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商情電子報】提供兩岸財經要聞、理財投資、藝文旅遊等內容,讓你快速掌握大陸最新趨勢! 【udn發燒車訊】與媒體合作,挑選重點車款試駕,以車主角度剖析車質與特色,讓你瞭解車壇新聞、動態。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22 第102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米倉涼子遊宇宙 太空裝撞「珊」
奧菜惠再爆偷吃 玩掉第二段婚姻
愛情事業兩得意 北川景子:今年很幸福
橋本愛 過聖誕想吃火雞
綾瀨遙提筆 佳節自得其樂
哈哈新聞 前田敦子放閃 手勾手黏男友
山田優攜幼女上居酒屋 挨轟失格母親
寫真肉搏戰 深田恭子不敵白石麻衣
華原朋美 佳節缺工沒情人
哈日劇場 東出昌大猛練死人臉 嚇到染谷將太
松隆子挺孕肚 木村拓哉護駕
綾瀨遙新劇 全勝澤尻英龍華
福士蒼汰靠「壁咚」 稱霸「暴紅男」
最哈頭條
 
米倉涼子遊宇宙 太空裝撞「珊」
娛樂新聞組/東京22日電/世界日報
日劇天后米倉涼子主演的醫療劇「派遣女醫X 3」日前播放大結局,拿下27.4%平均收視,打倒木村拓哉的「律政英雄2」(HERO 2)成為今年日劇之冠。不過結局描述米倉涼子到外太空漫遊,其中造型和布景均與好萊塢電影「地心引力」(Gravity)相似,被指有抄襲之嫌。 米倉涼子主演的「派遣女醫X 3」開播以來氣勢如虹,一直被外界視為萬人迷木村拓哉的話題劇「律政英雄2」的最大對手,該劇播放大 ......

奧菜惠再爆偷吃 玩掉第二段婚姻
娛樂新聞組/東京17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星奧菜惠近年來人氣低迷,她近日被踢爆疑似背著丈夫,偷吃舞台劇拍檔,讓這場僅維持五年半的第二段婚姻,再度以離婚收場。

35歲的奧菜惠經歷多次醜聞,今夏憑午間劇「碧之海」挽救跌入谷底多年的演藝事業。但日本媒體「Sanspo」近日卻踢爆奧菜惠疑似出軌,現正與結婚五年半的第二任圈外人丈夫辦理離婚手續。

據了解,奧菜惠於2009年與現任丈夫奉子再婚 ......


愛情事業兩得意 北川景子:今年很幸福
娛樂新聞組/東京20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上月底被爆熱戀日本已故前首相竹下登的外孫兼藝人DAIGO後,日前首度公開露面,獲美容雜誌讀者選為最美女性的北川景子,出席頒獎禮時,自認今年過得很幸福,並說工作和私人方面都非常充實,又感謝獲邀與萬人迷木村拓哉合演人氣日劇「HERO 2」,希望明年的狀態更勝今年。

另外,北川景子的舊愛木村了日前被爆與未辦妥離婚的女星奧菜惠搞不倫 ......


橋本愛 過聖誕想吃火雞
娛樂新聞組/東京22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男星染谷將太擔正的真人版電影「寄生獸」,累積入場人次衝破100萬。日前他特別和女拍檔橋本愛,以充滿聖誕氣息的紅色打扮出席謝票活動,順道為明年開播的完結篇造勢,喜獲前職業格鬥技選手驚喜撐場。 染谷當場替寄生獸「米奇」的巨型公仔進行亮燈儀式,他自爆遭橋本愛取笑自己跟頭上的聖誕帽並不搭,而談到聖誕節目,染谷將太說天氣冷想浸溫泉,橋本 ......

綾瀨遙提筆 佳節自得其樂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日本女星綾瀨遙,日前以一身紅噹噹的應節聖誕女郎打扮,現身代言的雪糕宣傳活動。 剛拍完日劇「今天不上班」的綾瀨遙,揚言期望新一年可以過得更快樂輕鬆,並當場拿起毛筆寫下「樂」字。不過,她自從小學後便沒有寫過毛筆字,自認寫得不好,只給自己35分。 另外,女星石原聰美主演的「Dear Sister」日前也播出大結局,她披上嫁衣與男拍檔岩田剛典舉行婚 ......

 
哈哈新聞
 
前田敦子放閃 手勾手黏男友
娛樂新聞組/東京18日電/世界日報

現年23歲的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前田敦子,日前才被踢爆29歲男友兼歌舞伎演員尾上松也背著她劈腿,但這項消息似乎沒有影響到兩人感情。

日本「女性自身」雜誌日前才拍到尾上松也開著豪華轎車接前田敦子一起共進晚餐,照片當中可以看到兩人笑著步出法國餐廳,手勾著手搭車離去。

對於兩人戀情,有粉絲送上祝福,也有網友不看好,指當年身為當紅偶像的前田敦子, ......


山田優攜幼女上居酒屋 挨轟失格母親
hsiang/niusnews 妞新聞

媽媽到底有多難為呢?最近山田優引起的爭議也許可以給你一些線索。山田優近日被《女性SEVEN》雜誌爆料,於12月初時晚間7點帶著2個月大的女兒前往居酒屋,而後山田優的母親也現身,祖孫3代待到10點左右才離開。而這個報導一公布,立刻引來許多批評的聲浪,認為山田優竟然帶這麼小的女兒到居酒屋,簡直就沒資格當母親。


寫真肉搏戰 深田恭子不敵白石麻衣
娛樂新聞組/東京20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團乃木坂46的人氣主將白石麻衣,上周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結果大賣3萬2000本,大勝同日出書、賣出1萬本的深田恭子,登上銷量榜冠軍! 日本女團乃木坂46的人氣主將白石麻衣,出道以來憑標致五官吸引大批粉絲。她於上周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清純的大人」,邀得著名攝影師篠山紀信操刀,白石麻衣解禁以比基尼上陣,同日卻和女星深田恭子 ......

華原朋美 佳節缺工沒情人
娛樂新聞組/東京21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歌手華原朋美日前出席美容用品活動時,自爆她2007年因染藥癮被經紀公司開除之後,曾因狂吃拉麵而患痛風,當時痛到連爬樓梯都有困難,她苦笑說:「如果那時候再持續吃拉麵的話,症狀一定會雪上加霜吧?不過幸好現在已經不要緊了」。 華原朋美在活動前突然問同台、身材胖胖的藝人渡邊直美是否有痛風,隨即自爆病史,說她2007年是最倒楣的一年,那陣子痛 ......

 
哈日劇場
 
東出昌大猛練死人臉 嚇到染谷將太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陽光型男東出昌大的迷人笑容在新片「寄生獸」裡完全變調。由於電影裡的東出昌大被外星生物寄生,為演出模仿人類笑容滿面的「假笑」,吃足苦頭,每天在飯店足不出戶,花好幾個小時對著鏡子練習死人臉的樣子,讓同台演出的染谷將太都被嚇到,直呼「比想像中噁心!」

模特兒出道的東出昌大,因「聽說桐島退社了」入圍亞洲電影大獎、並奪下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 ......


松隆子挺孕肚 木村拓哉護駕
娛樂新聞組/東京18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電影版「HERO」,日前在神戶拍外景。女主角北川景子與松隆子同場開工,懷孕六個月的松隆子腳踩平底鞋,穿上灰色大衣遮肚拍攝。木村拓哉還下令工作人員要準備椅子讓她休息,並貼身護駕以防她跌倒,松隆子不用拍攝時便到有暖氣的保母車休息。

另外,日前有記者爆料指日本國民組合「SMAP」除了草剛外,其餘成員曾陪女監製以換取工作,但傳聞被嘲笑荒謬 ......


綾瀨遙新劇 全勝澤尻英龍華
娛樂新聞組/東京20日電/世界日報

日劇天后綾瀨遙主演的話題日劇「今天不上班」,開播以來的收視均勝對手澤尻英龍華的「時尚惡魔2」,日前播出的大結局再次力壓對方,獲得16.9%的理想收視,當中綾瀨遙跟福士蒼汰和玉木宏的三角戀讓劇迷關注,而仲里依紗與千葉雄大的吻戲也相當窩心,令10集的平均收視達16%,成為本季日劇收視第二,僅次於米倉涼子的「Doctor X 3」。

而綾瀨遙夥拍長澤 ......


福士蒼汰靠「壁咚」 稱霸「暴紅男」
娛樂新聞組/東京22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權威雜誌「Oricon Style」公布的「2014年暴紅男星排行榜」,憑日劇「今天不上班」風靡萬千女士的青春男星福士蒼汰當選冠軍。日前宣布結婚的西島秀俊,與及菅野美穗的丈夫雅人則順次排行亞軍及季軍,至於東出昌大和綾野剛入圍五大。 隨著「今」劇日前播畢,福士火速甩深情大學生形象,為新片「圖書館戰爭」續篇剪髮換造型,叫女粉絲依依不捨。他夥拍有村架純的「閃爍的愛情」,乘勢在 ......

 
訊息公告
 
翻轉吧!柯P現象
曾有政黨大老形容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簡稱柯P)的心和口距離太短,此話雖說與大眾觀感相近,卻也是選民決定投給柯P理由之一,象徵過度包裝的陳腔濫調文化已被選民唾棄。

省心修善獲平安
從小在耳濡目染的環境中成長,吳先生最深刻的童年印象,就是母親那虔誠而禮敬的誦經聲。吳先生說母親輕柔而規律的誦經聲,總是可讓他浮躁的心性安定下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