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30 第72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時事輕鬆看
焦點網評
 
 
 

紅色格紋制服下的秘密

 
 
朝日新聞
檔案夾
   
這裡是日本朝日新聞官方中文部落格,在此提供最新、最迅速的日本資訊給大家!
 
美國人認為該承認台灣 台灣呢?
Blog:鄭天佐 輕鬆談社會脈動 / by TT
最近美國人和輿論界經常出現,美國政府應該正式承認台灣的聲音。怎麼在台灣,自己反而靜悄悄的,毫無反應呢?
美國《國家評論》是帶有保守色彩的雙月刊雜誌,1955年由著名新聞評論家巴克里(William F. Buckley, Jr.)創立於紐約市。它自稱是美國最通行,影響力最大的雜誌。雜誌所屬網站報導具有保守色彩的新聞、評論與意見,但是特別表明網站有其獨立性的編輯方向。…
 
TT
檔案夾
   

TT的專業是物理,曾任職美國賓州州立大學和中央研究院,也在清華、台大、師大等大學執教過,並訪問過不少國家與其大學研究所等。平時除了注意專業問題外,也關心台灣社會發展。

禍國殃民的溫良恭儉讓文化
Blog:忘記,是忘掉還是記住?XD / by 豬頭翔
多年前,我們用一個標準,篩選出了一位完全符合此標準的完美政治人物,這個標準叫做溫良恭儉讓,這名政治人物叫做馬英九;無論是真或是媒體塑造,馬英九可以說是最符合台灣主流社會價值──謙卑、恭謹、寡言慎行的政治人物。
也因如此,在2008年的總統選戰,他以極大的差距,擊敗了政績比他好非常多的謝長廷,甚至得票高過帶領台灣無流血轉向民主、被許多國家推獎為偉大領袖的李登輝。 …
破銅爛鐵 暴露新聞媒體不成熟
Blog:社論文化的藝術 / by 謝立婷
我們先來看一段新聞稿:「台北市長柯文哲再爆失言風波,而他這次的對象則是來訪的英國交通部長Baroness Kramer,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表示,或許柯文哲是玩笑話,但面對如此正式的外交禮儀時,可以這樣子開玩笑嗎?柯文哲必須要學習成長,必須要控管好自己的嘴巴,要學習做一個成熟的市長。」…
 
柯文哲需學習與國際人士的互動
柯市長的「烤肉架」火太難以控制  
當「送終」換來「悲劇」?  
明辨是非,台北在改變  
對不起!我們沒把柯文哲教好!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