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2/10 第96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搶鮮預告
真實的勇氣 限量特映會贈票
強檔放送
黑天鵝 限量特映會贈票
本期目錄
 
 
 
 

 

 

 新片看板
大搞摩登排場 「最強囍事」來台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每年都熱鬧上演的港產賀歲片賣座大戰,今年仍是港片壓倒外片,由曾志偉掛帥的「我愛HK開心萬歲」小贏甄子丹、張柏芝等合演的「最強囍事」,但「最」片後勁不弱,將在下月初來台上映,突破近來不少港產賀歲片在台只能直接在電視首播的窘況。

「最強囍事」是黃百鳴繼「家有喜事」、「花田喜事」後再度監製、主演,兩大噱頭為甄子丹改變形象演化妝師耍娘、張柏芝在 ......

神奇俠侶 陳可辛加戲吳君如有意見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古裝武俠喜劇片「神奇俠侶」號稱華人第一部超人英雄電影,片中四大戰役橋段要讓觀眾看得目不暇給,大呼過癮!有趣的是戲裡大戰,戲外陳可辛常和吳君如鬥嘴,工作人員也覺得很精采。

耗資兩億台幣的「神奇俠侶」,有許多動作場面和氣勢磅礡的特效鏡頭。「炯炯俠」古天樂絕招「炯炯眼」,加上「香香俠」吳君如絕招「香香掌」,第一場戰役是香香俠與炯炯俠決戰紫禁 ......

「慾望」前傳 布蕾克俏扮凱莉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聯合報

電視影集與電影版「慾望城市」四大慾女結婚的結婚,當媽的當媽,還有遇上更年期的,製片麥克派屈克金恩決定開拍電影版前傳,鎖定「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接演莎拉潔西卡派克的角色「凱莉」,另外三位慾女也被宣告「功成身退」!

「慾望城市」電影版第二集雷聲大雨點小,在美國的票房和口碑都欠佳,製片金恩知道繼續找四位熟女上陣 ......

內斂霍普金斯 演活「驅魔師」
記者祁玲/台北報導/聯合報
「我不僅可以看起來很嚇人,也真的可以嚇到人。」資深演員安東尼霍普金斯對於詮釋黑暗邪惡的角色相當有自信,在新片「現代驅魔師」裡「重操舊業」,一點也難不倒他。

安東尼霍普金斯主演的「現代驅魔師」,年前在美國上映創下亮麗票房,證明他寶刀未老,觀眾還是會買他的帳。問他訣竅是什麼?他表示,不能演得太過火,要懂得內斂之道。「你不需要自己去演壞人, ......

卡麥隆「驚天洞地」 敗給超級盃
記者馬雲/好萊塢報導/世界日報

「超級盃」職業美足賽周末一向會影響到電影票房。選擇4日上映的「3D驚天洞地」(Sanctum)雖然有「阿凡達」(Avatar)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加持,但依然因「超級盃」和不太知名的演員影響北美票房,以900萬元作收。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在一場潛水意外死裡逃生的製片安德魯偉特(Andrew Wight),找 ......

 映畫消息
香港金像獎提名 劍雨對決狄仁傑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本年度香港電影金像獎入圍名單揭曉:「通天神探狄仁傑」與「劍雨」各自囊括13與11項提名,聲勢最浩大,但前者男主角劉德華成為遺珠,後者眾家演員也僅有王學圻提名男配角。台灣影片「艋舺」、「父後七日」打進「最佳亞洲電影」入圍名單,對手包括日本的「告白」與兩部大陸片「山楂樹之戀」、「唐山大地震」。

今年香港金像獎5部入圍最佳影片:「通天神探狄仁傑 ......

柯恩兄弟 請卡麥蓉勾影帝
記者馬雲/好萊塢報導/世界日報

柯恩兄弟(Coen Brothers)不僅會寫會導,還對選演員很有眼光。

去年當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在頒獎季成為熱門影帝人選後,他們就找到他來 ......

宣傳「趙氏孤兒」 黃曉明跑全球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黃曉明2011開春就幸福滿滿,不只和女友Angelababy合拍愛情片「一場風花雪月的事」,兩人還被拍到澳門放煙花,雖然有網友稱他為「趙氏孤兒」等大片的「阿二」,「趙氏孤兒」導演陳凱歌卻很重視,力邀黃曉明二月赴柏林,三月來台為片宣傳。

大陸四部超級賀歲片,繼「非誠勿擾2」和「大笑江湖」春節上映,姜文「讓子彈飛」和陳凱歌「趙氏孤兒」三月於台又狹路相逢 ......

 票房情報
雞排英雄謝神 藍正龍竟挺青蜂俠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今年春節票房大戰「青蜂俠」暫居冠軍,全台已破8640萬元,「雞排英雄」則在中南部大受歡迎,導演葉天倫特地帶著男女主角藍正龍、柯佳嬿上松山慈祐宮感謝神明保庇。

台灣影星近年來終於又成為賀歲大檔的矚目焦點,「青蜂俠」將周杰倫推上國際,在台賣座也一馬當先,之前去杜拜拍攝電影「鉅額交易」的藍正龍忍不住歎道:「他真的很厲害,連在杜拜戲院的『青蜂俠』 ......

小兵立大功 「王者之聲」票房亮眼
記者項貽斐/專題報導/聯合報
儘管好萊塢超級大片的製作預算不斷攀升、動輒上億美元起跳,但投資大、風險也大,依舊有許多電影走中低成本精緻路線。

入圍奧斯卡的熱門影片「社群網戰」、「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真實的勇氣」等,成本都在4000萬美元(約台幣1.5億)以下,但賣座成績卻很亮眼,個個都是「小兵立大功」,尤其在加上小金人光環之後,更能拉抬新一波的票房。

根據美國IB ......

 星光褶褶
上網學打架 莉頓密斯特化身恐怖室友
記者馬雲/好萊塢報導/世界日報
「花邊教主」(Gossip Girls)女主角莉頓密斯特(Leighton Meester)首登大銀幕女主角的驚悚片「小心室友」(The Roommate)已於4日(北美)上映,並登上北美周末票房冠軍。曾在人們眼中高傲淑女的她,擺脫大家閨秀形象,在本片化身神秘可怕的室友,讓人毛骨悚然。

女孩的友誼總是很奇特,混合著古怪的佔有欲與嫉妒,「小心室友」講述的就是這樣一個故 ......

屈伏塔、茲薇格 摘「金攝影機」帝后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德國雜誌「傾聽」(Hoerzu)主辦的「金攝影機獎」(Golden Cameras Award)日前揭曉,好萊塢女星蕾妮茲薇格(Renee Zellweger)及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分別獲頒年度最佳國際女演員及男演員獎。

蕾妮茲薇格不畏柏林攝氏零下低溫,以一襲銀色高貴禮服領獎,大秀好身材,更為典禮增添星光。雖然已經年屆41歲,但她仍然保持美好身段。她致謝詞時表 ......

「隨波逐流」首映 阿珍、妮可尬性感
本報訊/Upaper
好萊塢喜劇明星亞當山德勒主演的愛情喜劇「隨波逐流」,8日在紐約舉行首映會,導演丹尼斯杜根率領主要演員一一到場亮相,主角亞當山德勒與珍妮佛安妮斯頓,更在首映會上大秀親密。不過一旁的妮可基嫚也不甘示弱,與老公凱斯厄本一同現身,2人也互動親密,大搶風頭。

在首映會上,阿珍穿著一襲低胸黑紗禮服,美腿隱現,相當性感,妮可基嫚黑色修身皮套裙,內搭粉 ......

法蘭柯「打包」安海瑟薇 笑搞小金人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將在「蝙蝠俠」(Batman)系列新片「黑暗騎士:風雲再起」(The Dark Knight Rises)中演出「貓女」、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中擔當主持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

 訊息公告
我看〈高更特展〉∼雙面人的混搭畫
所謂「人創造藝術,而藝術造就人生」也就是說什麼樣的人,就會繪出什麼樣的畫。那我們就來看看高更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徵文》我生命中的蘇格拉底
你是否看過《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這本心靈聖經?那麼誰是你生命中的蘇格拉底?告訴我們就有機會抱回好書!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