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8/24 第101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台北世大運讓柯P成功逆轉勝?
Blog:bkfire 的網誌 / by bkfire
這次台北世大運注定成為台灣有史以來最成功的運動盛會。雖然過去高雄世界運動會及台北聽奧,也都獲得國際總會主席盛讚有史以來辦得最好一次,但畢竟賽事內容和一般民眾較疏離,規模較小,社群媒體也尚未發達易於渲染,因此對當地民眾的參與性雖有(高雄世運連結城市建設助益下又比台北聽奧表現得好),但這次台北世大運才稱得上成為全國民眾的盛會(反年改鬧場和柯文哲王八蛋式化危機為轉機也提供助力)。
賽事仍未過半,何以宣稱盛會成功?雖然我認為開幕台北市的維安嚴重疏失,但從這幾日民意風向,多數似乎不把這個疏失當成不可原諒的錯誤,在往後賽事和中華隊共同加油的氣氛中,這件事最後會變成無關緊要,甚至許多人在當天選手重新入場的感動中,就不願再計較了。…
 
bkfire
檔案夾
   

 

做個有格調的東道主
Blog:字評.文事! / by 陳念初(蒔影)
世大運開幕前停電危機,世大運開幕選手阻饒入場事件,再加上網路誰是『王八蛋』風波,這次,我們真的是回家比賽嗎?
這趟回家,選手們因體育緣分,帶著一群外國運動員一起回台灣這個家,但我們似乎並沒有做好準備,總是讓家務事搶了版面,連市長都在臉書裡親自留言,媒體報導柯市長神回覆,王八蛋指的是『你和反年改團體』,柯市長的神回,與台灣這回當主人的神氣,顯然一點都不恰當,除了反年金民眾丟了台灣的臉,我看,柯市長的柯語錄,也丟了台北市長的臉。…
政府不該寬以待己,嚴以待人
Blog:f8328725 的網誌 / by 竊笑遜斃掉漆的彰化法官們
世大運開幕式遭到幾個團體鬧場,看有些抗議單位間關係,即使未到水火不容程度,大概也談不上盟友交情,例如退休軍公教反年改組織與台獨份子,政治理念齟齬怎可能相約到場「分進合擊」,所以應該是不期而遇,混亂場面中不免許多脫序行為發生,當遭到民意譴責時,當然找不到認帳者,除非拿出讓他啞口無言證據。 …
 
記者不查證,媒體成亂源?
初戀樂園與憂鬱幽谷  
如何識別聖母們的道德勒索  
核能發電成本低?睜眼說瞎話?  
暴政的根源來自廉價的正義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