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23 第102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時勢造英雄,誰來出戰台北市?
Blog:字評.文事! / by 陳念初(蒔影)
柯文哲日前語出驚人的說參選北市長「都是國民黨害的」,他說自己本來在台大混得好好的,被監察院彈劾又被懲戒,又被調查局及地檢署約談,走投無路。他又說醫生沒什麼其他專業,只好做最不需要專業的市長。
最近錕P(台大教授李錫錕)及立委蔣萬安等等,被媒體報導可能參選台北市長,而國民黨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傳出有可能再戰百里侯?
參選縣市長或總統?建議以下二個角度一個靜動戰略,思索誰可以順利出線?
第一、動機論:誰的動機強,就會感動選民參與加持。…
 
陳念初(蒔影)
檔案夾
   

見證新舊媒體,跨界實務學術,玩味流行美聲,享受親情友情,虛實存在的現代文化人!

鄭麗君出戰台北市?有譜嗎?
Blog:bkfire 的網誌 / by bkfire
這二天新聞傳出文化部長鄭麗君被民進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視為台北市長選手,如果認真推進,一則代表民進黨認清自己台灣主體政黨的責任〈不能在首都這麼重要地位的選戰支持泛統派柯文哲〉,一則民進黨終於冒出一個有話題性的人選。
民進黨在台北市選戰,就算只擺得出一個東瓜,也要提名東瓜,不然就是開放投票,最下策是和柯文哲做任何結盟。…
性醜聞是政治生涯的喪鐘
Blog:沈政男 / by 沈政男
民進黨大老吳乃仁被雜誌社拍到進出有女侍服務的酒吧,一旁作陪的還有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蔡總統知悉以後公開訓斥了一句:「莫忘初衷,謹守份際。」
蔡總統會這麼不高興,乃因這幾個月來,民進黨人接二連三爆發性醜聞,連兩張形象牌,前立委羅致政與台北市議員梁文傑,都相繼墜落溫柔鄉,豈能不擔心民進黨的整體形象遭受牽連?…
 
社會階級的翻轉,沒你想的那麼簡單
國民黨正藍的創造性破壞  
台大潑酸事件反映校園安全亮紅燈?  
誰才是真正的親人?  
國民待遇給誰的?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 10/19 電子報因故停刊乙次,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