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閱讀最豐富的生活資訊?【RICH達人生活網電子報】囊括財經及健康主題,還有精彩的人物專訪,不容錯過! 【同位素】以人文價值與口吻,介紹同志相關文化、資訊。期從注視別人的生命過程,累積自己生命的厚度。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3/05 第1014期   直接訂閱
星動向 搶市場 MV屢見同志情
任賢齊慶功 比基尼辣妹送禮
聲帶長2繭 陳奕迅照唱
挑戰英文歌 安心亞夢到被單字追殺
五月天唱愛捐1,800萬 蔡依林力挺
胡夏簽唱會 僵硬擺POSE
新碟報到 饒舌+古調 戴愛玲製作「超級爆」
溫嵐狂野搖臀 猛男丁字褲出草
新踨快訊 震撼蛻變 蘇打綠崩壞小巨蛋
林憶蓮舉行個唱 緊張暴瘦
王力宏搶先五月天 首登鳥巢吸9萬人
卓文萱熱舞轉大人 魏如萱灌蜂蜜護嗓
10公分高跟鞋作怪 孫燕姿演唱滑倒
動力火車開唱 Hebe大馬「攀親」

搶市場 MV屢見同志情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許多歌手為與同志市場拉近,紛紛在MV裡添加同志劇情,最近大陸女星黃聖依的「愛情告訴我」,女女吻鏡頭被禁播,引發熱烈討論。

因與周星馳傳緋聞而走紅的黃聖依,很有生意頭腦,從演員轉戰歌手,新歌「愛情告訴我」MV找來台灣導演林錦和操刀,以「無性別」愛情為拍攝內容,情節有男女戀、也涉及女女戀的同性議題。

黃聖依很支持導演的拍攝想法,她表示希望透過這支MV可以擴大對愛 ...... 詳全文


任賢齊慶功 比基尼辣妹送禮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面對清涼美女,任賢齊(中)尷尬到手不知道怎麼擺。
任賢齊新歌「對摺」名列個人最新K歌排行榜,昨在KTV與歌迷慶功,但好久沒空玩衝浪,唱片公司安排兩名比基尼辣妹讓他解「渴」。

任賢齊去年底推出闊別3年的新專輯「不信邪」,主打歌「對摺」唱出痛徹心扉的鐵漢柔情,攻占各大KTV點播排行榜,也是他繼「心太軟」、「傷心太平洋」、「我是一隻魚」、「對面女孩看過來」等後,又一揚威KTV之作。他昨在KTV裡面對 ...... 詳全文


聲帶長2繭 陳奕迅照唱
娛樂新聞組台北26日電/世界日報

陳奕迅(Eason)今年4月將於倫敦世界級舞台O2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可望成為第一位在該場地獻唱的華人,他為此十分興奮。不過近年來,他在演唱會上頻破音,蘋果日報報導,有中國媒體指他的聲帶長了兩個繭,但開刀治療得一個月不能說話,半年停止唱歌,因此Eason拒絕接受手術,且傳他每個月要負擔50萬元港幣的家計,也讓他無法拋下工作。

據報導,出道17年的陳奕迅在去 ...... 詳全文


挑戰英文歌 安心亞夢到被單字追殺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聯合報
安心亞獲邀當高雄「大港開唱」首日壓軸嘉賓。
向電音天后謝金燕學習,安心亞獲邀當高雄「大港開唱」首日壓軸嘉賓,她興奮透露:「我卯勁準備,除了自己的歌,還挑戰英文歌『Just the way you are』和阿妹的台語HIGH歌『好膽你就來』。」她自爆唱英文壓力大,彷彿「被單字追殺」,坦言睡覺常做噩夢。

安心亞首度參加大型表演,邀來師姊鍾舒祺合唱火星人布魯諾的歌「Just the way you are」,安心亞英文不夠 ...... 詳全文


五月天唱愛捐1,800萬 蔡依林力挺
記者王筱君/台中報導/聯合報
阿信(左)昨晚和蔡依林牽手演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五月天昨晚在台中體育場舉辦「Just Love It」慈善演唱會,3萬粉絲愛心爆棚大團結,天后蔡依林(Jolin)與任賢齊意外現身,無償力挺天團做好事。

Jolin與阿信深情對唱主題曲「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主動牽起阿信的手十指緊扣,阿信坦言:「心跳好快!」自嘲五月天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和女歌手互動,「Jolin又是最讓我緊張的一位。」 ...... 詳全文


胡夏簽唱會 僵硬擺POSE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胡夏(左)昨辦簽唱會,師兄林育羣送上麥克風,預祝開唱成功。
打出純情牌的歌手胡夏,新專輯「燃點」發片首周奪下G-MUSIC排行榜冠軍,昨簽唱會湧進不少粉絲,他表示很久沒跟歌迷見面,前晚還失眠,昨拍照時肢體僵硬,讓他苦笑「擺POSE比唱歌難」,他也宣布3月25日將舉辦首場售票新歌演唱會。

胡夏簽唱會特別邀來師兄林育羣,他倆因「超級星光大道」而進入歌壇,昨兩人都穿圓點襯衫搭配蝴蝶結,笑稱撞衫,兩人在星光 ...... 詳全文


饒舌+古調 戴愛玲製作「超級爆」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戴愛玲在新歌加精選中,首度擔任單曲製作人。
戴愛玲去年底發行「不只十二月新歌+精選」,其中一首「超級爆」讓她印象最深刻,第一次當製作人,她以搖滾作為基調,結合饒舌、原住民古調等元素,她笑說這首歌最符合自己個性。

戴愛玲是愛家的巨蟹座,許多粉絲都以為她是獅子女,她笑說「工作時候的確蠻像獅子座,很放、很瘋」,而「超級爆」也傳達出她狂放的一面。這首歌邀請擅長搖滾歌曲的Skot Suyama(陶 ...... 詳全文


溫嵐狂野搖臀 猛男丁字褲出草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聯合報
溫嵐(中)與4位丁字褲猛男大跳「出草舞」。

醞釀2年半,溫嵐3月9日將推出新專輯「Landing」,首波主打歌「AYO」化身「狂野歌姬」,身穿斑馬紋獵裝,帶領舞者大跳出草舞,4猛男僅穿羽毛丁字褲,男臀性感擺動,讓她害羞直呼:「露很大,這尺度OK嗎?」

溫嵐除了為「AYO」譜曲,在R&B與電音舞曲中融合原住民泰雅族古調,她也擔任舞蹈總監,集結出草舞、勇士舞、烈士舞等原住民舞蹈,與大目老師引進 ...... 詳全文


 
震撼蛻變 蘇打綠崩壞小巨蛋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蘇打綠昨晚再度在小巨蛋開唱,Ella(左)擔任嘉賓壓軸。

11年,歌迷與蘇打綠一起走過從獨立到流行的歷程,昨晚在小巨蛋的演唱會搬演華麗包裝的文青音樂,當蜂巢形的側邊舞台崩落那一刻,震撼迎接新的蘇打綠。

「當我們一起走過」是兩度獲金曲最佳樂團蘇打綠第三度唱上小巨蛋,也是阿龔和阿福退伍後首次6人合體演唱會。被歸類為文青掛的蘇打綠,砸重金營造出一場音樂的華麗盛宴,青峯出現在6公尺高的升降台上 ...... 詳全文


林憶蓮舉行個唱 緊張暴瘦
娛樂新聞組香港1日電/世界日報
林憶蓮近日積極排舞,準備演唱會。
林憶蓮去年在港舉行的演唱會叫好又叫座,她將於3月2日再舉行兩場個唱,林憶蓮為以最佳狀態示人,近日積極減肥及練肺活量。

暴瘦的她日前與多位舞蹈員彩排《傾斜》舞步,林憶蓮說:「開始感到緊張、有壓力,因上次氣氛很好,希望自己能超越上次。」她透露會保留上次的舞台,可以與觀眾近距離互動。

對於謝安琪早前表示希望可與她合唱,林憶蓮 ...... 詳全文


王力宏搶先五月天 首登鳥巢吸9萬人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生肖屬龍的王力宏不怕今年犯太歲,專心衝事業,他搶先天團五月天一步,昨宣布4月14日將在北京鳥巢體育館,舉辦9萬人「火力全開演唱會」,王力宏也成為華語樂壇首位在鳥巢開個唱的歌手。

五月天之前表示,4月30日將在鳥巢舉辦「諾亞方舟演唱會」,當時也喊出華語樂壇第一人,但沒想到王力宏昨捷足先登,硬是比五月天提早半個月 ...... 詳全文


卓文萱熱舞轉大人 魏如萱灌蜂蜜護嗓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卓文萱(中)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反正演唱會」,首度挑戰性感挑逗舞蹈。
甜心派的卓文萱前晚舉行小型個唱,性感熱舞「轉大人」;文青派的魏如萱周日要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灌蜂蜜護嗓。

卓文萱去年10月發行「反正卓文萱」專輯,近150天宣傳期跑下來,前晚在Legacy開唱號稱是驗收。她嘗試性感熱舞,換上香檳色迷你裙,演唱凱莉米洛「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溫嵐「熱浪」、李玟的「DiDaDi」、張惠妹的「一夜情」,和男舞 ...... 詳全文


10公分高跟鞋作怪 孫燕姿演唱滑倒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孫燕姿相隔近5年,昨晚再次於香港公開戶外演唱,面對著海洋演出3首歌,沒想到天下小雨,舞台濕滑,她不慎跌倒,鎮定續唱,獲全場熱烈掌聲。

這是孫燕姿自「逆光」專輯以來,在香港的首次戶外演唱,雖然只是一場「Green Live」的公益演唱會,她擔綱壓軸秀,以一襲Prada的最新粉嫩春裝和10公分高高跟鞋,優雅登台,與日本的SDN48、台灣的田馥甄、林宥嘉,香港的 ...... 詳全文


動力火車開唱 Hebe大馬「攀親」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聯合報
動力火車馬來西亞開唱,Hebe(中)當嘉賓熱力合唱。

動力火車上周六於馬來西亞舉辦「超越顛峰2012世界巡迴演唱會」,Hebe田馥甄單身行情看漲,動力火車搶邀她擔任嘉賓,尤秋興笑說:「Hebe是S.H.E中我們最喜歡的,因為只有她沒有結婚。」3人也以「半個大馬人」身分聊開,Hebe說:「大家都是親戚,我姊夫是馬來西亞人,所以我跟馬來西亞是有關係的。」

Ella即將嫁給「馬來糕」Alvin,Hebe唱High對台下歌迷 ...... 詳全文


 
影視娛樂資訊通 訂電子報抽好禮
愛追星、哈韓、哈日、或是愛看電影的你有福了,3/31前訂閱電子報,不但可成為影視娛樂資訊通,還可抽好禮。還等什麼,快來訂報!

充滿土地魅力的日本車站便當
到了春天就想旅行!那何不帶著名產料理,以及享受這塊土地魅力的車站便當,一同漫遊在春天的日本呢?也許會有全新的發現在等著你!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