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3/30 第97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政府與人民為敵,還能繼續執政嗎?
Blog:老莊的部落格 / by 公孫 徹
今年第一季即將結束,台灣整體經濟,由於新台幣的走揚,未來是福是禍,尚未有定數之外;而自從去年政黨輪替至今,台灣社會在民進黨政府接下政權,新政府推出的新政策上,少有不陷於紛爭,許多政策的推動,讓人摸不著頭序,「挖東牆補西牆」,到底對人民有什麼好處,「疑問」在台灣社會上逐漸發酵,這對一個執政未滿一年的政府而言,相當不利!
這兩天又被搬上檯面的同性婚姻,同性在世界與台灣,都不是主流,更不是大部份人們關心的事,更可能極少數人,才有這種傾向,從人權與自由的普世價值,還有同理心的角度,不該用「支持」與「反對」來看待,「尊重」可以說是多數的選項,現在成了教科書中的問題、成為家長的擔心、成為政治人物惡鬥的工具、成為揣模上意作為?…
 
公孫 徹
檔案夾
   

 

政策遺忘基層,整個政府亂了套
Blog:社論文化的藝術 / by 謝立婷
整個政府現在已經政策大亂了,找沒路了!辭窮了。
話說回來,當兵,服役是國民應盡的義務。現在怎樣?當兵當到幫企業賺錢。
企業要找員工自己不思考,為什麼員工留不住?要政府幫你找,本末導致。作生意不是這樣做的。依憲法規定:目前我們是男子有義務兵,相當然爾,男性當兵期間是國家的財產,應該作對社會有幫助的工作,怎麼可以讓「企業公器私用」,還用冠冕堂皇的話來為自己的無能,找藉口。…
執政用人好奇怪,蔡英文在想什麼?
Blog:路懷宣 UDN 評論台 / by 路懷宣
蔡英文嫌票太多了?
自從民進黨再度取得政權之後,蔡英文就用了一堆奇怪的人,執政起來一整個荒腔走板,不知道是不是嫌當初的選票太多了?還是吃定台灣人沒有其他選擇?否則明明人才一堆,卻偏用蠢才庸才殺才?蔡英文到底想要幹嘛? …
 
邱太三就事論事的性格,未來還有更多考驗在等著
台灣想從中國拿好處,跟中樂透一樣難  
心靈成長?小心得不償失的陷阱  
坐上行政院長位子,林全只是擋子彈的神主牌?  
市長無心的幽默,卻傷了遊民的心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 3/27 電子報因故停刊乙次,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