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你和孩子之間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跟【李崇建•親子QA電子報】一起面對親子問題,歡迎家長、老師提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22 第77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時事輕鬆看
焦點網評
 
 
 

柯文哲莫淪為教改藍綠藻

 
 
沈政男
檔案夾
   
1968年生,台中市人,台大醫學系畢業,正職是精神科醫師。
 
七週年的苦笑與嘆息
Blog:王尚智的雙城心事 / by 王尚智
馬總統上任七週年,施政「數字」不差,但為何社會「感受」至此?
所謂「政治聲望」,是一個甚為弔詭的事;整個發展累積的過程,充滿各種「人云亦云」的雜質與水分。
馬總統整個人的思考與風格,充滿「法政性格」,原本他單純以為追隨傳統政治價值的「人格操守清廉、尊重體制程序正義,誠意表達遠離決策權謀,然後最終就由施政結果的『數字』來驗證一切」。…
 
王尚智
檔案夾
   

歷任華視、TVBS開台、鳳凰衛視新聞總監及副總經理、人間衛視總經理。長年擔任台、港電視主管及節目主持人,並赴印尼開發新媒體市場。

寫給馬總統的一封信
Blog:字評.文事! / by 陳念初(蒔影)
馬總統您好:
本來今天我準備回家幫我的父親過他的520生日,但下大雨,媽媽說,爸爸擔心天雨視線不好,要我不要特別趕回家,我只好在臉書寫了我520對父親的心情。
剛好這時您就在電視中演講,我看到您演講的片段,在嚴肅議題時並沒有太多笑容(可能是電視片段假象),新聞台也沒有全程播出,搜尋網路才看到您的全程演說講稿。(有思考過安排網路全程直播嗎?)…
回顧馬英九的七年,想想陳水扁的八年
Blog:老莊的部落格 / by 公孫 徹
今天是520,七年前再度政黨輪替,國民黨推出的馬英九成為總統,掀起了馬英九時代的序幕,同時終結民進黨執政,又逢520,馬英九就職7年紀念,同時是任期最後一年。
同樣經歷漫長的執政,陳水扁就算取得政權,最後還是送出「政黨輪替」的大禮,更毀了民進黨,如今的國民黨漫漫七年執政過去,到今天連下任總統候選人都推不出來,馬英九會像陳水扁,明年再度終結國民黨的執政?…
 
不甘寂寞老屁股大演總統夢遊記
其實柯P覺得…罵我的人都比我還壞  
不成熟的政治人格只會重演同樣劇本  
柯文哲目無「法」紀,遲早會被「辦」掉  
到底,婉君們在怕什麼?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