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音樂隊長電子報】是全台唯一的音樂產業專門誌,提供音樂產業、科技生活、專訪等專業又易讀的最新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2/27 第73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時事輕鬆看
焦點網評
 
 
 

寒冬 拜訪版畫家吳松明

 
 
陳心怡
檔案夾
   
1975年生的台北俗小孩,沒住過眷村、沒待過農村的芋頭蕃薯混血種。 從年沒離開過台北,所以台灣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民進黨、國民黨真是半斤八兩!
Blog:日不落格 / by 灣 叔
有王金平這樣的同志,難怪國民黨不需要敵人!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重新擁抱陳水扁、陳致中同志,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立即跟進正式確認「王金平為本黨同志並無疑義」.英、倫半斤八兩,民、國難兄難弟.中華民國兩大黨正式進入貪腐當道,司法公正蕩然無存的新境界。
民進黨九合一狂勝,歸功於多年來打馬,國民黨九合一慘敗,同樣歸功於打馬,支持、或者同情馬英九的選票集體出走,朱立倫跟王金平抱成一團,等於正式跟這些懷抱孤臣孽子心志的黨員同志說再見。…
 
灣 叔
檔案夾
   

 

不講大是大非,團結又有何意義?
Blog:只是當時已惘然 / by 雙魚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王金平案停止訴訟,並表示「王金平無疑義是國民黨員」。王金平保住黨籍,挺王派的下一步將會逼朱主席修改黨章,讓王金平繼續選不分區立委,萬年把持立法院。朱主席如果想繼續履行他所謂的絕對真理「家和萬事興」,勢必無法拒絕王派勢力的要求。
大多數台灣人都忘了,當初王金平黨籍案的原貌。一個執政黨的立法院長替在野黨的黨鞭關說司法,是何等駭人聽聞的事件,雖說不犯刑法,但破壞司法公正,卻是不爭的事實。…
各懷鬼胎的國民黨新春團拜
Blog:鄭天佐 輕鬆談社會脈動 / by TT
點一下上面隱藏的中時照片,2016年政權保衛戰,中國國民黨面臨嚴峻考驗。國民黨中央新春團拜時,五位大領導,馬、吳、吳、王、朱,個個笑容可掬。除了吳敦義來不及伸出手之外,其餘四人八隻手交握,象徵團結。
朱立倫和吳伯雄柔性呼籲國民黨大團結,但馬英九卻仍然堅持「國民黨是一個有是非、講道義的政黨」,要朱立倫貫徹黨務改革決心。…
 
二二八事件是台灣文化的一部分
佛大廟大就比較靈?  
國土保育如何推理出善惡有報  
柯P的多面向觀察  
陌生的台灣黯淡的未來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