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7/18 第92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解讀土耳其政變,視角應該更多元
Blog:PAN的網誌 / by Pan
還未從前夜的法國尼斯恐襲當中回過神來的世界,目光瞬間又聚集到了土耳其。一場政變正在發生,通過新媒體的傳播,全世界同步圍觀著這場政變,各種彼此矛盾的信息不斷從土耳其、從德國、從英國、從美國傳出來。深夜的時候,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在不明地點用手機軟件facetime接受CNN採訪,並號召民眾「上街去,給他們你們的回答,我也將去安卡拉的廣場。」土耳其民眾也確實紛紛走上街頭示威,對政變者表示明白的抗議,示威民眾衝進了伊斯坦布爾機場,在安卡拉爬上了坦克。這一刻,可以斷定,土耳其政變的結局已經注定。果然,到了七點多鐘的時候,傳出的新消息是,政變者已經被控制;八點多鐘,埃爾多安的飛機降落在了伊斯坦布爾;後續的各種衝突就是打掃殘局罷了。…
 
Pan
檔案夾
   

A Taiwanese Unionist。

蔡政府的危機處理能力,仍有待檢驗
Blog:老莊的部落格 / by 公孫 徹
執政的民進黨昨天舉行取得政權後的首度全代會,兼總統的主席蔡英文會中出示「桃機淹水」、「華航罷工」、「雄三誤射」、「颱風後的台東等」照片,這是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要大家少說多做,想想從政的目標與理想。
民進黨秀照片,反應施政理念,言下之意是今天的台灣現狀,也暗示了這是接下前朝的爛攤子之餘,卻沒有秀出太平島被國際仲裁的狀況,仲裁結果來自國際(外人),台灣除了面對這個事實,是否可以進行反制,這個操之於己作為,無疑突顯綠營的外交政策,決定了應對,正如掌握了權力,就必需負責,沒有人可以責怪的。…
藝人的無奈與偽善
Blog:田英奇觀點:他可能說出你心裡的話! / by 田英奇
中國有一句俗語:「婊子無情,戲子無義。」婊子部份我們不談,對於後半段,當然是過於刻薄;但是時至今日,藝人的地位早就脫離了「八娼、九優、十丐」的那個年代,光鮮亮麗的奔向萬人矚目的社會頂端,也因此他們的動向不只是社會大眾的焦點,一言一行也深具影響力。所以我們一般老百姓,把他們的事兒認真看待,應該不過份吧?
在我看來,有些藝人最令人嫌惡的,就是偽善,而其中之尤,莫過於對於同性戀的態度。…
 
南海仲裁引爆的民族主義怒火
台灣人應該建立自己的思維  
宗教自由包括信仰與不信仰的自由  
自戀與自隱,過與不及  
讓建成圓環變身為另一塊小綠地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