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研快樂日語初級報】提供日文初學者實用生活日語,以及東京旅遊資訊,體驗日本文化並將所學用於生活中。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3/24 第89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浩鼎案是惡意鬥爭還是內線炒股?
Blog:路懷宣 UDN 評論台 / by 路懷宣
從浩鼎案看特定集團的鬥爭奧步!
其實從宇昌到浩鼎,很明顯地看出有特定集團以一貫的技倆在惡意鬥爭!為何如此?當然就是一石二鳥,一則打擊蔡英文,二則摧毀台灣的生技產業,目的當然是讓中國得利!
中國對蔡英文的打壓就不必說了,而生技產業則是台灣不再依賴中國極為重要的產業!因為生技是唯一中國山寨了也沒用的產業,由於中國的食衛在國際上聲名狼籍,就算中國做出仙丹,大家也敬而遠之!
又如何鬥爭?奧步為何?簡單講就是移花接木混淆視聽,白白把你染到黑!…
 
路懷宣
檔案夾
   

 

利益迴避是應該有的基本倫理
Blog:從巨塔頂的水族箱遠望大海 / by 塔頂的鋼鐵鯊魚
這幾天,有一個新聞震驚了學界,因為有個立委爆料,中研院院長的女兒,擁有她父親技轉的生技公司的股票300萬股,是該公司的第十大股東,而中研院院長從來沒有向研究倫理委員會申報這件事情,先前都否認家人持有該公司的股票。
這件事情會造成學界震撼,原因無他,因為最近一二十年,臨床試驗研究倫理的規定,非常要求「利益迴避」。這個道理人人都懂,投資果園的人,推銷該果園出產的水果,絕對會隱惡而揚善地說水果很甜,很好吃。所以,當參與臨床試驗研究的研究者,若是與進行試驗的公司有相關財務利益,雖然有學術良知,但是不免還是袒護公司的利益。…
恐攻威脅,全球不平靜
Blog:老莊的部落格 / by 公孫 徹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昨天受到連環恐怖攻擊,造成國際機場、地鐵等公眾區域重大傷亡,據報已有34死,整個城市陷入癱瘓,這個恐攻被預期,當然也是目前全球頭號公敵「伊斯蘭國」(IS)所為,這是歐洲繼巴黎去年十一月受到恐攻後,不到半年在歐陸本土重要城市再度發生,一股不安氣氛,再度彌漫全球!
最近上檔的一部電影,是美國總統到英國倫敦參加首相喪禮,結果這場各國元首赴會活動,是一個完美的恐佈活動,參加元首除了美國總統無一倖免,倫敦因恐攻,全城癱瘓,美國還想動用部隊投入援救!…
 
中共這頭猛虎,可不是一般人玩得起
善意不只是單方面的給予  
不看黨派只問是非的台灣公民  
反共不反中根本就是假理性  
人工智慧戰勝人腦的時代來臨了?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 即日起,電子報由每周一、三、五發報,改為每周一、四發報,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