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金融家月刊電子報】解開投資密碼,開啟您財富大門。您想知道的贏家密碼盡在金融家,你看了沒? 【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2/24 第96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搶鮮預告
珍愛旅程 特映會贈票
強檔放送
暗擁 討論留言抽特映票
本期目錄
 
 
 
 
 

 

 

 本期特選
電影瘋魔術 都愛變變變
記者王雅蘭/台北—北京報導/聯合報
2011年兩岸三地大銀幕「魔」風陣陣!懂魔術的、喜歡魔術的、想藉魔術闡述人生真諦的巨星名導都摩拳擦掌,包括爾冬陞和梁朝偉、周迅合作的「大魔術師」,劉謙也在籌備自己的魔術電影,另外醉心魔術的馮德倫、周杰倫也有意在大銀幕露兩手。

郭富城和章子怡主演的「魔術外傳」已拍攝完成,這部由星美投資、顧長衛導演的電影,預計5月上映,劇中主角賣血引發熱病, ......

奧斯卡倒數 紅毯「嬌」點比一比
記者祁玲/專題報導/聯合報
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28日登場,為每年的頒獎旺季畫下句點。時尚專家回顧過去幾場大型頒獎典禮,歸納出今年女星走紅地毯不可少的流行要素,看看誰穿得最棒、最亮眼。

在競爭激烈的奧斯卡影后項目中,娜塔莉波曼無疑是話題最多、也最具后相的女星。喜愛浪凡的她,曾多次穿著浪凡的禮服出席各種公開場合,甚至浪凡和H&M合作的系列都不放過。她曾穿了一件浪凡和H&M的 ......

HOT電影將停刊 近期推【影劇大好評】
台北訊/聯合電子報
親愛的訂戶,大家好:【HOT電影電子報】將於3/3發送最後一期後停刊,近日將為您改發送【影劇大好評電子報】,請大家繼續支持,謝謝!

【HOT電影電子報】小編 敬上

 新片看板
2011好萊塢新片 27部續集輪番上
記者馬雲/好萊塢報導/世界日報
2011年大片雲集,能不能打破票房紀錄要等到年底才見分曉,但目前已知2011年將成為好萊塢有史以來續集最多的一年!

續集容易賺錢,但也容易造成彈性疲乏,究竟如此多的續集能否使2011成為票房豐收年還是問號。

根據Box Office Mojo統計,2011年好萊塢共有27部續集將上映,打破2003年保持的紀錄(24部),幾乎每兩周就要有一部續集上映。其 ......

「狙擊陌生人」 連恩尼森打出魅力
記者黃祖綺/好萊塢報導/世界日報
由資深演員連恩尼森(Liam Neeson)主演的「狙擊陌生人」(Unknown),出人意料衝上北美周末三天票房冠軍,創下2180萬美元佳績。不僅超越迪士尼3D大片「糯米歐與茱麗葉」(Gnomeo & Juliet),也打敗原本預期奪冠的「獵殺第四行者」(I Am Number Four),再度證明連恩尼森的魅力依舊無法擋。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發行的「狙擊陌生人」,是「孤兒怨」(Orp ......

帥氣艾力克斯 「獵殺第四行者」挑大梁
本報訊/Upaper
繼「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暮光之城」的羅伯派汀森後,改編自暢銷小說的新片「獵殺第四行者」,也大膽起用新面孔,找來有漂亮臉蛋之稱的英國男星艾力克斯派帝佛,挑大梁演出男主角,預料將會在大銀幕上,掀起另一波英倫魅力。

金髮碧眼的艾力克斯出生英國演藝家庭,7歲就走上伸展台,替名牌服飾童裝代言。在英國成名後,艾力克斯轉往好萊塢發展,雖 ......

 映畫消息
賽德克獲金援 魏德聖:9/9準時上映
記者蔡沛琪╱台北報導/台灣醒報
「相信米缸還有米,閉著眼睛打開就還有米。」導演魏德聖歷經八八風災、資金缺口,耗資七億的新作《賽德克•巴萊》終於將在9月上映,目前正全力進行後製,魏導今天掛保證一定會準時上映。他也感謝中影董事長郭台強大力金援,共同打造以霧社事件為藍本的台灣史詩電影。

電影《賽德克•巴萊》的資金動向一直備受矚目,今天中影董事長郭台強宣布將出資3.5億台幣,與魏德聖合資設立新公司。 ......

美票房慘 瑞絲「愛在心裡」台灣只推DVD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A咖巨星不再是票房保證,集合影后瑞絲薇絲朋、喜劇雙帥歐文威爾森與保羅魯德加上資深影帝傑克尼柯遜的「愛在心裡怎知道」,美國票房僅及成本的1/4,在德國、法國、英國、日本等重要市場也反應不佳,台灣確定不上戲院,3月底就要直接推出DVD。

「愛在心裡怎知道」在美上映時,曾因貴得離譜的拍片成本,引起一片譁然,片子雖是都會愛情文藝劇,卻花了電影公 ......

觀音山/范冰冰穿紗裙 新郎…范曉萱
娛樂新聞組北京22日電/世界日報

電影《觀音山》日前在京舉行了電影主題曲MV《辭》的新聞發布會。導演李玉,《辭》曲作者范曉萱,影片主演范冰冰、陳柏霖、肥龍,製片人兼編劇方勵,總發行人高軍亮相活動現場。新浪娛樂報導,范冰冰身穿白色紗裙現身,笑稱要與當天舉行婚禮的胡可媲美,而媒體更起鬨把范冰冰與范曉萱配成一對。

「我今天穿成這樣正是要媲美京城另一邊的婚禮。」范冰冰說。既然范冰冰 ......

郭台強3.5億 魏德聖「賽德克」資金到位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聯合報

從開拍之前就一直為電影「賽德克•巴萊」努力籌錢的導演魏德聖,終於不再缺錢了。昨天中影公司正式宣布將投資3.5億元與魏德聖合資成立新公司,而新公司推出的第一部電影就是「賽德克•巴萊」,中影董事長郭台強與魏德聖在宣布記 ......

 票房情報
「雞排」破億 豬哥亮不敢「騎」言言
記者蘇詠智、王郁惠/台北報導/聯合報

「雞排英雄」歡慶全台票房破億,劇組先前開出的兩張支票卻跳票:豬哥亮沒有娶(騎)言言,藍正龍也不會裸奔。

充滿本土情懷的「雞排英雄」在春節期間大熱賣,劇組上回慶祝賣破5千萬,豬哥亮忙著拍偶像劇未出席,這次慶祝破億,他終於和 ......

「黑天鵝」賣破29億 「心戀」假預告流傳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娜塔莉波曼演技巔峰代表作「黑天鵝」美國賣破1億美元(約29億台幣),乘勝追擊的「飯飯之交」也有不錯票房,已讓她的事業再度走旺。此時卻突然冒出由她自製自演、台灣CATCHPLAY參與投資的「心戀往事」,網上出現幾可亂真的假預告片,氣得男主角約瑟夫戈登李維在推特上強調片子不是預告呈現的那樣。

在「黑天鵝」中,娜塔莉波曼飾演背負母親高度期望、又受到強烈 ......

 星光褶褶
陳坤、劉燁 要當「八百壯士」
娛樂新聞組北京22日電/世界日報
星美國際集團董事局主席覃宏近日在微博上透露,公司計畫在下半年開拍一部關於中日戰爭題材的影片。北京新浪網報導,知情人指出,該片的片名為《八百壯士》,導演已確定為管虎。

電影《八百壯士》是根據真實歷史事件改編。據報導,製片人馬川透露,很多年前導演管虎便想把這場戰爭搬上大銀幕。影片將尊重史實,表現人道主義,犧牲精神的主題,「管虎想 ......

Angelababy電昏古天樂 張豐毅大秀肌肉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香港宅男女神Angelababy除了和黃曉明熱戀甜蜜,星運也不錯,齊聚大咖主演的「最強囍事」中,她飾演和古天樂、張柏芝三角戀的好色美女,戲裡和古天樂甜蜜共舞,戲外她卻最喜歡張柏芝,直呼是自己的偶像。

Angelababy在「最強囍事」飾演辦公室放電王,整天在辦公室作白日夢,希望有天可以交上有錢男友,後來公司來了帥哥高層古天樂,立即視對方為獵物,不時情深對 ......

「命運化妝師」奇幻開幕 隋棠躺著演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聯合報
金馬奇幻影展今年4月再度出擊,開閉幕片分別相中「犀利人妻」隋棠主演的首部電影「命運化妝師」,以及在國際影展中頻頻獲獎的「噪反城市」。

去年金馬奇幻影展首屆推出即創下台灣影史最高滿座紀錄,今年再端出新片單,開幕片「命運化妝師」主要演員幾乎都是金馬獎出身,包括曾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謝欣穎、曾入圍金馬與金鐘獎的吳中天與金馬獎最佳新人張睿家等 ......

 訊息公告
陳樹菊不凡的慷慨是否感動了你?
看到陳樹菊阿嬤不向命運低頭、持續捐款的慷慨精神,你是否也深受感動呢?寫下你的感動,就有機會獲得《陳樹菊──不凡的慷慨》。

眾神寵愛的天才∼作家王爾德
王爾德是一位多才多藝的文學家,他的華麗辭彙與修辭,以及帶有音樂性的描寫風格,都替他的作品增加了動人畫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