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18 348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見聞/調皮男孩變舞者
孩子教養/只講實力 不求名次
生活隨筆 家人關係/螞蟻事件

  家家有本經
生活見聞/調皮男孩變舞者
李昱萱(新北蘆洲)/聯合報
六月底在朋友邀請下,到國父紀念館欣賞了全民大劇團三度加演的舞台劇《瘋狂偶像劇》。演員精湛的演技,幽默詮釋了電視偶像劇中固定公式的男女愛情,動人的歌聲更在我腦中餘音不絕。

但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有另一件事,謝幕時,編導特別介紹了一群舞者——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的學生。因為建教合作的課程,彼此結緣,這些學生參與舞台劇演出,適時地為主角伴舞,時而唯美,時而奔放,增添整 ......


孩子教養/只講實力 不求名次
劉錦得(彰化和美)/聯合報
親朋好友們常問我:「你如何教養你家三千金,使她們個個有成?」

我總是笑著說:「我只告訴她們,要培養自己的實力,才能累積與人競爭的本錢。」

打從孩子們進入小學開始,我從不看她們的成績、分數,只問她們學了多少,真正得到的知識又有多少。因而當她們把成績單拿給我,要我簽名時,我都立即簽上名字。

她們總是帶著疑惑的口吻問我:「老爸,難道您都 ......


  生活隨筆
家人關係/螞蟻事件
宇寬(桃園龍潭)/聯合報
晨起,下樓覓食,瞧廚房牆面滿布螞蟻。循著「蟻路」追蹤到三滴黃色水漬,我馬上明白是丈夫於早餐時刻,站在水槽邊大口享用水蜜桃,果汁滴落未處理,讓蟻族尋到寶了。

待丈夫下班,我笑談「蟻族入侵」的破案經過:「螞蟻都會告訴我,你吃東西有沒有清理乾淨。」

丈夫深知太座明察秋毫的能力,不好意思的說:「下回改進!」

沒有氣急敗壞地指責:「你為什麼要養螞蟻?」沒有老羞成 ......


  訊息公告

訂報贈書》青林悅讀樂,和孩子共享快樂閱讀時光
大量的黑色,還有對比強烈的黃色,屬於兒童的黑夜是什麼模樣?【青林愛閱家分享報】帶領大小朋友徜徉在童書的繽紛世界裡,現在訂報有機會抽中《我也要過生日》或《喜劇大師的笑與淚-卓別林的成長故事》!

搞笑KUSO短片製作 製造驚人點閱率
有些KUSO影片創作者,因為拍片風格獨具、搞笑功力一流,逐漸匯聚一群支持粉絲,也為自己帶來各種演出機會或商業合作案子。網路搞笑短片團體「這群人」,就是由素人晉升網路紅人的成功例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