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28 第1136期   直接訂閱
星動向 五月天高雄義唱 自嘲生疏就忘詞
旺福樂團 小民自爆「做人成功」
孫燕姿香港開唱 張學友捧蛋糕現身
丁噹甩陰影 5公尺高空開唱
蕭敬騰拍MV 「好兄弟」跑來玩
新碟報到 張靚穎新專輯「第七感」 重磅出擊
曾窮到吃「菜尾」 嘴哥樂團熬8年出輯
潘嘉麗圓星夢 美空姐變窮光蛋
陳曉東「圈圈頭」 新專輯自虐5小時
新踨快訊 張暖雅加盟「洹國際」 老闆忙撇婚變
閃靈領軍 進軍日本「Summer Sonic」
日演歌老將細川貴志 邀阿嬤粉絲合唱
阿妹夜店夯曲 挑戰點擊破千萬
特約專欄 蔡健雅寫歌 害Jolin淚崩
陳奕迅喊累「不唱了」 揚言要暫別樂壇
林昕陽心繫澎湖 預支版稅募款

五月天高雄義唱 自嘲生疏就忘詞
記者梅衍儂/高雄報導/聯合報

繞了世界一圈,五月天相隔半年多回到台灣土地開唱,回家鄉第一件事先捐錢,在高雄和宜蘭舉辦「Just Love It!」公益演唱會,2場門票皆售罄;昨他們先在高雄巨蛋開唱,不拿唱酬,2場票房加上廠商贊助,扣除稅金後共捐 ...... 詳全文


旺福樂團 小民自爆「做人成功」
陳于嬙/聯合報

旺福樂團昨受邀出席2014鐵玫瑰高校熱音賞,團長小民偕團員老婆Twiggy、鼓手肚皮亮相,獨缺赴日遊學的女主唱瑪靡。

小民大爆他終於「做人成功」,老婆Twiggy懷孕,因此趁此機會減少工作。他戴著墨鏡登場被虧耍帥,他笑稱是因長針眼,不宜真面目示人。桃園鐵玫瑰高校熱音賞是台灣第一屆屬於高校生的熱門音樂賽事,旺福鼓勵高中生參賽,多多累積參賽經驗。 ...... 詳全文


孫燕姿香港開唱 張學友捧蛋糕現身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孫燕姿24日起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連唱3場「Kepler克卜勒」演唱會,相隔多年,門票早被一掃而空,首場張學友捧著蛋糕現身,是23日生日的燕姿最驚喜的禮物。

這是孫燕姿繼新加坡站後的第9站,她特地換新兩套造型。這次演出正逢她生日,雖然是開唱前一天的事,她也問觀眾:「你們知道昨天是什麼日子嗎?」其實歌迷早有準備,「生日快樂」燈牌不停晃動,她演唱「祝 ...... 詳全文


丁噹甩陰影 5公尺高空開唱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丁噹「真愛好難得旗艦版」演唱會昨在高雄巨蛋登場,她3月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時不慎摔落舞台,女漢子傷癒後照樣勇健。這回登上5公尺高的升降舞台,身穿3公斤重的海洋女神裝,秀出46公斤好身材。有鑑於上次意外,所屬相信音樂特別為她投保1億元意外險。

演唱會分為「愛」、「恨」、「情」、「愁」4部分,丁噹開場用台語高喊:「高雄我來了!」以「可以不可以」、「 ...... 詳全文


蕭敬騰拍MV 「好兄弟」跑來玩
記者顏甫珉、闕志儒/台北報/聯合報

鬼月到來,剛發新專輯「The Song」的蕭敬騰不怕鬼月,還在新歌「跟我玩」MV中扮成「玩皮鬼」,還刻意用特效製作出鬼的效果,他還坐上紅轎子變身「好兄弟」大車隊,但拍攝時卻讓老蕭頻頻笑場,直呼實在太有趣。

「跟我玩」由蕭敬騰創作詞曲,風格輕快,MV邀來李伯恩執導,由老蕭發想內容,因是鬼月,就以「玩皮鬼」與一家人住在一起 ...... 詳全文


張靚穎新專輯「第七感」 重磅出擊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歌手張靚穎前晚在北京舉行新專輯「第七感」與加盟索尼音樂記者會,唱片公司斥資千萬元台幣打造結合時尚與音樂的豪華大秀,並邀請瑪丹娜的男友提摩史戴芬(Timor Steffens)為她編舞、全球跑透透,期許接棒成為新一代唱跳歌后。

55歲的西洋流行天后「娜姐」瑪丹娜(Madonna)不久前才爆出戀上小29歲舞者男友提摩史戴芬(Timor Steffens),不過他最近卻被張 ...... 詳全文


曾窮到吃「菜尾」 嘴哥樂團熬8年出輯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苦熬8年,地下樂團「嘴哥樂團」終於浮上檯面,推出新專輯「光這麼說:」,開心的臉龐下,5人回首過往曾經窮到只吃「菜尾」或到處找尋可提領百元零鈔的提款機,心情百感交集說:「終於有出運的感覺了。」

過去的「嘴哥樂團」,因為太窮,團員幾乎都得到處兼差掙錢求生,主唱阿倫說:「我們曾經到百貨公司擔任臨時工,只為了買一台電腦錄音。」

團員也曾仰 ...... 詳全文


潘嘉麗圓星夢 美空姐變窮光蛋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曾是空姐的新加坡歌手Kelly潘嘉麗,星路坎坷,講到辛苦處,難過哽咽,幸而再次獲伯樂賞識,「情人嘉麗」EP是她放手一搏的成果。

潘嘉麗當年辭去高薪的空姐工作,來台當歌手,但8年來跌跌撞撞,每張專輯都換不同東家,曾去船務公司實習半年,也曾寫信給過去服務的航空公司表明「想再飛」,卻可能因「太知名、不是單純Singapore girl」被拒,這幾年靠零星商演賺生 ...... 詳全文


陳曉東「圈圈頭」 新專輯自虐5小時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剛升格當爸爸的陳曉東,這回為了全新國語專輯「2014 CIRCLE」,特別找來為香港金像獎32周年場刊操刀的藝術總監、也是天后張惠妹(阿妹)御用造型師—馬天佑催生專輯封套,他大膽為曉東設計了「圈圈頭」,並以繩索綑綁他,視覺前衛。

造型師一口氣設計了3款造型,除了「圈圈頭」,還有「超高痞子飛機頭」及「光環男神頭飾」,更有象徵「Circle」的繩索,依不同造 ...... 詳全文


 
張暖雅加盟「洹國際」 老闆忙撇婚變
許晉榮/聯合報

香港藝人張暖雅昨宣布加入歌手孟庭葦老公張志鵬的「洹國際文化公司」,但張因傳出和孟庭葦婚變,氣駁:「子虛烏有的事!」還表示將在下周對大南方正式提告,他說大南方很早就跟他說過:「你們的事我要去講!我問她什麼事?還對她說,『我們倆吵架,妳知道又怎樣?』」

他也解釋因為小朋友念的學校只有台南及花蓮有,所以老婆孟庭葦才會在南部陪他,張也覺得 ...... 詳全文


閃靈領軍 進軍日本「Summer Sonic」
梅衍儂/聯合報

日本知名音樂祭「Summer Sonic夏日音速」8月16日、17日在東京及大阪同步開演,包括五月天、閃靈樂團、宇宙人、MP魔幻力量、阿飛西雅、濁水溪公社等樂團都受邀演出,將創下邀請最多台灣樂團的紀錄。

閃靈團長Doris表示緊張又興奮:「台灣人氣勢不能輸啊!一定要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樂迷瞧瞧台灣搖滾樂的龍虎精神。」濁水溪公社團員則想在台上教日本觀眾台語。 ...... 詳全文


日演歌老將細川貴志 邀阿嬤粉絲合唱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日本演歌老將細川貴志暌違9年,昨2度在台開唱,64歲的他體力驚人,下午、晚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各唱一場,共4800位歌迷到場品味他的40年演歌人生,票房進帳1400萬元。

細川貴志24歲出道,以「天涯芳草」一曲成名,連續32年登上日本紅白歌唱大賽;昨場內多為年長歌迷,下午場次王永慶三房李寶珠女士和去年台語歌手許富凱到場支持,晚上龍千玉則帶著媽媽現身。

...... 詳全文


阿妹夜店夯曲 挑戰點擊破千萬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不同過往的「妹式情歌」,天后張惠妹(a MEI)這次在新專輯中找來嘻哈「鄧麗君」葛仲珊(Miss Ko)合作新歌「跳進來」,沒想到成了新輯中反應最好的一首快歌,也是目前夜店當紅夯歌。a MEI個人也提出「不如來破個紀錄」的想法,希望能在8月9日生日當天,所有歌迷動起來點播,讓該曲衝到1千萬點聽次數。

「跳進來」也是a MEI與嘻哈歌手葛仲珊難得合作的歌曲,2人 ...... 詳全文


 
蔡健雅寫歌 害Jolin淚崩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蔡健雅當年以「呼吸」MV初登場,由於那時玉女當道,唱片公司對她外型沒信心,沒讓她以真面目曝光,讓蔡一度懷疑「真的這麼見不得人嗎?」但如今搖身一變,身著金色短裙、足蹬紅色高跟、抹上鮮紅口紅上「文茜的音樂故事」,陳文茜誇她變得騷包而豔麗,蔡健雅也自嘲:「可能我發育得太晚了。」

蔡健雅3度在金曲獎封后,創國語女歌手得獎紀錄,並集歌手、創作者、 ...... 詳全文


陳奕迅喊累「不唱了」 揚言要暫別樂壇
娛樂新聞組/香港27日電/世界日報

「歌神」陳奕迅(Eason)日前在宣傳新碟時揚言要暫別樂壇,更呼籲聽眾樂迷為他做見證人,他說:「不想再做專輯,應該說我不想再工作了。」陳奕迅此番暫退宣言,引發歌迷喧騰,有人說心疼得快死去,也讓不少廣告主憂心,對此陳奕迅的經紀人透過微博發表聲明,「他是想兩年後『休息充電』並非要『退休』,現在接的工作依舊會繼續做的」。

陳奕迅縱橫 ...... 詳全文


林昕陽心繫澎湖 預支版稅募款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在地的澎湖歌手林昕陽,因為家鄉不幸發生了復興航空空難,他與唱片公司決定把個人首場簽唱會改為募款悼念會,預計達成募款30萬元台幣目標。好友雷瑟琳昨特地趕赴現場和他一起發聲,並分送1000支太陽花,將愛心升溫至最高點。

為了達成募款目標,林昕陽父母提供了海鮮干貝醬約10萬元整,林昕陽自己則預支版稅約10萬元,加上現場的專輯銷售共5萬元,總計累積25萬 ...... 詳全文


 
社群導購到底怎麼做?
透過十個步驟,一點一滴打造出在社群之中的影響力,驅動人們買賣意願的關鍵絕對不在於推銷,關鍵也不是促銷,而是在於自銷,自然而然的讓商品銷售出去,這才是社群導購要做成的必然要素。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你必知的5個秘密
每次看完電影之後,除了劇情之外,你知道還有什麼是你在電影裡看不出來的秘密嗎?本次針對《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找出5個你必須知道的秘密!其中包含了女主角來頭不小的身世、置入產品大公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