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28 第66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保險要聞 四疾病 狀況輕微不理賠
保險金信託 不亂用
買類長看險 可搭防癌
機車任意險 撐保護傘

今日財經頭條
四疾病 狀況輕微不理賠
文/陳怡慈/經濟日報
針對特定傷病進行給付的類長看險打得火熱,磐石保經行銷經理許菀庭提醒,有些疾病並不是一罹患就可獲得理賠,民眾規劃保障時必須留意。
 
保險金信託 不亂用
文/邱煜婷/經濟日報
國人喜愛購買保險商品。據金管會統計,去年商業保險給付金額為1兆3,155億元,是社會保險給付金額9,773億元的1.35倍。不少民眾身上都有兩張以上保單,但萬一發生不幸事故,為讓保險理賠金能保障家人,許多銀行都推出保險金信託,確保保險理賠金能用在指定用途上。
 
買類長看險 可搭防癌
文/陳怡慈/經濟日報
圖/經濟日報提供
癌症連續32年奪下國人死因榜首,AIA友邦人壽以特定傷病定期險搭配癌症給付,搶攻今年來明顯增溫的類長看險市場,要讓預算有限者,也能享有儲蓄與防癌的雙重保障。
 
機車任意險 撐保護傘
記者陳怡慈/台北報導/經濟日報
暑假是學生騎機車出遊旺季,也是颱風好發時節,專家提醒,自己騎車摔倒,強制險不賠,建議加保駕駛人傷害、第三責任等任意險,以強化保障。

 
社群導購到底怎麼做?
透過十個步驟,一點一滴打造出在社群之中的影響力,驅動人們買賣意願的關鍵絕對不在於推銷,關鍵也不是促銷,而是在於自銷,自然而然的讓商品銷售出去,這才是社群導購要做成的必然要素。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你必知的5個秘密
每次看完電影之後,除了劇情之外,你知道還有什麼是你在電影裡看不出來的秘密嗎?本次針對《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找出5個你必須知道的秘密!其中包含了女主角來頭不小的身世、置入產品大公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