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yce全球走透育兒誌】提供部落客Choyce的親子旅遊經驗,分享如何享受旅程中的小考驗、大驚喜,並透過旅行來教養小孩。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9/04 第47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星聞人氣榜》名人大小事 有話題通通上榜
聯合追星網/賴中慧整理報導

本周人氣星聞榜可說是匯集了以往頻上榜的話題人物,大S、昆凌&周董、張柏芝、曲家瑞、「Hold住」姊…等,而登上本周首位的新聞人物,則是兵役問題屢屢被拿出來討論的明道,有6萬多網友明道的新聞感到有興趣。

今年已30歲的明道,在上個月(8月)25日辦理了轉學登記,據報,他讀大學可說是從南讀到北,11年內換了五所學校,被網友稱是「『學』無止盡,兵不厭詐」。雖然其經紀公司表示,明道希望所讀科系與工作有關才轉學,絕非逃避兵役,但網友多不相信這個說法,認為明道就是逃兵役,有網友更說「不如叫他『逃兵哥』」。

而被拍到共遊歐洲的照片,遭爆戀情進行式的周董,則開玩笑似的嗆狗仔「下次捕張正面照」,但未否認戀情傳聞,而後還有友人爆料,兩人真的在交往。「新J女郎」昆凌才滿18歲,有網友便說「還是嫩的好,以前的J女郎都出局啦」。周董相關新聞2則都有3萬多點閱人氣,位居第6、7名。

另外,「Hold住」姊話題一波波,最夯語「Hold住」連大陸女星袁莉也愛用。原來是袁莉出席頒獎典禮,紅毯上一襲黑色蕾絲透視裝引起爭議。這位演出過《母儀天下》的名女星事後再微博寫出了事件原委,不過結果已造成,她也套用「Hold住」姊的名言,表示「能hold住這件衣服的也不多,so what!」,獲得網友回應「性感不低俗,很好!」、「果然母儀天下」。該新聞擁有3萬多點閱人氣,登上本周第9名。

本周從明星情事、紅毯服裝、節目紅人、名人大小事,有話題通通上榜。

星聞人氣榜完整20名排行如下:

統計時間:8月25日至8月31日

聯 合 新 聞 網 星 聞 排 行
排名
新 聞 標 題
人氣指數
刊出日期
1
逃兵役?大學念了11年 明道轉第5校
61111
8.26
2
魏德聖要錢 聽見「評估」就火大
48761
8.29
3
大S突昏迷 微博留言「歷經生死戰」
44086
8.25
4
婚姻「有問題」 劉嘉玲放棄「做人」
39664
8.31
5
性感29歲 馮媛甄「裸」上封面
38594
8.31
6
昆凌被爆想嫁周董 微風駁600萬贖身
33502
8.26
7
周董摟昆凌被拍到 友人:兩人正熱戀
32734
8.25
8
黃百璐招供曾女女性愛 與藝人共度春宵
32438
8.27
9
穿透視裝丁字褲 陸女星喊「hold住」
30668
8.29
10
憶姊昏倒 小S湧淚:大S想回老公身邊
30499
8.26
11
妹爆乳惹爭議 威廉要審核通告
29060
8.28
12
小S哽咽 要大好好愛自己S
28604
8.25
13
譚詠麟生日宴 二房Wendy坐鎮
28078
8.29
14
張柏芝亮相撈金 慘遭保全鹹豬手
25997
8.26
15
翁滋蔓閃辭哈新聞 傳引電視台不滿
25588
8.25
16
傳曲家瑞卸所長職 開學上課第一
24751
8.31
17
疑張柏芝SM影片?來自「狗仔戰俘」
23952
8.31
18
聚少離多…范范巡演 黑人強吻索愛
23549
8.29
19
徐懷鈺合約糾紛好友也告 被指恩將仇報
23211
8.27
20
劉若英嫁北京人 澄清新郎非富二代
23054
8.25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