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03 347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天倫之愛/大家一起說愛行動
家人關係/上輩子的情人
生活隨筆 綠色生活/最遠的菜園

  家家有本經
天倫之愛/大家一起說愛行動
童銀卿(台中龍井)/聯合報
一次讀書會當中,淑萍說:「我很感謝銀卿,因為她出了一個功課『擁抱你的父母,並說愛』,讓我跟爸爸之間沒有遺憾!因為當時,爸爸已經診斷出肺腺癌,期間多次進出醫院加護病房。我在一次進入加護病房探視爸爸時,在他耳邊說『爸爸,我好愛你,你要加油,爸爸你愛不愛我?』爸爸雖然沒張開眼睛,可是眼角沁著淚水,虛弱回應著『愛啊!』,我也因此能擁著他,留下珍 ......

家人關係/上輩子的情人
芳泥(台中太平)/聯合報
晚餐後,孩子們各自去溫習功課,我和老公會在客廳看看輕鬆的電視節目,偶爾我會把老公的中廣肚子,當成舒服的靠墊躺著。

讀小五的大女兒走過,看了看我們,又走回到我們面前說:「爸比媽咪,你們太幸福了吧!可以讓出中間一點位子給我坐嗎?」

我開玩笑說:「這是我先抱到的男人,妳不能搶喔!」做出環抱老公肚子,不想讓她過來的樣子。

女兒很機靈的說:「媽咪,妳說錯了,人家 ......


  生活隨筆
綠色生活/最遠的菜園
石進益(屏東市)/聯合報
與妻兒每個月回花蓮老家享受清新的空氣。一時興起,在庭園中開闢一坪大小的菜園,買了辣椒、茄子、花椰菜、絲瓜苗等時節性的菜苗種植。

種完菜,當天又匆匆趕回屏東。回程中,開始擔憂菜苗沒有人澆水會枯死,又焦慮被蟲啃噬。繼而想想天高皇帝遠,顧不了那麼多,只能祈求上天落雨滋養,讓菜苗自然成長。

一個月之後,再度回老家,看見日日掛念的菜苗深陷草叢,蝸牛匍匐覬覦,螞蟻爬 ......


  訊息公告

孩子長高,你吃對了嗎?
「我家孩子每次都坐最前面,看著其他同學一個長得比一個高,該怎麼辦?」擔心孩子長不高,多攝取鈣質就會長高嗎?其實長高的關鍵飲食是蛋白質及胺基酸。

聆聽土地心跳 書寫自然脈動 【e世代文學報】徵文贈書
深受大自然感動但卻無處可抒發情感嗎?E世代文學報邀您一同書寫自然,寫下對山、海、花草或動物的任何生態現象觀察或感觸,讓土地的心跳聲在您筆下成為動人樂章。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