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Discover Taipei英文雙月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08 318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老媽的遺產/過過當地主的癮
主婦心聲/素描帶來新契機
孩子教養/參加泳隊好辛苦
生活隨筆 生活智慧/生活如雞肋?

  家家有本經
老媽的遺產/過過當地主的癮
劉雲英(台北市)/聯合報
數月前,我們五姊妹同時接獲某代書來函,宣稱有客戶想收購我們在北部山區的土地,那是三年前老媽去世所留下的遺產,五姊妹各持分一點五坪;代書力勸土地閒置未用甚為可惜,不如割愛。

一向行動派的三妹立即驅車跑趟現場,回來召開緊急會議,「不得了,有人霸占我們的地當收費停車場,中飽私囊。」她氣得咬牙切齒。地處窮鄉僻壤山區,又是才七坪半的範疇,能有多 ......


主婦心聲/素描帶來新契機
Iuwya(新北土城)/聯合報
結婚之後,隨著先生的工作遷居至北部,除了工作上新認識的朋友外,可說是舉目無親。

兩個兒子相繼出生後,工作之外的時間幾乎都用來照顧年幼的小孩,長期下來,工作及家庭累積的壓力,讓我變得易怒、暴躁,和先生的衝突也越來越頻繁。

我心想,一定要為自己的壓力找個出口,讓自己喘一口氣。剛好同事L習畫多年,堪稱專業人士,在大家央求下,免費為大家開了鉛筆素描課。有別於坊間一 ......


孩子教養/參加泳隊好辛苦
劉彥蘭(台北市)/聯合報
參加泳隊的兒子,每天有兩回的泳訓:早上六點半到八點的晨泳與課後的下午四點半到八點。泳隊的孩子一開始都是對游泳有興趣才加入,但密集的訓練,讓有些孩子中途放棄或退隊。

兩個月前,兒子的泳訓開始狀況連連,泳衣沒帶、遲到、自行減少教練規定的次數,不然就是這裡不舒服,那邊又痛等等。

平日少到泳池看孩子們游泳訓練的我,被他這些問題搞得一周兩次或三次的前去「探班」。

......


  生活隨筆
生活智慧/生活如雞肋?
鄒惠蓉(台北市)/聯合報
回首來時路,從老公沒工作到兩人結婚、生子,有屋有車,一路走來,雖鮮有大災,卻小波折不斷,難道這就是我們的命運嗎?

若不是朋友mail來文章的提醒,我正抱怨生活平淡無奇,自己工作如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兒女毫無成就,沒有傑出表現,無法光耀門楣;老公領死薪水,要想仰賴他掙得大富大貴,比登天還難。看別人光鮮亮麗,我只能唉聲嘆氣人生不如意。

經過平心靜氣琢磨,才 ......


  訊息公告

東方巨龍黃金熱
今年的五一「黃金周」儼然變成了「搶金周」。雖然印度、日本和香港人也在搶購黃金,卻沒有像中國人那樣瘋黃金,狂熱程度甚至讓「中國大媽戰勝華爾街大鱷」說法迅速在網路流傳。

自然養肌派!Janet分享美膚之道
藝人Janet說:「我欣賞的,就是這樣有自信魅力的女人,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其實很多缺點都是自己才會注意到!」對於保養,她也是屬於樂天自然派,來聽聽看她的一些美膚之道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