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眾文生活英語報】給您最實用的生活英語,豐富有趣的題材、嚴謹紮實的內容,讓您無負擔的學習!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2/11 第85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馬英九的兩岸政策把國民黨推入懸崖
Blog:田園火雞的網誌 / by 田園火雞
剛重讀了幾篇舊文,不由得背脊發涼,馬英九領導下的國民黨怎變得如此麻木不仁?今天國民黨走到幾乎四面楚歌,最根本的原因仍然是在下五年多前開始提出的馬英九的兩岸政策。
馬總統把施政重心全放在兩岸關係,在政治上完全臣服於對方,雖然簽定了一些經濟上的合作事項,可結果卻是台灣的經濟愈走愈困難。這種方式「和平發展」下去,即便「和平統一」也不會是鄧小平的「一國兩制」,而是對台灣更不利的模式。…
 
田園火雞
檔案夾
   

 

王如玄是媒體集體霸凌下的犧牲品
Blog:路仁教授談教育 / by 路仁教授
台媒分不清投資與炒作。你若住台南,口袋僅千元也可在夏季投資DEET防蚊液,當賴神將登革熱搞到比印度嚴重,民眾急買防蚊液、生產緩不濟急時,可賣2千元。但也許賴神被彈劾,繼任者穩定疫情讓產品滯銷,便血本無歸。這是投資,賺賠難料。
若你錢多,可買下所有防蚊液與工廠,再擁媒體製造恐慌、引發搶購,這是炒作。炒作土地要資金雄厚,擁媒體與資產的大財團才夠格。名嘴說王買賣多戶軍宅炒作,可笑翻資本家。何況王現今僅擁一戶,且會捐出22年來的獲利1380萬。…
寧投廢票也不投朱的藍軍們
Blog:日不落格 / by 灣 叔
根據「未來事件」2015/12/8更新的《2016總統大選主要候選人得票率對照表》,蔡英文是以58.8%遙遙領先朱立倫的27.9%、和宋楚瑜的13.3%,假定投票率為75%,如果以上開1,800多萬選舉人為基數換算,三人得票數分別為:
蔡英文 8,467,200票
朱立倫 4,017,600票
宋楚瑜 1,915,200票
「未來事件」聲明以上數字「並非專業分析,純屬實驗性質」,僅供參考.灣叔我的「猜猜看」則是既非專業、也不實驗,最多只是根據經驗法則、比例原則,僅供助談,如果歪打正著純屬巧合。…
 
正當性與法律,孰重孰輕?
粗糙的立法讓商人有可趁之機  
別讓健保費嚇跑想來台讀書的外籍生  
煽動族群仇恨,不該是選戰主軸  
外省人的原罪?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