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2/12 第111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西川貴教名古屋開唱露肌謝歌迷 難忘日月潭想遊高雄
日人氣肌肉男星自爆 與牙科護士交往ing
上戶彩變紙片人 網友直呼太恐怖!
日本電影外銷 鎖定大陸市場
獨/日本歌姬挺同婚盼日跟進 日文版小幸運明年獻台粉
成宮寬貴驚爆吸毒傷形象 新劇慘遭換角
山下智久爆主角酬勞比女配低 為奴隸合約與公司鬧翻
渡邊直美當台灣觀光親善大使 發揮IG魅力
哈燒樂
 
西川貴教名古屋開唱露肌謝歌迷 難忘日月潭想遊高雄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西川貴教今年出道20年,於日本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感謝歌迷,明年2月19日將來台開唱。圖/大鴻藝術提供
日本搖滾歌手西川貴教(T.M.Revolution)今年出道20年周年,紀念演唱會5月起從神奈川起跑,明年2月19日將原汁原味搬來台灣。他4日在名古屋國際會議場開唱,開場他熱唱經典曲「HOT LIMIT」、「WHITE BREATH」等歌,並小露一手太鼓演出,唱到嗨處更是脫掉上衣,露出結實胸肌、腹肌和人魚線,3千名粉絲隨著音樂瘋狂舞動,西川貴教感性說:「在20周年能到台灣、新加坡等國家演出,覺得非常榮幸,出道20年並非是恭喜我,而是感謝有你們。」

46歲的西川貴教保養得宜,他透露多年來維持健身習慣,平均1周跑健身房3天,演唱會上他自信展現身材,腰、腹部線條和小鮮肉有得拚,連唱21首歌也不喘不累,整整唱跳超過2小時,未顯老態。除了經典曲目,演唱會上他大秀太鼓,與樂手的三弦樂搭配,搖滾中揉合傳統樂器之美。

他前年來台於華山legacy舉辦演唱會,2場門票秒殺,此次場地移至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規模層級升高,讓他直呼期待又興奮;開唱前他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透露靠旅行紓壓,他也曾來台灣多次,對日月潭美景念念不忘,接下來還想去高雄,他也感念台灣曾給予日本311地震的幫助,「那時台灣給我們最多幫助,聽聞台南地震,我也想盡我的力量給予幫助,以文化形式和台灣民眾交流。」

西川貴教今年為台灣布袋戲演唱主題曲,他笑說:「這是我首次接觸布袋戲,對方還依照我的身材打造我的專屬人偶,讓我非常感動,之後還可能有第2隻,我得好好鍛練身材!」西川貴教台灣演唱會門票將於10日中午12點在KKTIX和FamiPort販售。

今日星話題→「女歌手驚爆未婚懷孕 富商男友宣示主權」,想看更多請戳這!


日人氣肌肉男星自爆 與牙科護士交往ing
記者周筱婷╱即時報導/聯合報
武田真治常在IG上秀出他精實的肌肉。圖/摘自武田真治 IG
43歲日本男星武田真治,近期客串米倉涼子第四季「Doctor-X」,飾演著名音樂家,獲得超高收視率,讓他再次受到矚目。身為「中性派」創始人的他,1990年代曾以超凡氣質與俊秀外型受到女性歡迎。不過,後來開始反串女人並飾演同志角色後,讓人懷疑其性向問題。日前他上節目,才意外爆出自己有女友。

武田真治高中就參與偶像評選而出道,憑藉出色外貌與精湛演技,累積不少人氣。也曾與女星江角真紀子有過一段公開的戀情,但最終因種種原因分手。之後他開始反串女人並飾演同志角色,並常在IG秀出精實肌肉照,讓人以為他是同志。

但日前他上日本綜藝節目「亂七八糟向前衝」時,自爆目前已有女友,對方是一位牙科診所護士,是由牙醫好友介紹認識的,2人已交往4個月,也是他相隔5年來再次戀愛。


上戶彩變紙片人 網友直呼太恐怖!
綜合報導/Upaper
日本女演員上戶彩(右)離婚傳言不斷,日前到電視台上節目,模樣激瘦。
日本女演員上戶彩離婚傳言不斷,日前到電視台上節目,網友看到上戶彩激瘦模樣,直呼太恐怖。

上戶彩的丈夫是放浪兄弟團長HIRO,去年生了一個女兒後,傳HIRO外遇,婚姻生變的傳言不斷。

livedoor news報導,上戶彩在電視台節目現身後,網路出現很多關心上戶彩健康的討論,有網友說上戶彩變得骨瘦如柴,太恐怖了。也有網友說,瘦成這樣,有沒有問題啊。

自6月第一次被爆出與老公HIRO已分居後,最近又傳出老公近日已有新歡,與同公司的師妹E-girls其中一位團員過從甚密,讓上戶彩大發雷霆卻也無能為力,甚至還有消息指出兩人可能在明年就會離婚,結束長達4年的婚姻關係。


日本電影外銷 鎖定大陸市場
東京記者蔡佩芳/四日電/聯合報
為了協助日本電影開拓海外市場,日本政府十一月底在首相官邸舉行首次「電影產業的海外發展討論會議」,瞄準中國大陸市場,將以明年日中建交四十五周年為契機,力促日中合拍電影,進軍大陸。

日本動畫「你的名字」旋風席捲亞洲,七月上映的「新.哥吉拉」也已排定在全球逾百個國家、地區上映,日本政府看到日本電影在海外市場的人氣,希望將電影產業打造成日本外銷產業的一個新的重心。

「電影產業的海外發展討論會議」在首相官邸舉行,由官房副長官萩生田光一負責主持,顯示官方的重視程度。與會單位包括外務省、經濟產業省,以及松竹、東映等日本主要電影製作公司,將推動官民合作,第一個目標便鎖定中國市場。

日本國內電影票房市場近年一直維持在每年兩千億日圓左右,大陸在二○一二年超越日本成為全球第二大市場後,在過去四年內市場膨脹了四倍。


獨/日本歌姬挺同婚盼日跟進 日文版小幸運明年獻台粉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動漫歌姬May'n專訪。記者陳立凱/攝影
日本人氣歌姬May’n 6日來台,準備7日晚上在西門町安利美特舉辦單曲「前往光之所在」簽名會。她此行停留三天兩夜,為了明年的台灣演唱會,展開馬拉松式宣傳。有別於其他日本藝人,May’n對訪談話題百無禁忌。在提到婚姻平權的概念時,她更希望日本有一天也能跟上世界的腳步,「跟大家一樣開放」。

27歲的May’n擅長動漫歌曲,對於多元成家自有一套看法。除了支持婚姻平權外,若是身邊朋友想跟虛擬偶像初音未來結婚,她也舉雙手贊成,笑喊:「我有共鳴,那種喜歡會轉換成力量。」

她日前獲選為國片「我的少女時代」日文版主題曲演唱者,今大方清唱一小段副歌,也準備在台灣演唱會上獻唱。她看了「少女時代」後感動落淚,在日本記者會上看到女主角宋芸樺更興奮,「因為我們生日是同一天,都是10月21日,共通點就是非常照顧粉絲。」不過她至今沒遇過瘋狂粉絲,只想做好歌手本分,若是遇到激進的狂粉「就交給經紀人」。

去年她因為聲帶息肉惡化,緊急中止巡演,住院開刀。她過去以為自己出道早,聲音隨年齡成長變低是正常現象,沒想到後來驚覺高音唱不上去,檢查後才發現聲帶出問題。當時她心情盪到谷底,害怕動手術也救不回嗓音,更擔心巡演喊卡被粉絲唾棄。幸好她術後完全恢復,粉絲也不離不棄,讓她認為現在的自己超幸福。

她今開心介紹自己新學的中文詞彙「鹹魚」,還拉開嗓門示範如何開嗓,展現無比親和的魅力與活力。May’n台灣演唱會將於2017年3月11日、12日在台北Legacy登場,門票10日早上11點在全台7-11門市ibon開賣。

今日星話題→「被抓包!事隔三年... 李敏鎬撩妹還是用同一招」,想看更多請戳這!


成宮寬貴驚爆吸毒傷形象 新劇慘遭換角
記者周筱婷╱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人氣男星成宮寬貴疑涉吸毒,今確認新劇「就活家族」中飾演角色慘遭撤換。圖 /摘自日本雅虎
34歲日本人氣男星成宮寬貴,日前被友人爆料在自家吸食古柯鹼,甚至提供照片、錄音檔給媒體作為證據,雖其所屬經紀公司極力否認,但由於內容過於真實,引起熱議。今(8日)日媒報導,成宮寬貴在參與演出的新劇「就活家族」中,飾演前田敦子的男友,將確定被換角。

日本當紅男星成宮寬貴2日清晨被日本「FRIDAY」周刊爆料,公開疑似在家中吸食古柯鹼的照片,以及以及詳細錄音內容。雖然其事務所Top Coat在第一時間已經出來否認,並表示將對不實報導提告。而網友看照片推測,他吸食的可能是一款香草口味的糖果玩具組合,並非真的毒品。

由於「就活家族」一劇目前已開拍4集,且預計於明年1月播出,時程上相當緊迫,但吸毒消息已經嚴重影響成宮寬貴的形象,電視台擔心之後他若需接受警方調查會影響拍攝,因此於今日宣布由他所參演的劇中角色確定換角。


山下智久爆主角酬勞比女配低 為奴隸合約與公司鬧翻
記者周筱婷╱即時報導/聯合報
山下智久(右)被爆早期曾因飾演男主角酬勞太低,與公司高層鬧翻,一度想離開公司。圖/摘自FRIDAY
日本人氣男星山下智久,早前捲入所屬事務所傑尼斯的派系鬥爭問題,近日被事務所前員工出書爆料。據日本最新一期「週刊女性」雜誌報導,引述該書部分內容,指出早年山下智久身為日劇男主角,但酬勞卻比女配角還低,氣得讓他與公司高層鬧翻,一度想離開公司。

山下智久曾演出多部人氣日劇,在「青春男孩」、「改造野豬妹」、「求婚大作戰」與「零秒出手」中都飾演男主角。但近日遭所屬事務所離職員工爆料,早期他擔任男主角時,酬勞竟比女配角低,讓他心生不滿,並與傑尼斯副主席Mary喜多川鬧翻,覺得自己簽下了奴隸合約,一度想離開公司。

但事務所亦持強硬態度,揚言要炒他魷魚,這也成為他在2011年離開「NEWS」組合的導火線,後來他就轉向SMAP當時經理人飯島三智旗下單飛發展。


渡邊直美當台灣觀光親善大使 發揮IG魅力
東京8日專電/中央社
搶攻日本市場,觀光局邀請日本當紅台日混血藝人渡邊直美,擔任日本地區台灣觀光親善大使。圖/觀光局提供
繼日本超人氣國民女神長澤雅美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日本新媒體Instagram(IG)話題女王渡邊直美擔任日本地區台灣觀光親善大使。

觀光局「Meet Colors!台灣」第2彈是邀請到擁有IG高達553萬追隨者社群魅力、台日混血藝人渡邊擔任台灣觀光親善大使。今天在大阪的就任記者會上,她一身黑的打扮,被說成與台灣觀光大使「喔熊」(Oh!Bear)像極了。

渡邊表示,心想就任台灣觀光親善大使後,就能與她之前認識的台灣男士縮短距離。但現在與這名男士沒書信往來,感覺戀愛不太順,下次有機會去台灣,想約出來約會。

觀光局期待渡邊運用IG的影響力推廣台灣觀光,並將渡邊式哈台風潮傳遞給日本民眾。為擴大宣傳效果,更整合虛擬IG與實體展覽,在「渡邊直美 Naomi’sParty」展覽中,特別推出親自參與規劃的「台灣部屋」特別企劃。

渡邊很重視這次與交通部觀光局合作的「直美台灣部屋特展」,親自參與設計,以呈現「渡邊直美風格plus 渡邊最愛的台灣特色」為概念,特別推薦日本朋友一定要知道的台灣特色,包括台灣美食滷肉飯、珍珠奶茶及特色摩托車、安全帽、藍白拖鞋,並以個人化及趣味誇張的直美風格進行佈置展示。

配合這次展示首度公開第2本台灣寫真書,有多張從未曝光的珍貴台灣寫真影像。「台灣部屋」將與「渡邊直美的Naomi’s Party」展覽,巡迴日本展出。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今年日本市場訪台預期可達成180萬人次的目標,新年度對日策略採取一、二線城市並重,拓展自由行與團客客源,並依目標客群設定不同行銷策略。這次為吸引20-35歲女性族群,運用她們善用的人際與數位社群情報擴散影響力,讓台灣受到關注。

「Meet Colors!台灣」第2彈活動,同時於網路舉辦「Meet Colors! Taiwan INSTAMPRALLY(IG台灣達人認證)」,由台灣觀光親善大使-渡邊直美號召20位日本IG意見領袖,共同介紹多彩的台灣。

INSTAMPRALLY認證活動參加辦法須到台灣,並在自己的IG帳號PO出5張以上發現台灣色彩的照片,並#hashtag "meetcolorstaiwan",通過審核即認證為「Meet Colors!台灣」IG達人,所有認證的帳號將刊登於活動網頁。


 
訊息公告
 
關鍵問題 看懂川普政見的虛與實
川普當選後,政見開始大打折扣,其實他是實用主義者,他的政見全為當選而設計,未來對世界的破壞力,未必像他自己說的這麼大,看懂他的思維,也可能找到台灣的新機會。

李安以同情心彌補經驗,中場戰事拍出苦難人生
李安導演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使用號稱「未來3D」的超高解析技術,用最高科技,拍最深的人性,逼觀眾去檢視、同情,與殘酷真相正面對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