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必讀的英語刊物。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02 第71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時事輕鬆看
焦點網評
 
 
 

轉蛋裡發現大確幸

 
 
朝日新聞
檔案夾
   
這裡是日本朝日新聞官方中文部落格,在此提供最新、最迅速的日本資訊給大家!
 
台灣最有效煉金術-蓋房子!
Blog:Q版傻蛋的網誌 / by Q版傻蛋
房價高薪水少是台灣目前主要聚焦的政治議題了吧。前天參加公司辦的訓練活動,坐遊覽車去桃園一趟,路上無聊就觀察了一下,馬路旁的廣告招牌的狀況。怎樣?都廣告些什麼?沒特別留心還真的沒注意到,一路上的廣告大部分都是房地產的廣告,一大堆新建案在推出的樣子,不只是廣告看板,甚至還有一堆車子是專門為建案廣告的。…
 
Q版傻蛋
檔案夾
   

聰明人慎入!當心被傻蛋同化!

阿河摔了又如何?
Blog:chaochao / by chaochao
早上友人用Skype告訴我,阿河走了。知道後的腦海裡,不只是揮之不去的阿河摔後的可憐樣,更增加了幾分怒氣。
阿河這一走,馬上出現許多針對動物保護的檢討。不過,我估計,大概不出二禮拜,台灣島民十之八九一定忘記。阿河是誰?是河莉秀嗎?…
當年的國民黨,敗在缺乏中心思想?
Blog:出岫閒雲的部落格 / by 出岫閒雲
中時電子報12月27日刊出徐秀娥女士所寫「張學良點評 國民黨為何打不過共產黨?」一文。文中指出,張學良認為國民黨當年敗給共產黨的主因是國民黨缺乏中心思想。文中並引述張對老蔣的諸多負面描述,強調老蔣太重個人權力欲與權謀,致有全黨之敗。徐女士或許有意暗示今天的國民黨也有類似當年的問題。…
 
林佳龍與柯文哲的政治表演秀
柯P為追求最大效率,不顧行政程序?  
現在流行慢跑運動,台灣的馬拉松風潮  
燒紙錢是蔡倫發明的?起源竟是詐騙推銷  
嘿!語言正在演化,你也在做閱讀的動作嗎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