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 大台北 | 基宜花東 | 桃竹苗 | 中彰投 |
| 雲嘉南 | 高屏離島 | 聯合新聞網 |
2014/07/24 第291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今日爆報 神似連勝文?蕭吉男kuso比較
新聞提要 華夏技術學院郭奕瑄 香港奪髮型總冠軍
鄒族女高音 參與聯合國原民論壇
嚮往慢活 苗栗苑裡夫妻開雙語民宿

  今日爆報
 
神似連勝文?蕭吉男kuso比較
記者胡宗鳳/高雄報導/聯合報
「那是連勝文嗎?」台聯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蕭吉男近來勤走基層,才發現自己原來有張「明星臉」;他說,不少選民誤認他為連勝文,而他也認為「有些神似」。

「我是蕭吉男,2014年七合一選舉高雄市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候選人,從幕僚走向幕前,我是代表正港新生代年輕人,所有關於我的資訊都可一手掌握在App裡」。38歲的蕭吉男用App、LINE、FB等新媒體行銷他的競選理 ...... [ 詳全文 ]


 
  新聞提要
 
華夏技術學院郭奕瑄 香港奪髮型總冠軍
記者王長鼎/聯合報
華夏技術學院化妝品應用糸3年級學生郭奕瑄,今年6月底代表台灣區前往香港,參加第38屆亞洲髮型化妝大賽,一舉摘下晚宴髮型組冠軍,更榮獲8組髮型競賽的全場髮型總冠軍,成為全場流行風尚指標風雲人物。

校長嚴文方表示,今年6月24日在香港舉辦的第38屆亞洲髮型化妝大賽,學校妝應系學生郭奕瑄,由妝應系主任陳哲鑫與老師石美芳帶隊參賽,獲獎消息傳回,全校師生 ...... [ 詳全文 ]


 
 
鄒族女高音 參與聯合國原民論壇
記者謝恩得/阿里山報導/聯合報
鄒族女高音梁芬美上個月到美國參加聯合國原住民族論壇,大家都碰到類似的資源、政治等問題,但也有更多青年參與,她提到,台灣的原住民也有不少青年投入,期許原住民朋友繼續努力改變現狀。

梁芬美是第三次參與這項論壇,由於我國並非聯合國會員,只能和國國其他組織一起參與,台灣共有6名原住民,參加今年6月間在美國紐約的聯合國召開為期兩周議程,討論世界各 ...... [ 詳全文 ]


 
 
嚮往慢活 苗栗苑裡夫妻開雙語民宿
記者黃婕/苑裡報導/聯合報
苗栗縣苑裡鎮「珠舍雙語」民宿老闆許漢宗與吳素珠夫妻有個「自由靈魂」,年輕時辭去公務員,將觸角延伸多個不同產業;之後,移民加拿大過鄉村生活10多年,夫妻為了圓夢,返鄉開民宿,打造兩人心中的理想花園。

59歲許漢宗是警察大學畢業,年輕時在台北市政府擔任公職,妻子58歲吳素珠則在監理站工作,兩人過著規律的公務員生活,但內心卻「蠢蠢欲動」。

許漢 ...... [ 詳全文 ]


 
  訊息公告
換個角度看世界
明明石頭、廟宇都是原來的它們,你也是原來的你,通通都沒有變,但因為觀看的角度與距離的不同,就帶會給你不同的感受──原來,打開心眼,你就可以看到不同樣貌的世界!

在地風味 純情天婦羅與九面芙烈達
臺北藝術節今夏端出的節目菜單上,《純情天婦羅》與《九面芙烈達》同樣以藝術家的人生境遇為主線,不僅帶出在地社會文化認同,亦穿插了台灣與墨西哥的斷代風景,建議客倌搭配台啤或歐洽塔服用。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