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4/11/27 第3324期

高屏離島焦點 8種選票7個色 用LINE拉票注意時限
高雄新聞 扛前夫千萬債 單親媽轉型教美術
五月天演唱會還有票! 旅宿高雄有機會
質疑遴派對手親友 那瑪夏區選將抗議
教友手牽手 歌曲慰高雄氣爆災民
屏東新聞 自製環保酵素 校園香噴噴
鵝鑾鼻鼻頭漁港 要建「藍色公路」

 
高屏離島焦點
 
8種選票7個色 用LINE拉票注意時限
記者翁禎霞、羅紹平/連線報導/聯合報
九合一選舉將登場,今年選票多達8種,有7個色,台東、屏東兩縣選民最多領到5張選票,兩縣選委會提醒選民務必認清選舉種類;28日晚上10點以後禁止競選活動,民眾用手機簡訊或LINE群組拉票都是違法行為。

屏東縣選舉委員會昨天表示,29日登場的縣長、議員、鄉鎮市長、村里長及鄉鎮市民代表五合一選舉,其中議員又有區域、平地原住民、山地原住民之分,選票顏色多 ......

- TOP -

 
高雄新聞
 
扛前夫千萬債 單親媽轉型教美術
記者蔡容喬/高雄報導/聯合報
37歲單親媽媽小夢為前夫揹了數千萬元債務,只能咬牙打零工撫養年幼孩子。三年前,原本就喜歡美術的她參加勞工局委外的「兒童課後照顧人員培訓班」,擔任弱勢兒童課後輔導,並轉型成正職美術老師,幾年來她已指導學生參加好幾個美術類比賽,獲得亮眼成績。

小夢原本有個幸福家庭,但十年前前夫經商失敗,以她名義開下數千萬元支票後失蹤,她一肩扛起育兒還債的重 ......

- TOP -
五月天演唱會還有票! 旅宿高雄有機會
記者梁雅雯/高雄報導/聯合報
沒搶到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的天團粉絲有福了!高雄氣爆發生後,市府為刺激觀光,結合觀光業者推出「旅宿高雄.就有五月天」旅宿高雄專案,推出在期限內入住專案飯店,就有機會獲贈五月天營火晚會演唱會門票的活動。

即日起,入住高雄華園、京城、捷絲旅飯店高雄中正館、君鴻、喜悅、福華、國賓、城市商旅高雄真愛館、翰品酒店高雄等9家旅館1到3 晚,或參加金建、飛 ......

- TOP -
質疑遴派對手親友 那瑪夏區選將抗議
記者王昭月/高雄報導/聯合報
再過2天就要投票,那瑪夏區投開票所工作人員卻遭質疑多數遴派候選人白樣.伊斯理的親戚,不適當,那瑪夏區選委會昨午接獲區長候選人徐出世抗議後,正積極解決,以避免選舉當天連投開票所都「開」不成。

那瑪夏 (13選區)區本屆由白樣.伊斯理鍛與徐出世兩人參選,白樣是現任區長,台大畢業的徐出世是市府原民會教育文化組長,代表台灣第一民族黨參選。

選戰倒數計時,徐出世一行昨午 ......

- TOP -
教友手牽手 歌曲慰高雄氣爆災民
文/蔡孟妤/聯合報

基督教傳神居家照顧協會,今年創作了第一首台語歌《牽我的手》,昨下午上百名協會志工和接受協會照護的長者,聚集在凱旋路、三多路口,時而高舉雙手、時而手拉手,在導演指揮下,完成MV(音樂錄影帶)拍攝,希望藉由歌曲所表達的正面力量,撫慰災民的心。 ......

- TOP -

 
屏東新聞
 
自製環保酵素 校園香噴噴
記者蕭雅娟/屏東報導/聯合報
國立屏東大學附設實驗小學全校30多位老師動手製作環保酵素,他們調出果皮、黑糖和水的比例,待發酵3個月,用來清潔校園廁所、水溝,讓校園香噴噴。

代理校長許照榮自製環保酵素頗有心得,11月指導全校30多位老師製作大量環保酵素,附小的老師到熟識的水果攤,回收柚子皮、檸檬皮、鳳梨皮等垃圾,家長提供一大袋黑糖,親朋好友從家中帶來瓶瓶罐罐,全校總動員動 ......

- TOP -
鵝鑾鼻鼻頭漁港 要建「藍色公路」
本報訊/聯合報
屏東縣恆春區漁會看準鵝鑾鼻風景區每年百萬人潮商機,爭取將風景區旁的鼻頭漁港提升為兼具觀光休憩、交通運輸的多功能漁港,中央和地方將斥資2.7億元,預定以3年擴建為現代化新漁港,並構築和後壁湖漁港間的海上「藍色公路」。

......

- TOP -

 
訊息公告



換掉失敗腦 向成功者借腦袋
出了社會,還在用「學生腦袋」或陳舊思維做事情的人,一輩子都不會進步。 想早一步邁向成功,就請先換掉以下的失敗腦袋,學習成功者如何思考吧!

日本最知名的家庭主婦
誰說家庭主婦只能在日復一日的油煙、杯盤狼藉中埋藏青春?栗原晴美將家庭主婦一職做到極致,成為歐美媒體人口中的「日本瑪莎史都華」,堪稱是日本最知名的家庭主婦!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