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好繪本格林報】破解好繪本中的圖文密碼,將繪本如何好的祕訣告訴你!並增加家長的帶讀技巧,激發孩子的創造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1/27 第96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搶鮮預告
誘惑•夜 夢幻卡司同台飆戲
強檔放送
地下情 參加討論抽特映票
本期目錄
 
 
 
 

 

 

 本期特選
奧斯卡入圍 「王者之聲」笑擁12項提名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揭曉,「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笑擁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等12項提名,領先群雄。在金球獎未獲提名的「真實的勇氣」10項提名居次,「社群網戰」僅以8項提名和「全面啟動」並列第3。頒獎典禮將在台北時間2月28日(周一)早上舉行,Star Movies實況轉播。

本年度奧斯卡爭奪戰充滿詭譎,「王者之聲」原本在多倫多影展拿下最受觀眾歡迎大獎後,傳出強勁呼聲,因 ......

凱特哈德森 傳將演A片女王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女星凱特哈德森傳出將在大銀幕上詮釋「深喉嚨」情色女星琳達蘿芙蕾絲,而片中扮演她前夫的則是剛以「127小時」獲奧斯卡提名、也是本屆奧斯卡獎主持人之一的男星詹姆斯法蘭柯。

懷孕14周的凱特哈德森24日與交往9個月的搖滾樂手麥特貝蘭尼在倫敦低調訂婚,只邀至親好友出席,其中也包括凱特的母親歌蒂韓。

據Deadline網站報導,凱特哈德森與詹姆斯法蘭柯將搭檔演出根據「琳達蘿 ......

 新片看板
娜塔莉波曼新片「飯飯之交」 5.9億摘冠
本報訊/Upaper
賣座喜劇片導演艾凡瑞特曼睽違已久,再度執導的新片「飯飯之交」,由本屆金球獎影后娜塔莉波曼、艾希頓庫奇、凱瑞艾文斯以及凱文克萊主演。上周末北美首映,即以2030萬美元(約台幣5.9億元)的成績登上冠軍寶座。

對娜塔莉波曼來說,嘗試愛情喜劇片是全新的挑戰,但是她身邊有最優秀的演員陪著她一起演出,她說:「片中有很多超會演愛情喜劇片的演員,這讓我很 ......

「瑜珈熊」將森林帶入戲院
記者張佑生/即時報導/聯合報
早在1958年,美國動畫師漢娜芭芭拉,就想到要用卡通的方式呈現環保意識以及人類與大自然共生的概念,透過當時創造的全新角色【瑜珈熊】,讓這個概念成形,並且大受歡迎成為家喻戶曉的卡通人物之一。

除了暗喻人類自私的野心之外,【瑜珈熊】還使用最新的攝影方式,利用3D的效果將森林公園的美景帶入電影院。這是目前為止最成功的一次科技與自然的結合,觀眾彷彿就置身於森林中,徜徉在 ......

「雞排」尬「青蜂俠」 豬哥亮沒在怕
記者蘇詠智、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今年唯一本土賀歲大片「雞排英雄」,首映會也擺出大排場,西門町戲院門口宛如片中夜市場景重現,所有觀賞首映嘉賓也能享用各地夜市最著名的美食,熱鬧的場面讓復出影壇的豬哥亮對票房很有信心,笑言不怕對手「青蜂俠」。

「雞排英雄」群星昨晚換下片中鄉土味的造型,盛裝出席首映,特別是穿著性感、露出修長美腿的劉品言,讓豬哥亮大喊:「導演把我騙了!當初說是來客串,結果拍一拍變 ......

詹姆斯、艾蜜莉 獻聲「羅密歐與茱麗葉」
記者馬雲/比佛利山報導/世界日報
作為「羅密歐與茱麗葉」(Gnomeo and Juliet)製片,英國樂壇傳奇艾爾頓強(Elton John)透過他的強大影響力和好人緣,請到很多英國中老知名演員來參與本片配音。

其中包括「贖罪」(Atonement)男主演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穿著Prada的惡魔」艾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英國老戲骨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瑪姬史密絲(Maggie Smith)和茱莉華特絲(Julie W ......

「神奇俠侶」古天樂中年危機 抬不起頭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大導演陳可辛和谷德昭合作的「神奇俠侶」,耗資台幣2億,拍攝歷時1年,「炯炯俠」古天樂與「香香俠」吳君如扮演華人首對超人夫妻檔,退休後卻面臨中年危機,像是古天樂因壓力太大,就在親密愛人吳君如面前「抬不起頭」。

好萊塢動畫電影「超人特攻隊」以搞笑手法描述超人退休生活,陳可辛也把現代生活壓力直接編入「神奇俠侶」劇情。從飛天遁地、無所不能的超級英雄,到回歸無趣的退休 ......

「龍門飛甲」裡使壞 陳坤意外墜馬
娛樂新聞組北京24日電/世界日報
《讓子彈飛》中逼死張默的陳坤再次挑戰反派角色,他在徐克執導的3D武俠片《龍門飛甲》中出演雨化田,是李連杰的生死宿敵,兩人在片中更有連場大戰。信息時報報導,接觸武戲不多的陳坤這次吃盡苦頭,近日拍攝一場「馬上追打」的武戲時,他從奔馬上意外墜落,所幸閃避靈敏,才避免受傷。

據報導,拍攝當天氣溫接近攝氏零下17℃兼有六級大風,馬匹在沙漠中很難 ......

 映畫消息
「魔髮奇緣」慈善首映會 為弱勢團體祈福
本報訊/Upaper
改編自格林童話「長髮公主」的「魔髮奇緣」是迪士尼動畫推出的第50部作品,為了要散播魔髮公主的魔力,迪士尼電影昨晚特別與早期療育協會合作舉辦慈善首映會,現場請到了來自台東、花蓮、南投等地缺乏早期療育資源而接受早療協會資助的家庭,有幾位來自南投的家庭光從部落進到南投市區就花費3個多鐘頭的旅程,但是這些家庭到了現場,仍相當興奮。

首映會場並請 ......

「暮光之城:蝕」 入選9個金酸莓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第31屆金酸莓獎入圍名單揭曉,浪漫愛情片「暮光之城:蝕」與神怪電影「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表現平分秋色,均獲9項提名成為最不風光的「大贏家」。

每年固定在奧斯卡前一天公布入圍、得獎名單的金酸莓獎,公布今年的最爛影片、最爛男、女主角等名單。才剛獲美國民選獎最受歡迎電影的「暮光之城:蝕」,在金酸莓獎入圍名單裡一舉囊括:最爛影片、最爛男女主角等9項。

以「靈異第 ......

蔡康永龍王獻「聲」 自嘲愛吃醋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華語動畫電影「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昨在北京舉行首映,為片中北海龍王配音的蔡康永特地戴上龍角、以龍王造型出席,他笑說,這身造型是自己設計的,本來只有頭箍,但因兔年到了,怕被小孩們誤以為自己是扮兔子,所以胸前還有個「龍」字。

蔡康永在「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裡配音的角色北海龍王,是個充滿野心、個性陰險狡猾的人,愛玩的他還現場示範一次「 ......

「關雲長」 孫儷、甄子丹再續情緣
娛樂新聞組北京24日電/世界日報
由甄子丹領銜主演,麥兆輝、莊文強聯合導演的古裝片《關雲長》日前發布女一號孫儷的主要造型,她在片中扮演神秘女子綺蘭,與關羽將會上演一段複雜而曖昧的情感。

據新浪娛樂報導,孫儷在片中飾演的綺蘭,是一個百分百的虛構人物,在片中關羽正是為了護送她從曹營安全回到劉備身邊,才引發出過五關斬六將的一段傳奇經歷,兩人之間還有一段很複雜而 ......

 星光褶褶
陳可辛見證 吳君如古天樂玩閃婚
本報訊/Upaper
吳君如和古天樂竟然在陳可辛的見證下,舉行文定之喜,還大喝交杯酒!

新片「神奇俠侶」日前在上海舉行發布會時,在監製陳可辛與導演谷德昭的見證下,劇組為「炯炯俠」古天樂和「香香俠」吳君如這對「神奇俠侶」,舉辦了別開生面「文定大喜」。陳可辛還在現場大方表示:「工作自由,戀愛自由,婚姻自由。」

古天樂在現場提及拍片的點點滴滴時說:「在我心目中,恩愛到今天的爸爸媽 ......

中國女星 挺進好萊塢
娛樂新聞組北京25日電/世界日報
站在100億人民幣票房的新起點上,中國電影與好萊塢接軌「加速」,中國女星掀起新一輪海外淘金熱。華商報報導,在傳出許晴將攜手布魯斯威利拍《環形使者》消息後,新人朱珠也被鬼才塔倫提諾相中,將出演好萊塢電影。而「賈女郎」趙濤與好萊塢影星拉博舍博德茲合作的《孫麗與詩人》剛拍攝完成,該片有可能競逐今年5月的「金棕櫚」。

許晴vs.布魯 ......

「龍門」殺青 周迅崩潰、陳坤慘叫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徐克的3D大片「龍門飛甲」前天殺青,主角談到這部戲都用崩潰兩字形容,拿過不少影后的周迅因為NG40幾次,感覺好像夢一場,陳坤是一開戲就被導演要求「要打得過李連杰」,令他忍不住慘叫:「我是文弱小生耶。」

徐克拍3D「龍門飛甲」,為了練習機器就先拍了另一部戲「抓猴」,電影拍了8個月後終於殺青,徐克表示未來是漫長的後製工作,而且因為拍攝時溫度太低,狀況不少,大家都很辛苦 ......

 訊息公告
喜、怒、哀、怒,每一種情緒都有它存在的必要
一個孩子能夠盡情表現自己的情緒,才會更懂得去調適自己的心情;擁有穩定情緒的孩子,才能健康、幸福地成長。

訂眾文生活英文報 送實用好書
身為學生或上班族的你想在新的一年增進英語能力、跨越英語難關?即日起至1/31,訂閱【眾文生活英文報】即有機會獲得實用好書,還可輕鬆學會生活英語!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