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4/11/24 第3528期

大台北要聞 美女助理選戰「嬌」點 候選人沾光
台北市焦點 特定寵物業評鑑 4家獲特優
搶票出招 萬水姊、明星友獻聲
新北市焦點 意外成特教師 她讚學子單純
敲鑼打鼓吹嗩吶 安坑國小北管團了得
林口新棒球場 設施「細節」再議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搞怪吸睛 出奇制勝

 
大台北要聞
 
美女助理選戰「嬌」點 候選人沾光
記者高宛瑜、邱瓊玉、吳家宇/台北/聯合報

投票日將近,議員候選人都積極跑攤、拜票,不少候選人旁邊的美女助理特別吸睛,拜票時意外成為「亮點」。

大安、文山區候選人王閔生的助理李貞誼,是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助理李厚慶的妹妹。她一頭黑髮往後梳成馬尾,清秀模樣加上白皙皮膚,氣質頗似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太太蔡依珊。李貞誼對此則很不好意思,笑說蔡依珊很美,「說我像她會被網友罵吧!」

李貞 ......

- TOP -

 
台北市焦點
 
特定寵物業評鑑 4家獲特優
記者黃文鈴/台北報導/聯合報
北市特定寵物業評鑑結果上周出爐,共57家業者受評鑑,4家獲得特優,5家被評為丙等。其中獲得特優的寵物夢公園、北歐犬舍、貓守城堡等4家寵物業者皆僅提供寄賣服務,無活體買賣。

北市府動保處表示,評鑑項目依據現場環境、動物福利、消費者權益等評分,評鑑結果公布一周內業者可提出申訴,並限期改善。

兩年一度的特定寵物業評鑑結果,由各縣市分別進行。北市動保處上周寄出評鑑 ......

- TOP -
搶票出招 萬水姊、明星友獻聲
記者吳家宇、邱瑞杰/台北報導/聯合報
選前超級星期天,議員候選人全力衝刺掃街拜票,也有不少候選人選擇邀請明星舉辦聯歡晚會,以輕鬆方式與選民同樂。

松山信義區候選人洪士奇,昨天祭出「萬水姊姊」生前錄音。讓陳萬水「鄉親朋友萬水請大家支持洪士奇,不要再讓他高票落選」原音重現,希望支持者完成她的遺願,助洪勝選。

洪士奇說,他前3次參選議員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妻子陳萬水都來助選 ......

- TOP -

 
新北市焦點
 
意外成特教師 她讚學子單純
記者呂思逸/板橋報導/聯合報
鍾麗華曾赴日學習插花手工藝,15年前,在土城國中「代課」意外展開特教人生,她說,撇開情緒障礙,特教生很單純,很直接,看到他們慢慢進步令她很有成就感。

鍾麗華今年60歲,目前仍是特教生的職訓課程老師,鍾麗華說,其實她大學是讀氣象物理,因興趣才到日本知名插花學院「真美花藝」學習各項手工藝,45歲前教導學生都是成人,一次幫忙代課讓她開始修「特教學 ......

- TOP -
敲鑼打鼓吹嗩吶 安坑國小北管團了得
記者王柔婷/新店報導/聯合報
安坑國小北管樂團成立於民國87年,為全台第一個國小北管團。在婚喪喜慶中出現的嗩吶、鑼等北管樂器,全難不倒小小年紀的團員們,學生們不僅常比賽奪獎,也是逢年過節時廟會演奏的吸睛焦點。

還沒踏進校門,就可清楚聽到嗩吶、鑼、鼓的演奏,20多位北管團學生依照自己的喜好,專攻鼓、鑼、嗩吶、大鈔、小鈔等樂器,光是鼓就可分成「通鼓」、「小鼓」、「浪鼓」 ......

- TOP -
林口新棒球場 設施「細節」再議
記者劉宛琳/林口報導/聯合報
北市府為在林口興建2017年世大運選手村,答應另闢林口四維路空地蓋新的棒球場供當地民眾使用。新球場地已完工近一年,卻因周邊設施未完成遲遲不能開放,造成民眾沒有場地練習,新北市議員蔡淑君致函要求北市府盡速完成點交。

市府體育局技正吳偉銘表示,7月11日至棒球場會勘時,與新北市政府協商沒有共識。因蔡淑君當初提給市府的要求,跟一開始跟他們談的有落差,有收到蔡的需求,細節 ......

- TOP -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搞怪吸睛 出奇制勝
新北市記者/連線報導/聯合報
與冷清的市長選舉不同,新北市議員選舉競爭激烈,候選人絞盡腦汁搞創意,就是要讓選民記住自己,從穿著打扮、競選口號到文宣噱頭,處處可見搞怪風,成為選戰吸睛焦點。

市議員候選人蔡健棠這次選戰造型多變,有牛仔、有籃球員、帕華洛帝,還拉著市長朱立倫一起當牛仔跟籃球員,蔡健棠說,「這些創意就是希望把我弄得像個明星一樣,讓競選廣告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 ......

- TOP -

 
訊息公告



中韓談成FTA 我們沒時間內耗了
臺灣主要是藍綠對立問題嚴重,使國會成為政黨角力的競技場,像攸關經濟發展的ECFA法案就成為鬥爭下祭品。如今最大競爭對手韓國FTA覆蓋率遠遠超過臺灣,許多業者一再感到「沉痛、憤怒、憂慮」。

一代大師的童年故事
許多人怎麼也猜不到,一個不愛念書、不愛運動,騎著腳踏車四處鬼混、整天塗鴉的小男孩,竟然會成為全世界最著名的兒童文學作家,這就是泰德(蘇斯博士小名)的童年生活寫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