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好繪本格林報】破解好繪本中的圖文密碼,將繪本如何好的祕訣告訴你!並增加家長的帶讀技巧,激發孩子的創造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3/03 第97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搶鮮預告
烈火焚身 特映會贈票
強檔放送
型男特警:野心篇 特映票
本期目錄
 
 
 
 

 

 

 本期特選
HOT電影報份停刊 近期推【影劇大好評】
台北訊/聯合電子報
親愛的訂戶,大家好:【HOT電影電子報】3/3發送最後一期後將正式停刊,近日將為您改發送【影劇大好評電子報】,請大家繼續支持,謝謝!

【HOT電影電子報】小編 敬上

 新片看板
強尼戴普開金口 變色龍為水奔波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聯合報
堪稱銀幕變色龍的強尼戴普,最近在動畫電影「飆風雷哥」裡替一隻流浪到沙漠的變色龍「雷哥」配音。此次配音,強尼戴普除了想為孩子們演出,秀一下聲音演技,更重要的是,該片劇本在娛樂搞笑之餘,還提出水資源缺乏的嚴肅問題。

向來關心地球生態的強尼戴普表示,片中他飾演的黃沙鎮警長下定決心為大家解決缺水問題,即使是現代如果能解決缺水的人,也會是大家心 ......

小勞勃道尼、裘德洛 最佳奧斯卡主持?
記者馬雲/好萊塢報導/世界日報

第8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和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兩位奧斯卡史上最年輕的主持人努力下,收視率達24.6%。在沒有像去年「阿凡達」(Avatar)那樣家喻戶曉的大片入圍情況下,只比去年下降9.8%,已是不錯成績。

通常只有票房大片成為主要入圍影片時,奧斯卡才會有收視新高。例如「鐵達尼號」(Titanic)、「魔 ......

搶看玄彬和湯唯 晚秋預售票5秒賣光
娛樂新聞組廣州28日電/世界日報
由湯唯和玄彬主演的「晚秋」17日在韓國公映,公映一周後,入場觀眾超過35萬人次,在韓國票房榜上名列第二,表現不俗,但在影評人那裡卻得到了不同的評價。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晚秋」去年10月在釜山電影節上揭開神秘面紗,由於翻拍自韓國知名導演李晚熙的經典作品,加上玄彬與湯唯的人氣,不僅引發媒體熱議,而且在網路公開售票時,五秒鐘之內全部座位預售完畢,成為釜山電影節的 ......

萊芙莉再演毒媽 攜手摩蕾茲闖賭城
記者馬雲/好萊塢報導/世界日報
「花邊教主」(Gossip Girl)女主角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的進軍大銀幕之路十分與眾不同。年紀不大的她,才剛開始參與電影拍攝就接連演「問題母親」而非青春玉女。在繼「竊盜城」(The Town)後,她將在「鄉下姑娘」(Hick)扮演一個癮君子老媽。

在過去的影視作品中,布蕾克萊芙莉一直以健康正面的校園女生角色示人。但也許是她氣質中的不羈和 ......

 映畫消息
主持奧斯卡被罵爆 法蘭柯飆髒話
記者祁玲/綜合報導/聯合報
奧斯卡頒獎典禮落幕,主持人之一詹姆斯法蘭柯的表現備受抨擊。日前他終於受不了,在推特張貼照片,以F開頭的粗話表達他的不滿。另外,克里斯汀貝爾獲最佳男配角,他的母親卻邊看電視邊垂淚,因為兒子已3年不理她。

頒獎典禮當天,不少明星帶著媽媽走紅地毯,看在克里斯汀貝爾的媽媽珍妮的眼裡,很不是滋味。根據「太陽報」報導,珍妮眼看兒子因「燃燒鬥魂」獲獎 ......

羅素布蘭德 奧斯卡後台忙著要香蕉
記者馬雲/好萊塢報導/世界日報
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年有嘗試很多新變化,除了不斷更換的以電影為主題的舞台背景外,典禮最後還首次請所有獲獎人上台來個「集體亮相」。同時後台被四處安裝攝像機,為Oscars.com網站和註冊的手機用戶提供後台獨家直播,讓人們能從多角度看到這場年度盛事。

很顯然最後「集體亮相」這件事情是不能預先通知的。因為在信封打開前,沒人知道得獎者是誰,所以 ......

李玉談「觀音山」:現代人漂流記
娛樂新聞組廣州28日電/世界日報
新銳女導演李玉的最新一部電影為《觀音山》,將於3月4日在全國公映。該片於去年的第23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上斬獲兩項大獎──最佳藝術貢獻獎和影后大獎(范冰冰)。據深圳商報報導,李玉表示,在她看來,《觀音山》像是現代人的「漂流記」,講述的是有關心靈找尋的故事。

據報導,李玉拍個人第一部電影《今年夏天》時,還不到26歲,到了《紅顏》,她遭遇了劇本「 ......

 星光褶褶
「孫中山」開拍 宋慧喬傳演宋慶齡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大陸今年以「辛亥革命」為主題的影視作品不少,除了由成龍擔任總導演的電影「辛亥革命」,以及唐國強執導的電視劇版「辛亥革命」拍攝中外,有消息稱一部名為《國父孫中山》的電影將於4月開機,不但邀了好萊塢導演掌鏡,還找了韓星宋慧喬飾演宋慶齡,孫中山一角則打算邀梁朝偉擔任。但該消息引起網友質疑,認為韓星挑梁不適當,梁朝偉方面也表示現在分身乏術,沒有 ......
 訊息公告
謝金河:誰是逆勢英雄
觸控族群,安可這回殺出黑馬,創了九四.二元新高,帶動富晶通、熒茂、和鑫、全台、介面的漲勢。

答題贈禮》你能想像沒有魚的海洋嗎?
你知道全球一年共吃下一億噸的魚產?!聯合國專家警告:2050年,全世界海洋將無魚可捕。立即為“魚”發聲,拿好禮!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