是節能減排之舉,比常規貨船卸載速度提高50%,減少35%的汙染排放,期待著與中國曹妃甸港的長期合作。

今年6月,中國交通運輸部、國家發改委正式下發《關於港口接靠40萬噸礦石船有關問題的通知》,對國內現階段40萬噸礦石碼頭做出佈局,明確全大陸4個港口的7個泊位可接靠40萬噸鐵礦石船。其中,曹妃甸港礦石碼頭2個泊位位列其中,是渤海灣唯一能停靠40萬噸礦石船舶的港口。

王克生說,曹妃甸港擁有25萬噸級礦石泊位6個,是中國接卸鐵礦石最大的港口。其中,曹妃甸港礦石碼頭累計接卸鐵礦石已突破1億噸。

此次40萬噸船舶的停靠,對於充分釋放曹妃甸深水大港潛能、加快鐵礦石周轉效率、降低鋼鐵企業的物流成本,都將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同時也將加快推進礦石保稅、分割、交易等貿易功能的實現。

   
關於莫迪里亞尼名作,你應該知道的更多!
《斜臥的裸女》屬莫迪里亞尼裸女主題的純熟之作,創新突破的表現手法賦予了作品特有的時代意義,對於莫迪里亞尼個人創作生涯以及整個藝術史上的重要性不言可喻。

手機ATM提款嘛欸通 最快明年初上線
國內用手機到ATM提款的時代即將來臨,最快明年初,只要智慧型手機內建「行動金融卡」,就具有提款功能,屆時不必再帶實體的「金融卡」,透過一只手機就可命令ATM吐鈔啦!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