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28 344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職場見聞/偷看韓劇的媽媽們
生活隨筆 生活的風景/結滿橘子的路樹
生涯抉擇/念研究所,還是就業?
女性臉譜/不要叫我老太婆

  家家有本經
職場見聞/偷看韓劇的媽媽們
陳秀玲(南投市)/聯合報
每天下午茶時間,可說是辦公室這群婆婆媽媽休息、閒聊的時光。那天人手一杯啜飲著香醇的現煮咖啡,說著說著聊到最近火紅的韓劇,小麗嘆了一口氣說:「啊,好看的太陽播完了,我的失落感又來了。」沒想到此話一出,引起許多女同事的共鳴,紛紛表示贊同。詢問之下才知許多人下班後的休閒娛樂就是觀看韓劇。

這時,我又好奇的問她們,都利用什麼時間看?桂姊馬上提 ......


  生活隨筆
生活的風景/結滿橘子的路樹
Jen(新北新店)/聯合報

西班牙賽維亞除了漂亮的建築、精采的佛朗明哥舞以外,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整個賽維亞到處都是橘子樹。當樹上結實纍纍,掛滿橙黃色橘子的時候,整個城市真是漂亮。

在賽維亞的第三天,我們看到清潔人員,為了預防橘子掉滿地後會腐壞,弄髒街道,他們先把一些橘子從樹上打下來清理掉。 ......


生涯抉擇/念研究所,還是就業?
賢文(台北市)/聯合報
好友A的女兒今年考上研究所,也考上某一半公營企業,可以就職了。但她女兒認為,要讀研究所就要專心才讀得好,準備棄職不就。

A則認為放棄那頗有名聲的半公營企業,頗為可惜,又聽說我兩個女兒都是在職中讀完研究所的,就跑來問我在職念研究所好呢?還是專心念書好?

我先開玩笑地說:「女兒如在職中念研究所,有薪水收入了,你比較有理由要她自行繳學費,省去了你一些經濟負擔,當 ......


女性臉譜/不要叫我老太婆
伍華英(彰化員林)/聯合報
同事阿美的婆婆雖已高齡85歲,因平時很注重保養,所以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得多。聽說她的婆婆每天都會到公園散步做操,抄經讀報是她的日常功課,三餐吃的都是五穀糙米飯,青菜一定是少油少鹽。任何跟養生有關的資訊絕不遺漏,總是照單全收。

阿美說,有一天,婆婆戴著墨鏡,穿著短衣短褲躺在院子裡做日光浴。原來婆婆看書上說,曬太陽可以防止骨質疏鬆。問她為何要戴墨鏡?婆婆充滿智 ......


  訊息公告

社群導購到底怎麼做?
透過十個步驟,一點一滴打造出在社群之中的影響力,驅動人們買賣意願的關鍵絕對不在於推銷,關鍵也不是促銷,而是在於自銷,自然而然的讓商品銷售出去,這才是社群導購要做成的必然要素。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你必知的5個秘密
每次看完電影之後,除了劇情之外,你知道還有什麼是你在電影裡看不出來的秘密嗎?本次針對《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找出5個你必須知道的秘密!其中包含了女主角來頭不小的身世、置入產品大公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