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4/23 338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治療憂鬱良方/編織毛線紓壓
生涯轉變/照片中的人生啓示
生活隨筆 生活點滴/多了半天時間

  家家有本經
治療憂鬱良方/編織毛線紓壓
智銘(台中市)/聯合報
老婆的友人漂亮又有錢,一雙兒女也都乖巧能幹,事業有成。在旁人眼中,她可算天之驕女,但近年來,她常向老婆抱怨生活不快樂,真想早點解脫。

詢問之下,她並沒什麼難過的情關或錢關,只是有時覺得老公不夠體貼,外傭惹她生氣而已。我們判斷她應是得了憂鬱症。

憂鬱症雖能依靠藥物治療而改善,但要承認自己得了憂鬱症而去找醫生,對一個曾經事業興盛的女強人並不容易。老婆只能開導 ......


生涯轉變/照片中的人生啓示
茱麗江(新北永和)/聯合報
朋友A先生多年前是一家上市公司「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一級主管。曾經在商場上叱吒風雲。他平日穿著筆挺的西裝,梳著油亮的頭髮,開名車、品美食。

某天,他和老闆爆發嚴重的口角爭執。在職場上奮鬥多年的他,仗勢著公司不能沒有他的高傲態度,根本不把老闆看在眼裡,最後被撤換調職。A先生一氣之下,遞上辭職書,一走了之。

離開後的他,沒想到居然找不 ......


  生活隨筆
生活點滴/多了半天時間
鄒惠蓉(台北市)/聯合報
小時候家裡後面有一片竹林,為了怕竹筍見陽光後轉綠變苦,也為了能搶得早市好價錢,在母親的威嚇叫吼下,小學年紀,我和大弟清晨即起,拿著刀具,摸黑提燈進入竹林叢中,尋找破土而出的嫩筍。

由於習慣成自然,直到現在公雞未鳴,生理時鐘就催促我離開床鋪,不管春夏秋冬。

沒想到為人妻人母後,這段多出來的時光,給了我最佳運用機會,所有瑣碎公私雜事,我都趁此順利完成,只是有 ......


  訊息公告

吳若權:在教養中一起成長
父母,難為。當你有這個感觸的時候,一定也很有很深的感慨──我們小的時候,也都有讓父母頭疼過,當時的爸媽是怎麼做的?對我有哪些影響?而我們對待自己的小孩時,究竟又該如何做?

訂報贈獎》正妹變女神! 【黑麵的攝影之路】傳授攝影秘技
誰是唯美正妹的完美掌鏡人?答案是黑麵老師!人像攝影大師黑麵推出不藏私電子報【黑麵的攝影之路】,分享專業的攝影教學、器材開箱及作品寫真,現在訂報有機會抽中黑麵新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