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解讀財務、會計、金融、稅務等趨勢走向,讓你掌握財經專業脈動,開拓國際視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11 第101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回不去了!高齡者的情愛世界
Blog:字評.文事! / by 陳念初(蒔影)
孽海情天
厚地天高,堪嘆古今情不盡;
痴男怨女,可憐風月債難酬。
清•曹雪芹《紅樓夢第五回》

名製作人周遊與李朝永的情海生波,在媒體前不堪上演,80多歲高齡者的婚姻與愛情,竟像八點檔連續劇一樣,劇情一波接著一波。
「古今情不盡」、「風月債難酬」,小三是現代愛情劇裡的角色,在相濡以沫鍾愛一生的夫婦而言,晚年竟還上演小三劇,『阿姑親一下』純娛樂版變成了寫實娛樂版,螢幕上下真實上演。…
 
陳念初(蒔影)
檔案夾
   

見證新舊媒體,跨界實務學術,玩味流行美聲,享受親情友情,虛實存在的現代文化人!

當楊過不再痴情小龍女
Blog:呂健吉的教育大觀園、部落格觀察 / by 呂健吉
一位八十歲的老太太控訴七十歲老先生偷吃六十八歲的小三,一場合計218歲的婚外情新聞,這幾天佔據了台灣媒體社會新聞和影劇新聞版面。
阿姑周遊開記者會時表示,如果老公小三的對象是年輕貌美尚可了解,但為何是一位老奶奶呢?同時她也拿錢出來,卻也不分手,令她心有不甘。至於婚變的男主角則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 「現在要趕盡殺絕,太狠了。」…
蔡英文應放手讓賴清德好好做
Blog:沈政男 / by 沈政男
在各方有嘴講到沒涎之後,總統蔡英文終於願意讓台南市長賴清德出面組閣,取代林全。為什麼蔡英文撐這麼久才首肯?因為她不喜歡賴清德;既然如此,為什麼最後又願意答應?因為她更不喜歡民進黨的2020被她敗掉。
國民黨不是至今一蹶不振嗎,怎麼說民進黨的2020會有危險?一、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北市經營有成,而且爆發力至今源源湧現,很可能加入2020戰局。…
 
信仰不是販賣贖罪券
幫年輕人找出路,是國民黨現階段該走的路  
賴神入閣,2020蔡賴配成形?  
一例一休不該忽略社會結構公平  
賴清德躁進行政院,是好還是壞?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