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發燒車訊】與媒體合作,挑選重點車款試駕,以車主角度剖析車質與特色,讓你瞭解車壇新聞、動態。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8/11 第67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保險要聞 保險海外投資上限 再鬆綁
房貸找壽險 省息妙招
電子保單接受度高 網路投保…多贏策略
李雪雯/你買的是「純」實支實付型住院醫療險嗎?

今日財經頭條
保險海外投資上限 再鬆綁
記者韓化宇、邱金蘭/台北報導/經濟日報
金管會表示,將放寬保險業申請國外投資上限規定可超過40%的條件,從現行最近三年保險業資本適足率都須達250%,放寬到最近三年平均達250%,且最近一年達250%即可。

 
房貸找壽險 省息妙招
文/蔡靜紋/經濟日報
民眾購屋辦房貸,除找銀行外,也可以到壽險公司貨比三家。大型壽險公司主管表示,若是年繳保費達一定金額以上的保戶,利率有機會享有0.1~0.3個百分點減碼空間。

 
電子保單接受度高 網路投保…多贏策略
記者孫中英整理/聯合報
金管會積極打造數位化金融環境,並宣布要擴大網路投保範圍。這是一個非常正確的市場發展方向,數位化金融服務,除了能降低消費者的購買成本,還會更有效率,更環保,是個多贏策略。
 
李雪雯/你買的是「純」實支實付型住院醫療險嗎?
文/李雪雯/聯合新聞網
上星期,一位好姐妹拿著某雜誌的「8張實支實付型醫療險」的文章,請筆者幫她挑一張最值得買的保單。但一看之下,筆者卻發現了該文中的不少問題如下:

 
愛英語就是愛世界 訂【英語島電子報】抽雜誌 + 海報
未曾體驗過的英語入魂!像傳說中的拉麵口味,吸一口,一口入魂∼8/31 前訂閱【英語島電子報】可參加抽獎,送您「英語島雜誌」乙期 + 「一次搞懂動詞片語海報」乙張,共有 20 位幸運得獎機會!

牢記撇步,帶爸媽出遊安心玩
老人出遊的注意事項很難一概而論,因為有的人體力特別好,甚至可登上玉山,但多數的長者,則有體力上的考量,不宜太過勉強。牢記撇步,帶爸媽出遊安心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