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台股分析及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大盤趨勢及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脈動,貼近台股趨勢! 【奧林寶貝親子報】提供父母們重要卻不艱澀的教養參考,希望爸媽和孩子一起成長,共享童年單純快樂的時光。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2/17 第96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搶鮮預告
飆風雷哥 特映會贈票
強檔放送
血紅帽 電影特映會
本期目錄
 
 
 

 

 

 新片看板
傑夫布里吉扮頹廢警官 迎戰柯林佛斯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資深男星傑夫布里吉去年以「瘋狂之心」擊敗強敵「摯愛無盡」的柯林佛斯拿下奧斯卡影帝,兩人今年又在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項目狹路相逢。傑夫布里吉以「真實的勇氣」坦然迎接又一次的同台競技,同時很有風度地讚美柯林佛斯主演的「王者之聲」也是一部好電影。

去年傑夫布里吉才拿下金像獎影帝就加入柯恩兄弟新片「真實的勇氣」,片中他飾演邋遢頹廢又愛喝酒的發福警 ......

蜘蛛人造型曝光 安德魯架勢十足
本報訊/Upaper
索尼影業昨天公布最新一集的蜘蛛人電影片名「蜘蛛人:驚奇再起」,劇情將改編自驚奇漫畫並以全3D設備拍攝製作。除了正式定名外,索尼影業也首度公開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穿著整套蜘蛛人的裝扮,安德魯擺出漫畫英雄發射蛛絲的招牌性動作,他身上所穿著的戰服的細膩質感也清晰可見。

該片卡司還包括艾瑪史東、馬丁辛、莎莉菲爾德、瑞斯伊凡斯等,導演為馬克偉柏( ......

飆風雷哥/童星長成美少女 為小老鼠發聲
記者馬雲/比佛利山報導/世界日報
曾因「小太陽的願望」(Little Miss Sunshine)一炮而紅的小童星艾比吉兒布瑞斯林(Abigail Breslin)已經褪去嬰兒肥,長大、變成翩翩美少女。12日她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一起出席「飆風雷哥」(Rango)記者會。

艾比吉兒布瑞斯林在片中為一隻人小膽大的小老鼠配音。這支小老鼠雖然穿著女生的裙子,但卻一直想當持槍打壞人的大英雄。

......

飆風雷哥/強尼戴普自謙不夠格當性感明星
記者馬雲/比佛利山報導/世界日報

「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電影導演高爾華賓斯基(Gore Verbinski)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再次合作,推出闔家觀賞溫馨電影「飆風雷 ......

珍妮艾莉瓊斯 「陌生人」中裝神秘
記者馬雲/比佛利山報導/世界日報
由模特兒成功轉型成為演員的女星珍妮艾莉瓊斯(January Jones),不僅因「廣告狂人」(Mad Men)在電視界獲得佳績,也開始重新回到電影界。她在18日上映的「狙擊陌生人」(Unknown)扮演神秘女子,她的身分成為揭開全片謎底的關鍵。

珍妮艾莉瓊斯在「廣告狂人」扮演被男主角冷落的妻子,是很冷漠、內斂、猶豫的家庭主婦。而在本片她的角色依然冷若冰霜 ......

 映畫消息
英國奧斯卡 「王者之聲」狂掃7大獎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聯合報

素有英國奧斯卡獎之稱的BAFTA(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結果13日揭曉,「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共獲得最佳影片、最佳英國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原創音樂七項大獎的肯定。

柯林佛斯擊敗哈維巴登(最後的美麗)、傑夫布里吉(真實的勇氣)、傑西艾森柏格(社群網戰)、詹姆斯法蘭柯(127小時) ......

奧斯卡被惡搞 社群網戰男主角變混蛋
記者馬雲/好萊塢報導/世界日報

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十部入圍作品公布後,各路網友、藝術家和圈內人士,用玩具、惡搞海報等獨特的方式重新詮釋這十部電影,給影迷帶來不少樂趣。

每年奧斯卡最佳影片全都成為網友惡搞對象。首當其衝的是這十部入圍電影的海報,網友用自己對影片的看法重新命名這些電影的片名及海報宣傳標語,直接概括出電影的「看點」,達到很好的娛樂效果。

例如對「127 ......

李崗挺新導 「布袋甩尾」拚觀光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監製李崗從「陽陽」到「茱麗葉」,一路培育新導演為台灣電影注入新活力,昨天支持新導演胡皓翔的「布袋甩尾」在雲林拍攝,這部片結合傳統布袋戲偶像與kuso劇情,希望為台灣電影開創新局面。

結合史艷文與藏鏡人,布袋戲偶像與真人演出同台飆戲,是「布袋甩尾」的噱頭,之前電影「聖石傳說」在台造成轟動,但布袋戲代表性偶像史艷文,卻沒有一部專屬電影, ......

連恩尼森越老越能打 秘訣「多做愛」
記者馬雲/比佛利山報導/世界日報
曾因「辛德勒的名單」(Schindler`s List)和「星際大戰」(Star Wars)為人們所熟悉的連恩尼森(Liam Neeson),雖已58歲,卻越老越能打。在最近幾年連續演出動作片,並因「即刻救援」(Taken)的成功逐漸從成為動作驚悚片新一代男一號。

18日(北美)即將上映的「狙擊陌生人」(Unknown)是他最新領銜作品,再次把觀眾帶入撲朔迷離的奇案。

< ......

 星光褶褶
周潤發閃亮玉帝 孫紅雷柔情孫臏
記者王雅蘭、褚姵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由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陳喬恩、何潤東、陳慧琳主演的3D「大鬧天宮」在北京緊鑼密鼓拍攝,由於合作愉快,星皓再邀周潤發接拍張揚導演新片「瘋狂老人院」,與葛優大鬥演技。

而大陸電影「戰國」前天發布孫紅雷與景甜在草原上談情說愛劇照,孫紅雷笑得眼瞇瞇,一改過往螢幕酷形象。

昨星皓公布「大鬧天宮」飾演玉皇大帝的周潤發劇照,被形容成「天庭CEO」 ......

周冬雨柏林挨凍 觀眾熱淚回報
娛樂新聞組北京15日電/世界日報
入圍這屆柏林影展新世代單元,並角逐水晶熊獎的張藝謀新片《山楂樹之戀》12日在當地舉行首映禮,片中兩位主角竇驍及周冬雨盛裝出席。

柏林影展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據知角逐水晶熊獎的《山楂樹之戀》,在首映禮前半小時已有數百名影迷在電影院等待入場,除了柏林本地影迷之外,當中更有來自德國其他城市的華人影迷。

當天柏林天氣十分寒冷, ......

范冰冰濕身 與陳柏霖談情
娛樂新聞組香港15日電/世界日報

范冰冰去年10月憑《觀音山》勇奪「東京影展」影后殊榮,電影鐵定下月4日在中國內地公映,台前幕後不容有失,故「情商」她與男主角陳柏霖再續前緣,於主題曲MV內扮情侶。不諳水性的范冰冰更豁出去,與陳柏霖在水池內展開一場愛情角力賽。

連日來於北京趕拍MV的兩人,無懼當地嚴寒天氣,僅穿單薄衣衫於水池內浸足十小時進行拍攝。身穿肉色大領 ......

麥特戴蒙新片 可望接棒全面啟動熱
特派記者蘇詠智/紐約12日電/聯合報
人生中各種看似巧合的機緣,其實可能早有規畫好的藍圖,改編自科幻小說名家菲利浦狄克名作的「命運規劃局」對人類命運提出有趣的觀點,麥特戴蒙飾演的政壇新秀,不愛江山愛美人,為求真愛挑戰宿命,甚至練出穿梭「任意門」的超能力。

「命運規劃局」中,麥特戴蒙飾演前途看好的政界明星,某回意外落選後,碰上美麗的舞者艾蜜莉布朗,一見傾心,但因一群神秘的風 ......

 訊息公告
法院書記官 司法體系幕後英雄
書記官的工作繁雜,不僅身兼法庭記錄,不開庭時還要控管案件進度與卷宗,陳美月說,「勤快」、「細心」是書記官的必要條件。

為什麼狗狗就是不坐下?
一個男子在路邊對著他的狗不斷的吼叫「Lay down.」。請問,為什麼這隻狗始終不願意坐下呢?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字彙的力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