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健康生活報】透過醫師及各領域專家,提供生活保健相關知識,引導民眾養成正確的健康生活態度及觀念。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20 第103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慶富案會變成另一個海角七億?
Blog:田英奇觀點:他可能說出你心裡的話!/by 田英奇
當這個案子爆發之時,你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又是海軍!」;「又是總統府!」;當然,難免會想到,「又是民進黨!」
一定有人說,這案子橫跨了扁、馬、蔡三個「朝代」,何況慶富老闆陳慶男在馬政府時代就陳情過,還五次進府呢!然而我們細看一下,就知到這根本不值得一哂,因為當時馬英九的總統府接到陳情,就轉給了行政院;後來蔡英文的總統府,蕭規曹隨,完全比照辦理。至於進總統府,在馬英九時代,五次裡有四次是參加宴會或是歡迎會,除了行禮如儀之外,啥也不能做,只有一次是見了副秘書長熊光華的面。到底談了什麼,這有待檢方的調查,在此之前,政治人物隨便隱射的顯然都沒有根據。更重要的是,我們不妨反過來想,要是陳慶男見了熊光華,就達到了目的,那麼在蔡政府時代,他還去總統府見黃志芳幹嘛呀?更何況,錄音檔裡,這位大老闆的公子不是得意的說,這回去了總統府一趟,24億就撥下來了?…
 
田英奇
檔案夾
   

田英奇,社會觀察者---- 我的文字,轉載前不需要通知我(不過事後請告知一下),只有兩個要求:第一,請不要刪改;第二,請保留原作者田英奇的名字。

弊案爆不停,民進黨真的逃不出貪腐的輪迴?
Blog:侉子的部落格 / by 侉子
獵雷艦弊案愈燒愈旺,一通電話錄音,上至總統府蔡英文,下到高雄市長陳菊,已都難脫干係。為什麼新政府上台才一年多,弊案堪比阿扁執政末期?似有過之而無不及,令人看傻?
蔡英文上台,從一例一休到前瞻計畫;從不當黨產條例到軍公教年改;從國機國造、國艦國造到慶富獵雷艦弊案爆發,明眼人一下就能推敲出來,這或早於在野時,眼看政權在望,民進黨黨內權貴、門閥個個「奮勇爭先」,通過執政後所謂「轉型正義」,將國家資源,國庫通黨庫,黨庫通私庫,把「沾錢」方案拿來兌現而已…
慶富案到底牽扯多少利益?
Blog:貝勒爺話中有畫 / by 貝勒爺(李旼)
「慶富案」弄到現在撲朔迷離,有誰搞懂了?誰都沒搞懂,每個人只摸到大象的一部份。
這等牽扯到總統府、國防部、高雄市府、地檢署、高官、奸商…等等的大事,你說誰來管?誰敢管?誰能管得了?底下的火都快燒到屋頂了,各地的輿論都快爆炸了,咱們的小英總統還氣定神閒地參加什麼音響展,高雄地檢署是花媽的地盤,花媽不下指導棋已算不錯了。…
 
內部不團結,國民黨如何浴火重生?
「一個中國」從來都不曾是個「原則」?  
如何定義素質高?  
酒測是義務,本來就該「無端」  
兩岸關係的改善到底是誰的問題?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