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8/28 第47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星聞人氣榜》同遊玩被抓包 大明星不認戀
聯合追星網/賴中慧整理報導

本周星聞榜娛樂星情話題,「昆倫戀」遊歐被抓包。

日前周董帶媽媽至歐洲遊玩,有爆料指「新J女郎」混血女模昆淩也與周董同行,據悉,昆淩為歡慶18歲生日而向公司請假,而正巧周董也放假十天出國遊玩,昆、倫還與周媽媽一起回台。兩人對「戀愛說」皆未承認,但也沒有明確否認,保留了未來宣告戀愛的可能性。相關新聞共三則上榜。

雖然昆、倫兩人未認戀情,不過外界普遍都覺得兩人「在一起」,而昆淩混血兒的面貌也被網友拿來討論,有網友覺得「昆淩挺漂亮」、「男未婚女未嫁,有何不可?」,有人則說「雙J最順眼」,覺得「昆倫配」、「錦依配」應該互換對象,周董和 Joliin在一起,而昆淩和錦榮更是混血男模配混血女模。

另外,已婚的劉嘉玲日前透過微博上傳了一張與陳冠希的合照,被網友調侃「是跟老公吵架了嗎?」等批評的留言,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只不過是照個相,何以引來這麼大多風波」。不過自慾照風波後,每每有女星和陳冠希合照,總是引起網友們的批評聲浪,看來陳冠希要擺脫負面評價,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該新聞以 2萬4千多點閱人氣登上排行榜第15名。

而快速戀愛、閃婚,至今仍話題不斷的大S與汪小菲,本周又有新聞上榜,並以約 3萬點閱人氣登上排行榜第8名。大S在微博透露自己剛經歷一場生死戰,原來是她日前突然昏倒送醫,嚇壞眾親友。不過網友懷疑「是懷孕了嗎?」、「減肥過頭?」,也有網友提醒「要注意健康呀」、「請好好照顧自己」。

星聞人氣榜完整20名排行如下:

統計時間:8月18日至8月24日

聯 合 新 聞 網 星 聞 排 行
排名
新 聞 標 題
人氣指數
刊出日期
1
林芷薇爆私事 NONO撇清「快槍俠」
57437
8.19
2
孫道存帶嫩妻遊日月潭 住高檔飯店
38522
8.22
3
星光二班林宜融 轉換跑道當主播
36841
8.18
4
陳靜自爆:肉體曾被騙
36606
8.22
5
溫兆宇把小小彬當老闆 月領3萬
32477
8.23
6
一秒變格格 「Hold住姐」暗爽談爆紅
32117
8.19
7
封面照像浮屍? 楊宗緯專輯被罵翻
30671
8.19
8
大S日前昏倒送醫 汪小菲深感內疚
30266
8.24
9
兒錢買房給嫩妻? 小彬彬大罵于美人
29557
8.21
10
傳幫昆凌贖身 周董砸600萬
29515
8.23
11
王祖賢溫哥華逛街 稍微發福
28593
8.18
12
慘遭製風機惡整 泰勒絲大走光
26632
8.18
13
周董、昆凌 親密摟肩出遊照曝光?
26589
8.24
14
得不到小鐘 曲家瑞轉向張菲示愛
26336
8.18
15
劉嘉玲與陳冠希親密合照 網友唱衰
24705
8.22
16
周杰倫&昆凌 歐遊被抓「包」
24417
8.21
17
黎智英守承諾 登全版廣告賀九把刀
24294
8.24
18
Selina哽咽宣佈婚訊 生日當天成新娘
23549
8.18
19
言承旭傳罹狂躁症 暴瘦成紙片人
23043
8.24
20
女星嫁陸富商 戀期不到一年
22656
8.22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