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4/11/24 第3321期

高屏離島焦點 「張小燕」選里長?同名同姓啦
高雄新聞 行動劇學食安 學童自製三明治
焦立中開課 鳳新視訊NASA
左營軍港開放民眾參觀
家扶園遊會 表揚7家庭4兒童

 
高屏離島焦點
 
「張小燕」選里長?同名同姓啦
記者徐白櫻/高雄報導/聯合報
藝人「張小燕」、「張琪」參選基層里長?甲仙區大田里長參選人張琪與茂林區茂林里長參選人張小燕兩人與演藝人員同名,競選旗幟掛出後引來外界注意,許多選民留下深刻印象,主動放上臉書分享有趣的巧合。

參選里長的張小燕是茂林區的資深社工,因為與知名主持人張小燕同名同姓,從小飽受盛名之累,學生時代最怕自我介紹。她說,只要一上台說出自己的名字立即引發哄堂大笑,「別鬧了,你 ......

- TOP -

 
高雄新聞
 
行動劇學食安 學童自製三明治
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聯合報
「老師,這黃黃的泥是什麼?」高雄市信義國小學生在農業局安排下,學習用有機食材做三明治,採用的是蒸熟的南瓜泥後攪拌,再鋪上香蕉切片,輕鬆完成可口的三明治早餐,小朋友都說「好吃」。

高雄市農業局有鑑於食安問題多,為教導年輕世代有更正確的飲食觀念,安排行動劇到高雄市信義國小等5所小學,把有機食材與健康飲食概念帶進國小,邀風揚劇團以安全健康飲 ......

- TOP -
焦立中開課 鳳新視訊NASA
記者梁雅雯/高雄報導/聯合報
NASA LIVE!鳳新和全國10所高中,與美國太空站指揮官HASSE首席顧問焦立中博士有約,透過視訊連線進行遠距教學活動,分享他勇於追求夢想,築夢踏實的精神及完成太空任務的經驗與歷程。

鳳新高中高二、三自然組學生,在台灣國際教育資源網學會推薦下,參與這場台、美即時線上視訊活動,與焦立中、也是亞洲首位國際太空站指揮官,透過視訊面對面對話。

與焦立中 ......

- TOP -
左營軍港開放民眾參觀
文/劉學聖/聯合報
海軍昨天開放左營軍港營區,現場安排多艘戰艦讓民眾參觀,還有海軍兩棲蛙人與反潛直升機現場動態演出,吸引上萬民眾及軍事迷前往,快門按不停。 ......
- TOP -
家扶園遊會 表揚7家庭4兒童
記者謝梅芬、楊濡嘉/高雄報導/聯合報

南高雄家扶中心昨天辦愛心園遊會,並表揚替人洗頭賺錢貼補家用的高中生,及回收資源養孫兒的婦人 。

愛心園遊會來自各界社團,中鋼集團教育基金會、獅子會以及許多宗教慈善會都積極參與,像正覺同修會就發動志工 ......

- TOP -

 
訊息公告



中韓談成FTA 我們沒時間內耗了
臺灣主要是藍綠對立問題嚴重,使國會成為政黨角力的競技場,像攸關經濟發展的ECFA法案就成為鬥爭下祭品。如今最大競爭對手韓國FTA覆蓋率遠遠超過臺灣,許多業者一再感到「沉痛、憤怒、憂慮」。

一代大師的童年故事
許多人怎麼也猜不到,一個不愛念書、不愛運動,騎著腳踏車四處鬼混、整天塗鴉的小男孩,竟然會成為全世界最著名的兒童文學作家,這就是泰德(蘇斯博士小名)的童年生活寫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