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文生活英語報】給您最實用的生活英語,豐富有趣的題材、嚴謹紮實的內容,讓您無負擔的學習! 語言是欺騙 溝通是妄想 我們用冰冷的鍵盤 敲出網路上迷路綿羊的足跡…【e世代文學報】網路文學創作的新入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11/05 第90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搶鮮預告
超級女聲 電影特映會贈票
強檔放送
39號特案 芮妮揭開恐怖真相
本期目錄
 
 
 
 
 

 

 

 本期特選
好萊塢明星理財 投資自己最賺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聯合報
好萊塢明星名導如何理財?成立製片公司和投資副業,是最常見的生財之道。

放眼好萊塢,有製片公司的大明星比比皆是。梅爾吉勃遜的ICON、茱蒂佛斯特的EGG、茱芭莉摩的FLOWER、茱莉亞羅勃茲的SHOELACE,都拍過自己或別人演出的不少電影。湯姆克魯斯和前經紀人寶拉華格納共同成立的CRUISE WAGNER,日前更入主好萊物老字號的聯美電影公司。

明星成立製片公司,可以為自己精選適合的劇本 ......

羅伯派丁森自爆 緋聞攏是假啦!
本報訊/Upaper
好萊塢當紅炸子雞羅伯派丁森自爆,與克莉絲汀史都華的緋聞「攏是假」。

羅伯派丁森成為最新一期「浮華世界」雜誌封面人物,這位英倫帥哥在被詢及與「銀幕上的情人」克莉斯汀史都華的關係時,他帶著稱許的口吻說: 「克莉絲汀是好萊塢最好的年輕女演員。」但他也再三強調,和克莉斯汀只是「好朋友」,有關2人的戀情報導,都不是真的。

羅伯派丁森在接拍「暮光之城」前,還是個默 ......

小田切讓 完美登台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聯合報
日本男星小田切讓昨天傍晚為金馬影展開幕片「狼災記」首度來台。低調的小田切讓一身休閒打扮,只有一位經紀人隨行,但一出機場仍被一些台灣粉絲認出,他也親切和大家打招呼。

33歲的小田切讓是日本的演技派型男,卻十分害羞。為了讓小田切讓以完美的樣貌出現,他的經紀人要求沒有打扮時不拍照,就連今天出席「狼災記」記者會,問題也必須先過濾,不談私生活,並由主持人黃子佼統一發問 ......

 新片看板
謝霆鋒、張家輝 「綫人」拼演技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以「証人」入圍金馬獎影帝的張家輝,昨天和謝霆鋒等原班人馬開拍「綫人」,英皇等公司加碼豪擲1億3千萬台幣成本,而且角色對調,張家輝改演警察,謝霆鋒則將剃大光頭演惡匪。近日不少人打電話向謝霆鋒道賀張柏芝懷孕,喜氣洋洋的謝霆鋒盼新片也能帶給他拿獎運。

張家輝憑「証人」一年來拿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男演員、韓國富川國際幻想電影節最佳男主 ......

「衝鋒飛車隊」續集 梅伯不玩換新血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梅爾吉勃遜成名代表作「衝鋒飛車隊」系列再拍續集,男主角可能改由英國小生湯姆哈蒂擔任。好萊塢近期籌備的幾部賣座片續集,都打算「新人換舊人」。

距梅爾吉勃遜上回飾演「衝鋒飛車隊」的瘋子麥斯,已25年前,「衝」片導演喬治米勒打算找他再合作,前後洽談數年,最後不再等梅伯點頭,改找曾演出「搖滾黑幫」、「星戰啟示錄」的湯姆哈蒂取代,女主角鎖定金獎影后莎莉賽隆。

而 ......

麥可電影大賣 老爸自爆哭了
記者葛大維、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麥可傑克森演唱會電影「未來的未來」一推出就造成轟動,美國3天票房已達1,910萬美元(約新台幣6億2,381萬);傳曾虐打麥可的老爸喬傑克森(受訪竟說出「我兒子死後比生前還值錢」那種令人匪夷所思的話。

「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28日一上映就吸引大批粉絲進戲院捧場,30日美國單日票房高達79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5,801萬),可望以5天3,200萬美元( ......

成龍新片 LV超模安珀出線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聯合報
又見西洋名模躍登大銀幕熱潮,曾是LV、凡賽斯等超級精品代言人的美國超模安珀凡蕾塔,當上成龍最新西片「鄰家神探」(暫譯,The Spy Next Door)的第一女主角,她說:「演功夫片,讓我覺得像到了北極,好刺激。」

美國「VOGUE」、「ELLE」2大時尚雜誌新期,醒目介紹安珀的新作「鄰家神探」,安珀演媽媽,小孩在網路上誤觸密碼遭到各路人馬追捕,化身男保母的神探成龍,保護安珀和她的小 ......

 映畫消息
楊謹華代言亞太影展 想和舒淇女女吻
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聯合報

台灣女星楊謹華受邀擔任今年亞太影展親善大使,不怕和金馬獎大使舒淇比美,楊謹華說:「舒淇是我的偶像,要我和她拍吻戲都沒問題。」

第53屆亞太影展昨天宣布起跑,主辦的中華民國電影戲劇協會理事長周守訓公布「一席之地」、「陽陽」、「聽說」、「九降風」、 ......

戴立忍、樓一安 角逐金馬NETPAC獎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聯合報
金馬影展即將於5日展開,演而優則導的戴立忍與渡部篤郎分別以新作「不能沒有你」與「無語之冬」入選金馬影展的亞洲電影奈派克獎(NETPAC獎),其他入選影片還包括台灣電影樓一安執導的「一席之地」與來自中國、日本、菲律賓、馬來西亞等國的9部影片。渡部篤郎也將在23日晚間8時10分場次於新光影城與觀眾對談。

入選本屆金馬影展NETPAC競賽的影片,題材、手法各異其趣,有挑戰信仰與慾望 ......

李安籌拍動物片 月底回台參與金馬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聯合報
「台灣之光」李安確定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為籌拍有老虎、猩猩等動物的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婉辭當亞太影展的貴賓。

李安上月回台和家人過中秋並宣傳電影「胡士托風波」,本月底又將回台出席28日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對台灣電影有深厚情感的李安,用實際行動支持最盛大的華語電影活動。不過下月19日的亞太影展,李安確定無法出席,主辦單位雖力邀,但李安以「要休息及準備拍新片」 ......

 票房情報
麥可演唱會電影 首周票房33億
本報訊/Upaper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上周開片後,連續3天穩坐北美票房冠軍寶座,台北首周票房也開出883萬〈全台1766萬〉勇奪當周冠軍,全球首周票房更突破33億台幣,5天就打破「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總累積票房7130萬美元,成為影史上最賣座的演唱會電影!

為了滿足全球粉絲到大銀幕瞻仰麥克遺作的熱情需求,索尼影業已正式宣布,延長原本限定2周的映期。台灣部分已確定延 ......

 星光褶褶
張曼玉 確定頒金馬獎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聯合報
今年金馬獎請來女星張曼玉擔任頒獎嘉賓,由於張曼玉上次出席金馬獎已是9年前以「花樣年華」親臨領影后獎的事。上月底張曼玉來台時,也特別為金馬獎拍攝金馬倒數計時的宣傳短片。

本屆金馬獎將於11月28日在台北縣縣政大樓舉行,張曼玉在主席侯孝賢力邀下應允來台。曾入圍6次金馬獎、5次得獎的張曼玉,以「三個女人的故事」、「阮玲玉」、「甜蜜蜜」、「花樣年華」得最佳女主角獎,以「滾 ......

休傑克曼 婉拒再入主奧斯卡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獲邀再主持明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休傑克曼,已婉拒此提議,表現出色的本屆艾美獎主持尼爾派屈克哈里斯,被網友力拱接棒。眾所矚目的影后之爭,則有幾位新秀女星表現亮眼,獲各方看好打進提名名單。

角逐奧斯卡呼聲高的影后部分,除了梅莉史翠普等老將,英國新秀凱莉穆利根與澳洲美女艾比蔻妮許,各自因「An Education 」、「璀璨情詩」演出搶眼,有機會擠上入圍名單。兩女星也都是緋聞焦 ......

小栗旬改行當導演 電影公司搶破頭
本報訊/Upaper
日本超人氣型男小栗旬親自執導的首部電影「Surely Someday」,還在進行後製作業,電影公司就已衝著他的名氣,排定明年夏天上映,這部電影是小栗旬根據自己和高中同學間所發生的故事改編而成。

26歲的小栗旬從4年前就開始籌備電影製作,他將自己寫的劇本草稿交給劇作家武藤將吾,雖然最後出來的劇本和他原本的草稿不一樣,但他深深被故事打動,立刻去找電影製作人山本又一朗,接下來就 ......

羅伯帕汀森:好女別愛我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以「暮光之城」系列中俊美吸血鬼走紅的羅伯帕汀森是粉絲心中的完美偶像,但他卻說,自己毫無時尚概念,不但每天穿同樣衣服,還愛吃垃圾食物。他與該系列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的傳聞不斷,先是假戲真作,接著又是訂婚、閃電分手,羅伯一概否認,強調兩人純粹是很好的朋友。

23歲的羅伯在接受「世界新聞報」訪問時表示,他對外界給他的「性感偶像」封號始終難以接受,甚至看到粉絲對他尖 ......

導演盧貝松 扮精明老闆
編譯/余曉惠/經濟日報
穿著T恤、拎著安全帽,一身帥氣走進位於巴黎第八區辦公室的盧貝松(Luc Bresson),不僅執導的電影膾炙人口,最近更跨足製片和編劇,但鮮為人知的是,他還是一位精明的老闆。

盧貝松的製片公司歐羅巴影業(Europacorp)在歐洲規模數一數二,成功的秘訣就是鎖定迅速崛起的新興市場,推出融合多元文化的「熔爐電影」(melting-pot movie)。

法國影壇向來是獨創性導演的天下,對盧 ......

妮可基嫚自爆 沉溺性愛戀物癖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女星妮可基嫚在12月號的英國版「GQ」雜誌大膽告白,坦承自己曾探索各種在愛與失落中耽溺沉迷的狀況,甚至探索奇怪的性愛戀物癖。妮可透露,和凱斯厄本結婚不久即燒掉以前的日記,要把秘密帶進墳墓。談到與凱斯的婚姻關係,她形容既生猛又危險,彷彿在探險。

妮可基嫚說,自己很年輕就成名,因為她嫁給非常有名的阿湯哥。當年她與湯姆克魯斯結婚,經紀人強烈反對,認為會毀了她的事業, ......

 訊息公告
法拉利也得看台灣的臉色?
兩位服國防役時睡隔壁床的六年級同袍,將醫療用微型膠囊內視鏡技術轉到工業領域,法拉利用來檢查引擎,甚至美國的鑑識人員還用來辦案,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猜猜結局你最神!衛斯里回憶錄的驚人內幕是?
猜猜葉李華「衛斯理回憶錄」《背反》中,到底衛斯理真的死了,抑或是純粹故弄玄虛?寫下你對結局的預測,就有機會得到《背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