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維京童書報】提供童書各樣資訊,以及優質童書的精闢解說和導讀,讓您隨時掌握好書,豐富孩子的閱讀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06 第76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時事輕鬆看
焦點網評
 
 
 

丟不掉

 
 
沈政男
檔案夾
   
1968年生,台中市人,台大醫學系畢業,正職是精神科醫師。
 
一中同表,是個可嘗試的方向
Blog:中華民國隊長 / by 中華民國隊長
就在朱習會前夕,前總統李登輝公開發言說九二共識「很見笑」、「根本沒有那個共識」。而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則主張要用「維持現狀」取代九二共識。在此同時積極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長洪秀柱,大膽提出「超越九二共識」的「一中同表」。歷年來每到選舉,或者遇有兩岸政治議題時,九二共識每每成為媒體討論、藍綠爭辯的話題焦點。…
 
中華民國隊長
檔案夾
   

專門用來放一些政治評論、政治廢文,和阿宅的碎碎唸的小空間。

戰略清晰不模糊,更不閃躲的小辣椒
Blog:筍子的部落格 / by 筍子
蘇起2015/04/13指出:【蔡目前提出的兩岸論述還不夠具體。…未來蔡英文恐怕要加把勁,提出折衷方案。
蘇起坦言,就算台灣民意百分之百支持台獨,若美中間有其他說法,「台獨就玩不下去。」蘇起指出,國民黨戰略模糊,用九二共識、最模糊的語言來處理,民進黨則是戰略清晰,沒有一個方法來折衷兩岸基本立場的差異,「蔡英文還要再加把勁」】。…
吳敦義,你在害怕什麼?
Blog:留白,讓記憶填滿 / by 暘明
2016年總統大選,國民黨一直沒有重量級人物出來競選,面對不明朗的因素,政黨輪替的機率很高,可是民眾真的就很信任蔡英文,也相信她能勝任總統的職位嗎?事實上,以蔡英文出席不同的場合,她發表不同的講話來看,她的氣勢並沒有拉抬到「必勝」的狀態,只能說在低迷的選舉氛圍下,蔡英文被認為是躺著都能選上。台灣真的要面臨政權的逆轉,像台中市一樣不單推翻前朝的長遠規劃,還不惜犧牲別人的性命來建功立業嗎?…
 
誰來參選?不如誰來解決問題!
王金平出線那天,就是國民黨樓塌了  
把判斷的過程交給了假專家只會誤判  
台灣放棄主權,不過是另一個香港  
兩岸需要白紙黑字寫下的新「兩岸共識」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