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1/04 第104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內閣是否改組,在賣什麼關子?
Blog:老莊的部落格 / by 公孫 徹
內閣依往例,會在國會會期結束時更動,讓閣員適應,新會期登場;當然,行政院長更動後,內閣必然更動,除非,這個行政院長只是總統的橡皮圖章!因此,已經上任一段時間的行政院長賴清德,他是「陽春」上任,在一月不會進行內閣改組,這其實不該是一個問題!
然而,近日媒體報導傳出,內閣將有「微調」,有4位閣員「都在考量異動名單內」,包括外交部長李大維外,內政部長葉俊榮、財政部長許虞哲和教育部長潘文忠,都在考量異動名單內;包括稍早,還有人引用立委說法報導,包括勞動部長林美珠,再加上之前談論的國防部、交通部,全部加起來,那不是微調,而是大加調整!…
 
公孫 徹
檔案夾
   

 

背叛國家還能悠遊自在?這合理嗎?
Blog:魯直論壇 / by 魯直
昨天(2日)台北地檢署發新聞稿,針對共諜周泓旭案召開記者招待會,其中對去年12月19日檢調對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的搜索原因,多所說明(註1)。
其中犯罪事實包含:
周泓旭於 103 年 4、5 月間,陸續結識王○忠、林○正、侯○廷後,自 103 年 12 月起,接受國臺辦之指示擔任聯繫窗口,利用並參與王○忠、林○正、侯○廷運作「燎原新聞網」、「新中華兒女學會」及執行「星火 T 計劃」之機會, 協助提供所需資金,並定期彙報上開團體之工作企劃、預算案及工作成果報告,周○旭即以此方式物色我國軍方人員,為大陸地區行政、軍事、黨務或其他公務機構在臺發展組織。…
沒有中心思想的政府 未來兩年怎麼走?
Blog:筍子的部落格 / by 筍子
富家千金大小姐,自掏腰包,雇了一名月薪6萬台票的私人廚子,卻自稱是左派,這讓真正的左派感到無地自容。也只有在象牙塔住久的人,才會說出這種奇怪的話。
所以只有任用社會系所出身的教授擔任文膽,算是看對了眼。然而現在來了一個接地氣的賴功德,這讓文青瀰漫氛圍下的施政,有一點點解危跡象。但也許過於想建功立萬,賴的出手式起先似乎有一點用,但二招後,就無以為繼。連程咬金的三斧頭,還沒有用上,民調就開始下跌,媒題多以賴神已走下神壇來調侃。…
 
具彈性的現金福利 是二流的討好政策?
缺乏同理的小英 執政民調回不來?  
調離蔡璧如,柯文哲政治斷奶大戲  
國旗與國歌到底是誰的?  
小國的生存法則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 1/1 電子報因元但連假停刊乙次,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