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4/01 第74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時事輕鬆看
焦點網評
 
 
 

李光耀的感情生活

 
 
UDN幫主,前清貝勒
檔案夾
   
混跡影視圈30年,跳舞、唱歌、把馬我都會,現職導遊,舊雨新知何興乎來。
 
慈濟是拜佛祖?還是拜財神呢?
Blog:SummerBlue 的部落格 / by 海兒•安傑爾
慈濟因為拿民眾捐來的善款轉投資,甚至於還涉及投資外國軍火公司,而引發各界批評,對此,佛光山的開山祖師星雲法師,在3月28日於博鰲論壇受訪時力挺慈濟的表示,政府曾允諾學校、慈善機構、基金會可以投資,用錢去賺錢這是無限力量,多少期間賺多少錢,所以用錢滾錢理財沒什麼不對,更強調:「是非不是誰就可以說了算」,雖然投資沒什麼不好,但要看你投資的對象、投資的內容合法不合法,以及投資的正確不正確(註1)。 …
 
海兒•安傑爾
檔案夾
   

我是台灣人!

慈濟到底是招誰惹誰
Blog:julian2021 的部落格 / by 黃平
當台灣這群人(滋事分子.叫獸.鞋者.鑽加.冥嘴.霉體.玩軍.神棍.冥懿待裱.脫中.哈日…),集中火力來攻擊慈濟時,你會產生一個問題.那就是:
這些人在擔心什麼?
同時,他們的利益,和慈濟是否產生衝突?
偶也是教授.不像嗎?來考我啊!…
慈濟的問題是問題嗎
Blog:國政論2005 / by 國政論
2015年春臺灣的「名嘴運動」是反慈濟,揭露出慈濟海量的種種「問題」,一時間,慈濟似乎積弊如山,「問題」成堆,內幕掀不可掀。
如何看待這些「問題」?我們不妨將其分成三個類型來認識。
第一個類型:貪腐,錢進私人腰包;
第二個類型:事關法治,有無違法、犯法;
第三個類型:道德爭議。以上兩類之外的所有問題,都歸入「道德爭議」。…
 
證嚴上人怎傷心了呢?
馬英九,你怎麼可以不知道?!  
馬英九還能指望什麼樣的歷史定位  
開放陸資購房恐成反馬新爆點  
蔡英文看待美中關係過於天真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