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聯合書報攤快遞】網羅各類型雜誌文章,為您精選最即時的周刊報導、最時尚的流行品味,最深入的知識饗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2/20 第112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肥肚腩、胸部縮水...AV女優P圖太超過 網友怒喊:詐欺
昔日女偶像違法闖鐵軌 書面移送檢方處理
哈燒樂
 
肥肚腩、胸部縮水...AV女優P圖太超過 網友怒喊:詐欺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AV女優天草七美的作品封面(圖左)看起來身材勻稱。圖/摘自推特
AV女優類型五花八門,滿足各種喜好的觀眾,其中肉感豐腴的女優在業界頗受歡迎,豐滿的胸部和充滿彈性的臀部吸引許多粉絲,不過最近一位名叫天草七美的女優讓粉絲「拳頭都硬了」,她近日發新片,主打肉感身材,卻被發現作品的封面照片和本人差很大,粉絲哀號照片修過頭,本人根本大2號!

天草七美主打H罩杯豐滿曲線,作品封面她雙手捧出事業線,大方露出肉感大腿和小肚肚,身材雖豐滿,但腰身明顯,另有性感風情。不過日前她現身宣傳新作品時,粉絲發現本人和照片實在差太多,小肚肚變大肚腩、大腿滿到無縫隙,更慘的是,號稱H罩杯的她,胸部看起來也縮水許多,讓網友直呼根本是詐騙。

事實上,AV女優為了吸引買氣,作品封面多少都會修圖,但也因此引起不少爭議,去年5月有名男子因為不滿照片與本人差太多,將AV公司一狀告上法院,最後法官判AV公司敗訴,須賠償該男精神損失。


昔日女偶像違法闖鐵軌 書面移送檢方處理
記者楊明珠東京10日專電/中央社
早見優(左)與松本伊代(右)。
日本演藝圈昔日女偶像的早見優與松本伊代因擅自闖鐵軌,今天被京都府警方以涉嫌違反鐵道營業法,書面移送檢方處理,兩人都坦承違法。

1月中旬,有民眾向警局報案說,從部落格看到這兩名女藝人擅闖鐵軌。警方展開調查。

日本京都府右京署(警局)表示,50歲的早見優與51歲的松本伊代涉嫌於上月13日下午1時左右,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闖入京都市右京區嵯峨野野宮町的JR山陰線的鐵軌。

京都府警方表示,松本於1月14日在她個人部落格上傳她與早見優一起走在鐵軌上的照片,還留言寫著:「瞬間平交道鈴聲響起,兩人慌張逃離」。之後,網路上有很多網友批評松本與早見兩人的行為。松本隔天在部落格上留言:「驚擾了大家,感到很抱歉」。

想看更多娛樂新聞,請加入「噓!星聞」臉書粉絲團


 
訊息公告
 
「番茄時間管理法」讓工作更有效率
利用「番茄時間管理法」,你就可以輕鬆追蹤工作進度。很多人發現這是規範他們如何工作或唸書,以及提升效率一種很棒的方式。

看到極光有好孕 真的假的?!
路透2008年一篇介紹極光旅遊的報導,提到日本人相信,出現極光時懷孕能帶來好運。由於這個傳說實在太盛行又很有趣,加拿大《國家郵報》還特別求證是否真有其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