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 Taipei日文雙月刊電子報】介紹與臺北相關的人文、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以日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 【數位出版電子報】全新改版,讓你掌握第一手的數位閱讀趨勢情報、了解全球數位出版的最新動態與行家觀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29 第77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時事輕鬆看
焦點網評
 
 
 

侯孝賢《聶隱娘》角逐2015坎城影展,台灣媒體從頭到尾又做了什麼?

 
 
25度c的空白
檔案夾
   
關乎呼吸、散步、旅行、攝影、電影、創作也及生活體驗。曾獲短篇小說、攝影、旅行遊記等獎項。
 
小辣椒與老番癲夾擊空心菜
Blog:日不落格 / by 灣 叔
民進黨前主席一字排開,集體唱衰,空心菜蔡英文腹背受敵,選情告急!
蔡英文流年不利,才剛請出女皇帝武則天坐檯,國民黨「洪」福齊天,小辣椒「秀」才剛上戲,已經大有擎天一「柱」的架式,總統選舉可能成為兩個女人的戰爭,空心菜將被炒到爆,蔡英文一支獨莠的幻想成為泡影。…
 
灣 叔
檔案夾
   

 

施明德果真是變不出新把戲的過氣政客
Blog:SummerBlue 的部落格 / by 海兒•安傑爾
就在中國國民黨坐擁「完全執政」優勢,卻因為馬英九政權顢頇無能、貪腐弊案層出不窮,又罔顧台灣多數民意剃頭擔子一頭熱的向中國共產黨一面倒,導致執政績效奇差無比民意支持度低落,使得原本理當早就該「定於一尊」的2016年總統候選人,又因為馬英九的橫加干涉,以至於到現在竟然只有洪秀柱與楊志良等C咖出面表態參選,全黨上下彌漫著一股低迷的失敗主義之際。…
蔡英文訪美不會愚蠢到直接挑釁北京
Blog:畢殿龍台海時政評論 / by 畢殿龍
蔡英文訪美會用九二共識、南海主權挑戰北京嗎?
據臺灣媒體報導,蔡英文預計美東時間6月1日下午5點半自芝加哥飛抵華盛頓,隔日則未安排公開行程,據幕僚透露,蔡將低調拜會美方行政部門、國會與智庫進行意見溝通,隔日受邀至華府智庫戰略中心(CSIS)演講,並由前助理國務卿坎貝爾與亞洲資深研究員葛來儀主持。蔡英文到美國後要講些什麼?會否讓大陸對「一中各表」明確表態?…
 
被搶走的牛奶
柯文哲的霸氣是結黨營私的開始  
什麼「小秘書」可以月領五萬七?  
同是約聘,薪水差很大!  
柯文哲!你說的殺無赦到哪裡去啦?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