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水果奶奶的活動行程,如果劇團的演出訊息,還有更多更多的戲劇相關活動…,【如果愛抱報】通通報給你知!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2/06 第111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震撼彈!江角真紀子退出演藝圈
心理壓力大?中居正廣驚傳支氣管炎併發肺炎祕密住院
昔日女神唱太High竟走光 露點網上瘋傳
日男星射後不理又一樁 西川貴教遭女大生控不戴套
哈燒樂
 
震撼彈!江角真紀子退出演藝圈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江角真紀子突然退出演藝圈。圖/本報資料庫
以日劇「庶務二課」走紅的女星江角真紀子23日宣布退出演藝圈,她的經紀公司下午傳真給日本各大媒體,表示明天要出刊的週刊所報導的不倫醜聞一切並非事實,正準備採取法律措施應對。

經紀公司表示,雖然江角和夫婿分居是事實,但兩人還沒有離婚。但對於為何突然發表退出演藝圈的理由交代不清,反而讓外界對於不倫醜聞更添幾分真實性。


心理壓力大?中居正廣驚傳支氣管炎併發肺炎祕密住院
記者周筱婷╱即時報導/聯合報
44歲中居正廣24日缺席節目主持,驚傳支氣管炎併發肺炎祕密住院一周。圖/摘自臉書
日本長壽天團SMAP在去年正式解散走入歷史,24日驚傳前隊長44歲中居正廣身體不適祕密住院的消息。據悉,他因感冒引發支氣管炎併發肺炎住院一周,還取消了三個電視錄影工作。其所屬傑尼斯事務所表示,中居目前已出院,建康復原情況良好,並已復工。

於24日晚間播出的朝日電視台「中居正廣的怪談圖書館」節目中,一開頭即以字幕公告「主持人中居正廣將缺席今日的演出」,並由諧星「劇團一人」獨自上陣,擔任代理主持人。當時他就透露,中居因感冒的關係,在通話時身體明顯不適。此話一出,引起許多粉絲關心。

對此,傑尼斯事務所表示,中居正廣確實在本月中旬因支氣管炎併發肺炎住院一周,目前已康復出院。但據日本電視台相關人士表示,中居在去年SMAP爆出分裂危機後,精神狀態緊張,因不希望身邊的人過度擔心,因此在拍攝時盡量表現出開朗的樣子,可能因此累積不少壓力,才影響身體健康。


昔日女神唱太High竟走光 露點網上瘋傳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聯合報
布蘭妮演出時,胸部不慎滑出,意外走光。圖/摘自twitter
曾以「小甜甜」的純情形象廣受各國少男歡迎的布蘭妮,近年來常駐拉斯維加斯表演,吸引不少粉絲和觀光客的捧場,卻一再爆發「服裝危機」,原來她的秀服有好幾套在尺度上走開放大膽路線,稍有不慎即有走光的可能。

經過幾次虛驚後,近日她真的在台上勁歌熱舞時,左邊的胸部不慎滑出,台下觀眾爭相拿出手機拍攝,她卻沒在第一時間察覺,過了一會兒才發現,很快將胸部塞回衣服中,並未變臉,繼續專業的演出,受到媒體稱讚。然而,走光的畫面也傳遍社群網站,意外成為她突破尺度極限的表演。


日男星射後不理又一樁 西川貴教遭女大生控不戴套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西川貴教年初才來台灣參加台視「紅白」錄影。圖/台視提供
46歲的西川貴教2日遭「女性SEVEN」踢爆,指他去年與一名神似名模菜菜緒的170公分女大生交往,卻對女方始亂終棄。該名女大生去年在聚餐場合認識西川貴教,兩人互換LINE後,西川就邀約她吃燒肉,兩人約會地點也進展到西川家中。

兩人隨後發生親密關係,年僅19歲的女大生意亂情迷之際也不在意西川貴教沒有做避孕措施。西川貴教和她共度元旦假期,還邀請她來看自己在武道館的演出。不過女大生後來向西川貴教求證:「我們不只是肉體關係而已吧?」西川則以「為何這麼說?我很珍惜這段感情」等甜言蜜語搪塞對方,沒有明確回應,之後他就在也不回女大生訊息。

女大生傷心失望之際向「女性SEVEN」投訴,周刊也向西川貴教求證。但西川表示與女大生只是單純的朋友,「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發生」。至於為何突然失聯,他不願回答隨即匆忙離去。西川貴教2002年與前妻由美離婚後,曾與菜菜緒、高橋南傳過緋聞,不過現在仍保持單身。他在演藝圈向來以照顧前輩出名,如今鬧出射後不理醜聞,對形象造成不小打擊。


 
訊息公告
 
特斯拉共同創辦人:不只賣車更賣服務 才能改變世界
特斯拉連續於2015、2016年獲富比世評選為最具創新力的企業,在創業之路上做對了哪些事情?他們又有哪些建議給年輕的創業者和政府?且聽特斯拉共同創辦人暨技術長史陶柏怎麼說。

在地人報路,避開熱點賞梅祕境
每到梅花季,各梅園人滿為患,讓原本頗富詩意的踏雪尋梅變了調,幸好新中橫公路信義段多的是梅林,默默飄香少人涉足,絕對可以讓你覓得失落的風雅興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