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14 第66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保險要聞 領分享金 留意壽險公司績效
長期看護險 70歲也能保
投保教戰 買類長看險 三點不漏
特定傷病險 保障更周全

今日財經頭條
領分享金 留意壽險公司績效
文/邱煜婷/經濟日報
面對通貨膨脹,壽險業者認為利變型保單最受民眾歡迎。但也提醒民眾,想拿回較高的回饋分享金、與預定利率,需要多注意壽險公司的經營績效。
 
長期看護險 70歲也能保
記者薛翔之/台北報導/聯合報
因應高齡化,金管會鼓勵保險業者發展長期照護險、年金、醫療等保單。新光人壽昨天推出長期看護新保單,投保年齡提高至70歲,保障期間可到104歲,是國內唯一保障超過百歲的保單。
 
投保教戰
買類長看險 三點不漏
文/蔡靜紋/經濟日報
長期照護規劃議題愈來愈受重視,壽險業者瞄準商機,紛紛推出類長看保單,且不斷拉高保證給付期間上限,目前最高保證25年或300個月。壽險業者表示,考量人性,選擇殘廢扶助金「月給付式」保單,更有助穩定長照期間的收入來源。
 
特定傷病險 保障更周全
記者蔡靜紋/台北報導/經濟日報
壽險市場競爭激烈,通常同類型保單中,愈晚推出的保單愈有競爭力。最近有業者推出還本型特定傷病險,一口氣將保障項目拉高至29項,硬是比其他保單常見的16 項設計多出13項,提供更周全的保障。
 
巴西與葡萄牙的愛恨糾葛
身為金磚四國之一,巴西擁有得天獨厚的資源,不過在歷史上,巴西曾經和葡萄牙上有一段愛恨糾葛,這片土地還曾經是葡萄牙的殖民地。

愛語──讓人歡喜聽你說
只要你心裡很慈悲、柔軟,對人非常關心,你所表現出來的任何一個動作、表情,哪怕只是一句話而已,都會讓人感到非常溫暖,這就是愛語的力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